在家怎麼做醬香餅,自制醬香餅的醬怎麼做

2021-12-30 08:05:51 字數 3144 閱讀 3527

1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材料:麵粉 260克、洋蔥 20克、鹽 1克、生薑 1小片、大蒜 1個、五香粉 2克、白胡椒 2克、玉米澱粉 3克、植物油 10毫升、番茄醬 5克、豆瓣醬 10克、白糖 5克、香蔥 1小段、白芝麻 3克。

1、,麵粉放入大碗中,加入少許的鹽還有適量的水,合成麵糰。

2、和好的麵糰表面光滑,蓋一層保鮮膜餳發15分鐘左右。

3、接下來準備醬料部分,準備好洋蔥、大蒜和生薑,切成末。

4、玉米澱粉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成水澱粉備用,準備好白胡椒和五香粉。

5、鍋中倒5ml的油,小火加熱。

6、放入洋蔥末、蒜末和薑末,炒香。

7、將豆瓣醬、番茄醬、白糖、白胡椒和五香粉都放入鍋中,翻炒均勻。

8、倒入少許的清水,中小火煮開。

9、然後加入水澱粉,加熱攪拌均勻,到達一定的濃稠程度就可以關火,盛出備用。

10、將餳發好的麵糰取出來,擀成較大的面片。

11、在表面上抹一層植物油,塗抹均勻,撒少許麵粉。

12、將面片切幾個口子,但要保留中間的部分。

13、再將切開的面片一層壓一層的包到中間,收回所有的面片。

14、向下收口,儘量將麵糰揉圓。

15、將麵糰擀成圓形,大小稍微比用來煎餅子的鍋大一些,後期達到褶皺感。

16、鍋中倒5ml的油,將麵餅放入鍋中,大出鍋子的麵糰部分稍微用手往**一收,小火烙。

17、把餅子烙到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18、在餅子表面刷厚厚的一層做好的醬。

19、撒蔥花和白芝麻裝飾,如下圖所示。

20、切好,這樣醬香餅就完成了。

2樓:醇味坊

hello!我是人人都愛吃的的醬香餅。關鍵祕密在醬料哦,炒的時候就已經香得不行了,醬香味十足。而且餅皮擀得很薄,煎出來會很脆,撒上蔥花,完美!

3樓:一人廚

教你醬香餅醬香酥脆的做法

4樓:魯姐美食

醬香餅怎麼做?鍋中加油,放入蒜末醬油等調料,炒醬料,然後加入餅,刷上醬料,即可。

5樓:大雁做美食

醬香餅怎麼做?起鍋燒油,加入八角大蒜,爆香後撈出,加入豆瓣醬香辣醬甜麵醬,加入水,然後把麵皮放入裡面刷一下。

6樓:香蕉食堂

外酥內軟,醬香十足,吃一口就上癮

7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口口酥脆,滿滿濃郁,帶你暢遊醬香餅的世界

8樓:葫蘆是隻豬

這樣的醬香餅材料足好吃

9樓:創意小美食

庭版醬香餅,看懂了就做一次吧

10樓:a做飯的小哥

美食不僅僅是餐桌上的食物。還包括休閒零食、各種餅乾、糕點、糖類,蜜餞、乾果、肉制食品、茶飲沖泡等製品,各有各的風味,都可稱之為美食。

自制醬香餅的醬怎麼做

11樓:枯井望天

把意麵肉醬,黃豆醬,燒烤料放在一個碗裡,攪拌均勻即可。

醬香餅的做法,準備材料:

麵粉:170克、清水:80克、食用油:適量、意麵肉醬:15克、黃豆醬:10克、燒烤料:3克、蔥花:適量。

1、麵粉加水和成麵糰,醒發20分鐘左右。

2、麵糰醒發的時候來製作醬料,把意麵肉醬,黃豆醬,燒烤料放在一個碗裡,攪拌均勻。

3、醒發好的麵糰會比之前軟,用擀麵杖將其擀大擀薄。

4、用刷子在面片上刷上一層食用油。

5、用刮刀切成「井」字。

6、一片一片摺疊在中間的方塊上。

7、再次用擀麵杖將其擀大擀薄。

8、從上向下捲起來。

9、最後再把卷好的卷盤起來。

10、用擀麵杖將其擀成與鍋大小差不多的圓餅。

11、小蔥切碎。

12、平底鍋裡放油,油熱後把餅放進鍋裡,一面熟了翻另一面。

13、在上面抹上調好的醬料,最後撒上蔥花,出鍋。

12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口口酥脆,滿滿濃郁,帶你暢遊醬香餅的世界

13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回答你好,感謝你的耐心,等待醬香餅的醬做法是。2勺豆瓣醬、2勺番茄醬、1勺孜然粉、1勺十三香、1勺白糖、一勺蠔油,再加半個洋蔥碎,攪拌均勻備用。這樣的話那就可以了,然後將醬塗在餅上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醬香餅的醬做法

