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美甲學徒月工資大概多少?一般人多長時間學會?學會之後工資一般多少

2021-05-29 16:25:31 字數 3213 閱讀 8286

1樓:笨笨魚

學徒最多也就兩千多,還得是看你在哪個城市!你自己認真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學會!工資頂多也就五六千

2樓:seven冷七七

美甲學徒都是要交錢學習

3樓:ci獨守孤城

學徒一般沒工資,那種給工資的不會交給你太多技術

美甲學徒,邊學邊做的要什麼時候才有工資?基礎的學會就有?還是全部學會才有? 70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培訓班學好3個月,然後到店裡去上班,第一個月沒有工資的,第二個月按學徒工資算,不知道你那邊學徒工資是多少,我上班這裡2000,你可以找老闆談的,到了第三個月老闆就要給你加工資了,因為美甲師難找,美甲工資高的,我這邊美甲師5000-8000+提成,學會種睫毛還有額外獎金

5樓:虎威龍少

基礎學會了給幾百零花錢 全部學會了自己就找地方開店當老闆了

在美甲店做了一個月學徒,完全沒學到東西怎麼辦

6樓:lee羅亞輝

當學徒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自己想學到東西,平時一定要勤快一點。一定要在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多做,腿腳一定要勤快,多跑腿,不會虧的。對師傅交代的事情,能做就做,不會就說不會。

不要怕吃虧,不要太計較得失,在比較忙的時候,注意多加加班、主動提出加班,不要只顧自己悠閒而不服從師傅安排的加班。主動分憂看似你吃虧,而實際上你會在師傅眼裡加分的,她會覺得你很靠譜會用心教你的。切不可只顧眼前。

自己要學會記筆記和寫日記,記錄工作總結和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先記錄下來,適當的時候找機會請教師傅,把它弄懂。然後再每天總結一下自己今天做了哪些事情,學到了哪些東西,經常彙總複習,會比之前學習的更快更好更紮實也更優秀的。

不過如果自己實在學不到專業的美甲知識,可以去找一個培訓學校,在美甲店做一名美甲學徒學到的都是一些皮毛而已,沒有大量的練習根本就不能夠隨心所欲的畫出自己想要的花型,所以僅僅依靠對美甲資料的學習和學徒的經歷是無法成為優秀的美甲師的。

擴充套件資料

選美甲學校要注意

1、老師態度很重要

不管是在學習什麼課程,老師一定要有責任心和耐心,如果這個老師只是把這個作為一份工作,按時上下課,課後有問題也找不到人,或者是有什麼問題疑問總是很不耐煩,說是上課的時候講過,又不認真聽等等,那想學好是很難了。

2、風格是否喜歡

瞭解學校的時候一定要重點了解這個學校的作品風格,看看是否是自己喜歡的,還要確認這些作品是否是培訓學校自己的(有些會直接盜用別人的作品),如果連學校的作品都不喜歡的話就不要選擇了。

3、師資力量

一所學校的優秀與否,師資力量可以說是起決定性,只有雄厚的師資力量,才能保證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也是一所學校能夠長久存在的基本前提。所以在判斷這所學校的師資力量時,可以從老師的授課經驗、從業經歷、教學作品等方面綜合考量學校的師資力量。

7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既然學不到東西,幹嘛不出來呢,本來在美甲店學技術,如果對方只是想找一個免費的勞動力,肯定學不到技術了,除非你交點學費,但是美甲店都是以顧客為主的,想學技術還是不建議哦,可以去找一家正規的專業美甲學校嘛,交學費好好學,老師教你學技術,自己成長也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打雜的時候也像那些師傅偷偷地看一下他們是怎樣做美甲的,然後你回家可以自己練習一下那種暖光燈,那這些東西都不太貴的,你可以自己買了,在家裡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學了半個月什麼也沒學會,老闆天天不在店裡,就一個老員工,也不怎麼教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交了一千六百多學美甲學了差不多一個月課程上完了塗甲油還塗不好。都沒怎麼實操。天天在自己手上練。

