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都選擇FOREVER珠寶

2021-05-23 08:56:12 字數 4100 閱讀 5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forever珠寶更加有實力,產品做工更加出色吧。

2樓:好郝先生

因為forever珠寶是一種對於愛情堅貞不渝的象徵。

3樓:香香甜甜的

因為forever珠寶代表的是永恆的愛以及對愛的追求。

4樓:edc郝

因為forever寓意著愛的永恆,所以會有那麼多人都選擇forever珠寶。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forever珠寶代表著愛的永恆,所以會有那麼多人都選擇forever珠寶。

6樓:卑微小石

forever翻譯過來就是永恆的意思,代表了對永恆愛情的嚮往。

7樓:我想重來一次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會去追求永恆的浪漫,代表著愛的永恆。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是要求價效比:你說全是**,自己做一個,問一個好工匠,一個18k**的四鑽手鐲就1萬多塊,但卡地亞為什麼要賣7萬多塊呢?一款vca四葉草項鍊首飾定做2000多元,但說到專櫃就小兩萬多元。

這是因為他的工匠和設計師的高薪。不過,大雁最大的特點是其品牌的高溢價率。**顯而易見。

此外,大多數奢侈品牌在法國都沒有自己的工廠。

事實上,世界奢侈品牌首飾廠一直位於中國深圳,俗稱「代表工廠」。這個「商業祕密」是眾所周知的。世界頂級奢侈珠寶品牌,如卡地亞、萬科雅寶、寶格麗等,只注重設計和零售端,不設自己的工廠。

正因為如此,全國著名的深圳水杯珠寶圈誕生了。當然,由於目前水北珠寶圈的升級改造,工廠已撤至深圳周邊的工業園區。水杯只剩下批發零售店、展廳和高檔珠寶寫字樓。

因此,大人物看到的「廉價**」,不管是什麼**,都是在國內加工的,可以在國內買到。同時,金價已經非常透明,一經查實,國際金價就會被知曉。所以不管地球上哪種笨重的珠寶店,**的**都是一樣的。

差異是每個品牌的附加值和勞動力成本的差異。但大品牌珠寶的租金、人工等費用都極高。他們的****可能便宜嗎?

所以,要買珠寶,你真的不需要去櫃檯買。

9樓:李好浪浪浪

我覺得是因為forever的意義很美好,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選擇。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昂貴的珠寶保值

10樓:雲綺琴糜笑

要保值的話,克拉以上的鑽石才具有保值作用,但是1萬元顯然買不到克拉以上的鑽石。

珍珠作為有機寶石,長期的儲存有很多要在注意的環境因素,所以個人不是很偏愛。

因此建議彩寶。

彩寶要有保值甚至升值空間,它性質的穩定性,產地的唯一性是很重要的。

近幾年還是看好無燒紅藍寶和坦桑石。

1萬元可以買到小顆一點的無燒紅藍白,如果買坦桑的話可以買到稍微大克拉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想學漆繪

多是被騙,欲哭無淚,中國人在珠寶行業面前還是個無知的孩子,只買貫的。

12樓:ok潮流前沿

現在現金貶值,**珠寶就有了很好的保值價值,尤其是**,歷史上從古到今,**一直被收藏

13樓:噴火金龍

盛世珠寶,亂世**,其實最重要的是糧食,可以起到收散兵,聚閒人,打硬戰的效果!!

14樓:大幹部

現在人們為了好看 為了賺錢 什麼法子想不出來

15樓:

玉石沒有明確的定價標準,美就是它的價值。中國人喜歡玉的柔和美,西方人喜歡紅寶石和鑽石的純淨美。外行千萬別以投資為目的購買昂貴玉石,除非去大型拍賣行,他們的起拍價是比較靠譜的「當時**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覺得珠寶保值應該是店家的營銷,其實國際奢侈品牌珠寶通常只有少量的二手奢侈品店可以收購,國內的品牌二手珠寶是沒有地方賣的。即使放到網上二手店去賣,這麼貴的東西又不能鑑別真偽沒有使用者敢買,連賣都賣不出去還保什麼值啊!卡地亞、寶格麗的二手珠寶才賣多少錢啊?

不是奢侈品牌的珠寶就更不值錢了,儘管有時候你趕緊我5年前買鑽戒現在珠寶店賣價貴了,之所以貴了實際上是通貨膨脹、貨幣貶值導致的。你手裡同等級別克拉的鑽戒照樣賣不出去,及時賣出去了也是按照你當時購買的**2-3折。珠寶保值絕對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值雙重功能的鑽石納入個人和家庭投資理財的資產組合中。

18樓:搜反悔諏

第八十六回:受私賄老官翻案牘,寄閒情淑女解琴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 是在準備雅思口語題目嗎?

無珠寶,不女人?為何那麼多女人喜歡珠寶?