1、把辣醬、 番茄醬、豆瓣醬、 甜麵醬、醬油、香蒜粉、 糖拌勻。

2、鍋放油大概兩勺吧別太少,油熱了炒蒜末,炒金黃色香香的再放蔥。蔥也炒幹一點。

3、 蔥蒜炒好了就放醬吧,碗底有誇不進去的和點水都放進去別浪費啊!小火熬到冒泡泡就可以了。

4、炒好的醬

做醬香餅怎麼和麵,

15樓:檸萌

用料:麵粉100g,食鹽5g,蒜10g,青椒2個,調和油50ml1.用熱水和麵,然後放著約三十分鐘。

2.切好蒜茸和青椒茸備用

3.熱油,倒入蒜茸和青椒茸,加上排骨醬和黃豆醬一起炒4.加少許水一起煮,這個水的份量不能太多,大約讓這個醬有點糊就行,最後加上蔥花,這個醬就做好了

5.揉出一小塊麵糰,然後杆開,灑上花椒粉

6.在四份之一處切開,然後折起來

7.最後折成一個扇形狀,然後再杆開

8.平底鍋上熱油!然後把杆開的皮放入煎!

9.兩邊均勻地煎成金黃色的時候,就在一面上塗上醬,再煎不到一分鐘就可以了!

16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 麵粉中慢慢加入開水,攪成絮狀,再加入冷水攪拌成團

2. 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30分鐘

3. 醒面的同時可以制醬: 豆瓣醬事先切碎。鍋中放油,油冷時將花椒、八角放入小火炸至變色並出香味,然後取出不用,只留油。

4. 放入一湯匙豆瓣醬,炒出紅油

5. 放入一湯匙甜麵醬和一湯匙蒜蓉辣醬,炒出香味。

6. 加入半碗水,小火煮至沸騰,放入白糖、芝麻粉、孜然粉,攪拌均勻。

7. 小火煮,水澱粉勾芡。用勺子舀起可緩緩流下即可,太稠了不容易刷到餅上。

8. 醒好的面擀成一張大薄片。上面撒一層花椒麵,刷上適量的油。

9. 然後拎起四個角到中心沾油,麵皮上都沾到油即可。

醬香餅是怎麼做的呢,醬香餅怎麼做?

hello!我是人人都愛吃的的醬香餅。關鍵祕密在醬料哦,炒的時候就已經香得不行了,醬香味十足。而且餅皮擀得很薄,煎出來會很脆,撒上蔥花,完美!教你醬香餅醬香酥脆的做法 口口酥脆,滿滿濃郁,帶你暢遊醬香餅的世界 醬香餅怎麼做?鍋中加油,放入蒜末醬油等調料,炒醬料,然後加入餅,刷上醬料,即可。醬香餅怎麼...

醬香餅怎麼做?醬香餅怎麼做的和全部配方

第1步 300克麵粉加入150克溫水和成麵糰,蓋上保鮮膜醒20分鐘。第2步 鍋裡放油加入花椒 大料煸出香味,撈出只留油。第3步 依次放入豆瓣醬 蒜蓉醬 番茄醬煸炒。第4步 加入白糖 芝麻煸炒,加入半碗水燉一會醬就做好了。第5步 醒好的面分三份。第6步 擀成長方形撒花椒麵 油沾均勻。第7步 按 上的位...

土家醬香餅 香醬配方,土家醬香餅的醬料怎麼配製的

朋友 您好!下面將我做土家醬香餅的方法推薦給您,供您參考。土家醬香餅的做法 1,將精白麵粉,酵母,溫水,黃油,糖在盆中和成麵糰,加蓋發酵約兩小時。2,將肉鬆,小蔥剁成碎末待用。然後將牛肉和蒜剁碎,使蒜香充分進入牛肉中。3,將麵糰揪成大小一侄的面擠,壓成兩寸大小的薄餅,用牙籤在上面紮上小洞,將攪拌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