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一般多大長牙,小孩一般是幾歲開始長牙的呢?

2021-04-09 10:00:54 字數 2224 閱讀 6124

1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寶寶多大長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根據孩子的不同情況定,有的孩子長牙早四個月就長牙了,有的孩子長牙晚,9個月以後才長的,只要不缺鈣都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12個月長牙都是正常的,有早一點晚一點沒關係。如果檢查出缺鈣了可以補充點鈣,9個可以讓寶寶咀嚼些有點硬度食物磨牙齦,促進出牙,比如蘋果條,軟米飯,麵條,磨牙餅乾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般在6個月的時候就會長出第一顆牙齒,如果寶寶長牙晚也不用太擔心,1歲開始長牙也是正常的,沒有缺就不用補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般是會在四個月到十個月的時候開始出牙的呢,在寶寶出牙的時候是需要比較多的鈣質,所以是需要給寶寶補鈣的呢。

6樓:遂溪老瓜

是的。嬰兒最快可以在六個月時長兩個小牙。長牙遲,可能是因為媽媽奶水中含鈣少,所以,媽媽要多喝些用骨頭煮的湯水,當然小孩也可以喝一些含鈣多的一些清湯,注意,不要油膩。

煮湯時可以加一些醋,這樣可以更好地溶解骨頭裡的鈣。小孩還可以吃一些維生素d。現在有些高檔的維生素d膠囊,可以剪開一小口,擠出裡面的東西給孩子吃。

還有,要多抱小孩晒晒太陽。特別注意的是衛生安全。不要貪便宜買一些不合格的東西吃。

孩子也可以補些鋅。

7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在四到十個月長牙都是正常的,親可以給寶測個微量元素,然後再補,現在可以先給寶補一點魚肝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6到10個月就會長牙的,你家寶寶在肚子裡可能有點缺鈣,你再等等看,要再不出牙就去醫院看看,平時給寶寶補點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九個月長牙正好合適,長得太快吃奶很麻煩,會咬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下頜開始長中切牙。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市6個月左右,但是就是有的寶寶出牙早,或是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10個月之間出牙,你家的不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7個月左右就開始長了,當然1歲內長還是正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和個體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四個月就開始長了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4個月就開始了

小孩一般是幾歲開始長牙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個月就出牙的,也有1歲時還未萌出,一般滿6個月開始出牙。對出牙「晚」的嬰兒,有些家長認為與孩子吃的食物太細有關。於是,給孩子新增小塊狀食物來促進牙齒萌出。

結果牙齒並未儘快萌出,反而出現消化不良,影響生長。出牙是具有個體化的發育過程。食物性狀並不能促進出牙過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嬰兒一般五個月以上開始長牙。嗯,也有早的,早的三個月就長牙。沒有晚些的,晚些的可能到九個月十個月才長牙。

19樓:撥

一般一歲以內都會長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小孩一般長牙長到幾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一般是在8個月左右開始生長牙齒的情況,是在7歲左右的情況開始換牙齒的情況,平時注意觀察小孩子的反應症狀情況,根據小孩子的情況注意給他加強營養調節,根據情況進行微量元素檢查確診,可以根據症狀情況補充鈣劑**控制。

21樓:星星之火

小孩一般長牙齒可以長到5歲這樣,然後開始換牙齒。一顆一顆的換牙齒,到了十二歲也就基本上換完牙齒了呀。

22樓:e時光再燃

小孩兒一般在半歲之後,就開始長牙,兩歲左右,基本上就已經長了滿口牙。

23樓:tio丶

一般來說,小孩新生牙齒會在2-3週歲發育,換牙會在12歲左右停止,也就是青春期來臨時停止換牙。但這個也因人而異。

24樓:徐春苗

寶寶在4-10個月的時候就開始長牙了,一般要長到2-3歲左右,這個階段基本上牙齒就已經長齊了。

小孩子多大會說話算是正常的,一般小孩幾歲開始說話?

孩子多大會說話?語言的發育有快有慢,個人差異較大。第一次發專出 媽媽 等有意義的詞時一屬般是10個月至1歲半。母親要儘量以清晰的聲音,主動地和孩子說話,並把語言和動作 結合在一起表達。如果在3週歲時仍對周圍人的語言或叫名字毫無反應的話,並自己 不發音,有可能是聽力問題,或語言發育遲緩,體檢時讓醫生仔...

小孩子一般幾個月長牙,寶寶一般幾個月開始長牙?

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 我的寶寶大的6個月長牙,算是比較正常的吧 小寶寶三個月就長牙了,這個也在懷孕期媽媽補鈣的多少 4 6月開始萌芽,醫學上認定10月以後不出牙為延遲 但是現在很多小朋友1歲左右才開始萌芽也很普遍,不算不正常 不一定啊,現在一般是六個月左右,有的晚點有的早點 一般6 7個月吧,因人而異...

智齒一般長多大才會痛,長智齒一般幾歲開始?

人類的恆牙列共有三十二顆牙,其中最後萌出的四顆第三大臼齒,位於上下左右牙弓的最後方,因為萌出在智慧成長後十六到廿四歲,所以又有智慧齒之稱,簡稱智齒。然而,由於演化及食物精化,人類的頜骨,因為不再需要強大的咀嚼力而有逐漸變小的趨勢,在這變小的頜骨上如要容納跟以往相同數目及大小的牙齒,則牙跟牙之間往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