20樓:在水伊人

珠寶對於女人來說一直以來是最沒抵抗力的,這與女人的地位無關,與金錢無關、與容貌無關,她是各階層女性一生中持續鍾愛的,無終點、無界限、無飽和度。只因珠寶帶給女人的無限快樂。

一、珠寶帶給女人——寵愛

唐代名媛魚玄機說:「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臺灣名模孟廣美也曾說過:

「珠寶不能自己買。」一個女人對自己心愛的人付出寸寸芳心,付出青春年華,你的良人疼你愛你把你捧在手心裡,卻無從表達。而珠寶,是最為恰當不過的示愛法寶

二、珠寶帶給女人—品味

亦舒曾說過,真正自信的女人,從不告訴別人,她去過什麼地方,見過什麼人,買過什麼珠寶。這樣的女人是真正的有品位,她慧眼獨具,能夠挑選出最能襯托自己、最有升值空間的珠寶。 這樣的女人,也能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完美的演繹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色,不疾不徐,優雅如蘭。

她們不斷豐富自己,修煉自己的身心,遇到真正喜愛的珠寶,她們從不放過。

三、珠寶帶給女人——快樂

「悲傷的時候微笑,高興的時候流淚,投入的時候不顧一切。」說這句話的張曼玉足夠代表東方女性的知性美。為很多珠寶品牌做過代言的maggie,曾對一款吊墜情有獨鍾,她甚至說:

「這吊墜實在太可愛,如果可以像芭比一

四、珠寶帶給女人——迷戀

女人迷戀珠寶,這是再合理不過的。就算《泰坦尼克號》裡的女主角不愛她的未婚夫,當她看到他拿出「海洋之心」時,還是照樣眼睛發亮動了心。珠寶對於女人,迷戀嚮往的程度常常大大超過其本身所能製造的價值。

五、珠寶帶給女人——陪伴

2023年,瑪麗蓮·夢露生前用過的首飾在倫敦康蒂豪爾美術館展覽時意外失竊,這件事震驚一時。失竊的兩件首飾一件是嵌有夢露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m」鑽石造型的金戒指,另一件是鑲滿鑽石的金手鐲,總價值估計為4萬英鎊,都是夢露生前非常鍾愛的,經常佩帶它們出入各種場合。 就像文章開頭提到的一樣,夢露曾叫囂著「嫁個百萬富翁」,將珠寶視為知己。

而她周圍的男人從美國**到阿拉伯王子,確實有大把「百萬富翁」可供選擇。可是即便到死,這些男人都沒有給夢露嚮往的婚姻生活,惟獨她鍾愛的珠寶,伴隨她走過了生命的最後一刻。

六、珠寶帶給女人——美貌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去買愛更愛珠寶了呢?

21樓:白靈雪

其實愛更愛算是比較新潮的,這是一個專注於精緻設計與個性定製的珠寶品牌,比較受現在年輕人的喜歡,口碑也是一直不錯的。

22樓:魔法使晴雨

一部分啊,是有收藏 或者放的越久越值錢可以留給後代~( ̄▽ ̄~)~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去買愛跟愛珠寶了?現在的人越來越有錢了,有錢沒地方放,肯定是買首飾珠寶唄。

24樓:雪山爬蟲

因為他們家的珠寶便宜。

雖然金是用銅鋅合金做的,但只要金的二十分之一。

25樓:舞動

可能是這個珠寶的廣告打的好吧,或者是它的品牌做的比較好吧,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去買。

26樓:活的魂有靈人

因為更多的人有錢了,所以去賣哪些珠寶,如果窮的連飯都吃不上,哪有錢買珠寶?

27樓:玩玩貓兒

這個牌子還是比較新的,看你的預算吧

28樓:瑤瑤售片

因為這塊的珠寶保真,而且款式特別好看。

為什麼那麼多人放棄高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放棄參加高考

1 目前一些大學畢業生的就業情況不理想,導致有些學生在高二之後,覺得考不上大學,選擇放棄參加高考。2 但應該看到,放棄高考的考生人數是非常少的,很多學生初中過後就選擇到職業學校就讀。高中畢業生的畢業出路也更為多元,出國留學 提前就業也成了很多高中生的選擇。你應該看到,有那麼多人還在堅持高考 因為這些...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米手機

蘋果手機外觀線條流暢機身溥 系統比安卓手機強大,畫素高自帶系統應用豐富,還有就是在那些愛慕虛榮熱衷於攀比的小年輕眼裡是一種彰顯自身條件比他人優越顯示身份的不可缺少的道具,同時也是男孩泡妞時不可缺少的神器,當然蘋果隨著不斷的換代更新它的系統越來越完善,至少不會像安卓那樣當機,卡下了某些應用卻因系統問題...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足球,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足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 足球的確是當世第一運動 運動的精華 足球專的本身集合了人類各屬運動的特點 運動員之間的突然起動,競跑爭球,就像是短跑 守門員上縱下跳,橫撲側撲,就像跳的專案 那些柔韌性好的運動員一個倒掛金鉤,魚躍衝頂,像體操 兩個運動員之間的合理衝撞,又有點像橄欖球的展現力與美.因為足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