錢也浪費了時間也浪費了。不想再去那家店練習了。又不想放棄學美甲。

現在糾結不知道是該重新選擇學校還是選擇去別的店學。有沒有有過類似經歷的人給出合理的建議呢?好煩躁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學徒很不容易的,肯定要吃苦,甚至是吃虧的。要不然這麼容易就學成,怎麼掙錢呢。自己要靜下心來,多觀察,多瞭解,多自己琢磨,不能就等著別人教。

12樓:小可愛**

我現在也正在當學徒,半個月了,押金是800,還沒交我塗指甲,就教我怎麼打掃衛生,還沒工資,就跟混日子一樣,我想趕緊學好然後拿工資,但是每天就讓我打雜,然後每天都很煩,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13樓:加油未來會好的

學徒初期都是在打雜,後面師傅才會叫你本領

14樓:晗綿勳

果斷離開啊,這只是在消費你的勞動力,學不到東西就及時離開吧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感覺學不到東西,現在好迷茫,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學下去

16樓:小橘子萌萌噠

我也是,在美甲店做學徒交了1000押金,在店裡做滿一年半可以退,我之前學過,大概步驟我還知道,現在重新學好多細節改不過來,也缺少練習。在我們店一個月了,只能打雜,也沒工資,不包吃住,壓力好大,我也想趕緊學好,也不知道在哪方面用力,哎

17樓:抱著貓的老鼠米

美甲店裡面有那麼多小姐姐,虛心像他們說請假,再個就是一般美甲店的人不會一下把所有東西一下交給你的,貴在堅持吧,如果通過了考試工資太低你覺得有必要繼續學下去就繼續待在店裡,如果有更好的店你可以優勝劣汰。

18樓:美胚筱溪

教學費了嗎 我也是打算去學

19樓:m楣筐煢

我也打算去學,現在還在學嗎?

我現在是美甲學徒,老闆娘說基礎的半個月就學會,一般都是一個月可以全部學會,剛學的時候都說我學的好快

20樓:夏天神采飛揚

半途而費不好。最好還是談一次,把你的想法說出來讓她知道,再學一段時間,如果還是不交你,這時候只能走了。重點是你不能有困難就放棄。你努力過,就算不成功以後也不會後悔!!!

21樓:雨琦

就看你自己了,有本事就是不想幹唄!不想跟師傅掐邊,私底下有的看到的東西學的多,人要有說服力,像星巴克做咖啡等一類地方,跟麵包,裱花學徒做蛋糕的有什麼可比性,就專門看你喜歡不喜歡,不要當面說,不一適合你呢?誰都不知道,看你的動手能力和基礎學的怎麼樣,這是在證明你一切。??

學金融大概月工資多少,學金融大概一個月工資多少

要看你工作了具體幹什麼啊。就基本的工資方面,本科生一般在銀行工作的,第一年大概5 10萬,福利 獎金那些不好說,不同崗位區別很大。但就外資銀行那些,一般是10 15萬,所以就算國有銀行,要加上福利那些,這算下來也跟這些差不多吧。如果是 理財 保險 私募那些,可能要要比這差點,但是從長遠來看,隨著經驗...

月工資繳稅200工資大概多少,一個月工資繳稅200工資大概多少

你好 工資是6666.66.我把公式給你。工資 0.03 稅金。現在時稅金 0.03 你的工資。3500 1500 45,3 1550 155,10 6550 7000 8000元吧 李叔叔每月繳納個人所得稅200元,它的月收入是多少,每月實際收入是多少?按照現行個人所得稅法及相關條例規定,推算 稅...

上海月工資多少,上海一個月工資多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14年上海的平均工資是7000多元,所以這個你可以看著辦 希望回答啊對您有幫助!你好,上海的人均工資應該是全國最高的,但相應的物價高也是全國聞名的,其實工資的多少還是取決於自己的能力與崗位,能力強崗位好的工資自然還是好的,所以想要高的收入最主要的還是提高自己的職業素質與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