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一般幾個月長牙,寶寶一般幾個月開始長牙?

2021-05-01 19:25:15 字數 1739 閱讀 42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

我的寶寶大的6個月長牙,算是比較正常的吧

小寶寶三個月就長牙了,這個也在懷孕期媽媽補鈣的多少

2樓:娜蘭朵洛

4~6月開始萌芽,醫學上認定10月以後不出牙為延遲

但是現在很多小朋友1歲左右才開始萌芽也很普遍,不算不正常

3樓:玲

不一定啊,現在一般是六個月左右,有的晚點有的早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7個月吧,因人而異。

5樓:巨集芮歡紅用

健康的嬰兒,一般在出生後

六、七個月就開始出牙。但有的孩子出牙較晚,甚至相差3—4個月,也不能算異常,有的小兒1歲左右才出第一顆牙,仍可以認為屬於生理範圍

6樓:厙馳塞珠

一般健康的寶寶7,8個月就會長牙,長牙期間一定要給寶寶多晒太陽及補充鈣啊。

寶寶一般幾個月開始長牙?

7樓:本草推薦

寶寶長牙有早有晚,早的會四個月就開始長牙,晚的要**個月才開始長牙,如果一歲還沒有長牙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8樓:靈山的赤狐

有的的寶寶在4個月左右就開始長牙齒了,也有的寶寶會晚一點,只要寶寶身體健康,這個早點晚點長牙都沒有問題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

我的寶寶大的6個月長牙,算是比較正常的吧

小寶寶三個月就長牙了,這個也在懷孕期媽媽補鈣的多少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早有晚吧。一般六個月左右。

通常有這麼個公式。就是月齡減去6或者8,就是寶版寶應該長的牙齒數。

當然權,由於個體的差異,寶寶的出牙遲早也不一定。有的出了幾顆牙,要等好久才再長,有的可能出牙遲,後來就出得快。這不一定的。如果不是特別晚的話,應該沒有關係。

另外寶寶六個月的時候要注意輔食的新增。適當地增加一些半固體固體的食物,有助於增加寶寶的吞嚥能力和咀嚼能力,也助於出牙。可以給寶寶買磨牙餅乾來緩解出牙期間牙齦的不適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般六個月,就開始出牙了。

12樓:泉壁杭春海

寶寶一般都是6-10個月開始出牙的呢,親不要太著急的呢,寶寶出牙的時候還是要給寶寶補補鈣的呢,另外還是要多晒太陽的嗯.

13樓:和穎祝天路

8-10個月,也有早的4-5個月。

14樓:齊沈谷清昶

寶寶一般五六個月就出牙的,但出牙的早晚是因人而異的,也不相同,有的早三個月就長了,有的還要晚些的

15樓:褚桂貢紫夏

你好一般4-6個月

bai第一對新牙萌出du(下面的中zhi

切牙)最晚8個月

再晚就不正常了

dao7個月第二對版(上面的中切牙)最權晚9個月8、9個月第三對(上面的側切牙)最晚11個月11、12個月第四對(下面的側切牙)最晚14個月到2歲-2歲半20個牙齒就長齊了

寶寶就可以吃很多種食物了

16樓:桓妙莫念天真

一般是4個月到10個月長牙。

17樓:念嶽司馬虹彩

應該最少也得

半年吧。

小孩一般多大長牙,小孩一般是幾歲開始長牙的呢?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寶寶多大長牙 這個也根據孩子的不同情況定,有的孩子長牙早四個月就長牙了,有的孩子長牙晚,9個月以後才長的,只要不缺鈣都沒問題的 一般4 12個月長牙都是正常的,有早一點晚一點沒關係。如果檢查出缺鈣了可以補充點鈣,9個可以讓寶寶咀嚼些有點硬度食物磨牙齦,促進出牙,比如蘋果條,軟...

小狗一般幾個月開始教?幾個月換牙齒

小狗狗3周左右就會叫了,不過叫的聲音比較小了,3 4個月就開始換牙了 一開始已經要教.3個月長牙齒.請問狗狗多大開始換牙,多久能全部換完?一般來說,狗在3 6月齡左右的時候就開始換牙。首先狗的小乳牙會慢慢掉落,隨後長出新的恆齒。狗的整個換牙過程會持續到狗狗8 10月齡的時候,到此時狗的換牙也就全部結...

胎教應該從幾個月開始,胎教一般是幾個月開始?

孕婦懷孕滿五個月,就開始胎教了,孕婦給胎兒做胎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正確的 胎教,應該讓錄音機的傳聲器離肚皮2釐米左右,不要直接放在肚皮上 應以圓潤的旋律為主,不要聽一些音訊過高,刺耳的迪斯科之類的舞曲 音量不要超過85分貝。最好選一些圓舞曲,生命交響曲等輕柔優美舒緩 間接讓胎兒聽,這樣對孕婦,對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