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病嬌同寢室生活有什麼體會,和病嬌同一個寢室生活有什麼體會?

2021-05-19 05:26:26 字數 2100 閱讀 68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算不算,是我們一個套間的一個女生 她喜歡一個挺火的韓星。她在班裡最好的朋友把內個韓星的**不小心碰到了地下她立馬就眼紅了急了,看起來巨生氣的那種(但是她沒有當眾發火)就直接把**撕了...

然後還有她心情不好了就握著玻璃片去陽臺的桌子上坐著(我們是四五樓陽臺欄杆本來就低,很有可能掉下去)

她之前和她關係不錯的室友鬧來著(拿她室友的手機不給她室友),她室友生氣了就說了她一句:趕緊給我!然後她回宿舍立馬大發雷霆...

哭著喊著說的。還故意把自己手機摔了...(是個狠人?)

她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為了追韓星花了好幾千了(雖說個人自由,但是她有時候都不吃飯攢錢,而且她父母挺辛苦的那種)然後我們勸她買點生活需要的少花追星錢,她立馬就就生氣了說:反正花的又不是我的錢...

另外她性格很不穩定那種,看著巨溫柔可是不小心就會惹著她,而且她是班裡學習第一...

本來一個社團的我們關係還是不錯的,後來真的感覺她挺讓我不舒服的,也不是她人不好就是跟她一起很累,她朋友甚至不能當著她面和別人關係好一些,只能有她一個朋友的那種...(我不太能照顧到她脆弱的心靈,和她過分敏感的情緒?所以後來不怎麼來往了)

2樓:幸福之門

人與人之間都是會互相傳染的,好的難學,壞的東西是很容易學會的,所以你舍友是一個怎樣的人,很容易受到影響。

3樓:金小

感覺和她在一起生活特別的累,無法理解他們的思想,所以還是敬而遠之吧,儘量少接觸為好。

4樓:小小小黃鴨呀

太累了,我簡直服了,我這暴脾氣是受不了,所以還是離他遠一點比較好。

5樓:滿滿風輕雲淡

其實和病嬌同一個寢室真的挺累的。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觸碰到她的底線,又被她嚇個半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病嬌同一個寢室,會感覺自己成為了**一樣,每天都要照顧病嬌,還要負責病嬌的起居生活。

7樓:進擊的小二郎

無語,不明白他的思維方式,想得到的東西得不到就就要毀掉,有時候真的叫人害怕。

8樓:在拽的暱

這樣的人雖然看起來柔柔弱弱的,但是總有人照顧他們。而且他們其實挺善良的,只不過身子骨差點兒,最重要的是他們總有那種魔力,讓你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三次元的病嬌好恐怖,我之前毫無徵兆的做了一個夢:最後一幕是一個穿黑色衣服的男人微微扭身看著我,周圍黑紅黑紅的,我是躺著看他的。就這麼一幕,我醒來後第一反應就是:

這人佔有慾太強了,我緩了好久才緩過來,好可怕。

10樓:捕捉可愛多

和病嬌在同一個寢室會感覺和他相處很累,因為他們做事比較極端,和我們的思維不在同一個水平。

11樓:id鬼鬼子

還行吧只要不被病嬌喜歡上就沒事,當兄弟也還好吧。我同學一男的是病嬌,他有喜歡的人了對俺也挺正常一人兒,他也沒有你們說的內綁架啥的,感覺他一天天的就是一個人型大醋缸?不過對喜歡的人也很好啦,就莫名其妙就你們懂得

12樓:free淅瀝淅瀝雨

和病嬌同一個寢室感覺會很心累。因為病嬌室友總是能錯誤地理解自己的意思,而且每次我出門都讓我帶東西。

13樓:特特家的小西

好像病嬌平時都是個正常人,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發瘋,而且,病嬌一般是付出極大感情得不到迴應,或被嚴重傷害過,又或者是原本自身就有精神疾病,才會形成,挺可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嬌只在二次元裡顯得很可愛,在三次元……要是遇到了還是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吧!而且長的好看叫病嬌,長的醜……你們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自己的生活過得很有意思,病嬌的人看起來好像很不好相處,但是實際上他們的內心是非常脆弱的,我也很願意照顧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emmm,她不喜歡你的話應該能正常相處,但是如果她喜歡你,你就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病嬌輕易是不會暴露的 而且病嬌瘋狂也是對吸引自己的人或者事物,不過讓一個人喜歡自己很難 更難得是讓病嬌喜歡

和病嬌談戀愛有什麼體會,和病嬌女生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體驗就是我能很明顯地感受到他的愛,所以覺得很幸福。我的男友就是病嬌,但是是個很軟很軟的病嬌,我們是異地。他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會想把我綁在他身邊,關在屋子裡,他說等我們見面的那天要隨時跟在我身邊,永遠不要分開。但是他不會傷害我,也捨不得凶我,不會主動和我冷戰。每次他惹我生氣了,就會瘋狂轟炸聊天小窗,甚至...

什麼是公主病和王子病,什麼叫公主病?什麼叫王子病?

公主病很常見,王子病很少見,公主病就是女的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人,王子病就是男的認為自己是最強的 什麼叫公主病?什麼叫王子病?公主病,是盛行在韓國青年男女中的兩種代表性症候,突出症候是 自我感覺過分良好 具體來說就是把自己想象成舉世無雙,童話般完美的公主,認為全世界的異性都將為自己的曠世風采而絕...

和熱愛生活的人合租有什麼體會

會感覺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枯燥,感覺每一天都是非常美好的,也能看到未來的希望。感覺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麼枯燥,自己也會變得勤奮起來,會更加的熱愛生活。自己也會變得熱愛生活,每天都充滿信心,情緒是會傳遞的,室友開朗樂觀自己也會變得開朗樂觀,喜歡跟這樣的人做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