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裡的經典語句都有什麼啊

2021-10-04 14:35:24 字數 1188 閱讀 8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吸的不是血,是寂寞。

吸血鬼日記裡面經典臺詞有哪些

吸血鬼日記damon經典臺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important,not anymore再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了。turn it off關閉情感

吸血鬼日記裡的經典臺詞,帶英語噠~有木有

3樓:洛艾爾

i don't know what i would do if you weren't here.

如果沒有你在身邊,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i'll do whatever it is you need me to do, elena.

你讓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elena。

from now on , you're under my protection.

從現在開始,你由我罩著。

everything i like about me is you.

我最喜歡自己的地方就是有你愛我。

we were at the very first one.

我們曾獨領。

there』re rings and then thert』s that .

戒指就該這樣。

i will start fresh,be some one new.

我要重新開始,做不一樣的自己。

it's the only way i'll make it through.

這是我能挺過去的唯一辦法。

everything i've kept buried inside came rushing to the su***ce.

我曾經深埋內心的一切,都衝破了束縛。

all you can do is be ready for the good.so when it comes,you invite it in,because you need it.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好事降臨,當他們降臨,你邀請它們進來,因為你需要它們。

望採納!

吸血鬼日記 經典臺詞 謝謝。

吸血鬼日記第6季中有什麼經典臺詞語錄,經典語錄

吸血鬼日記裡面安娜貝拉叫什么,吸血鬼日記裡面安娜貝拉叫什麼

是的,和她媽媽在人群中相遇,一起去了另一個世界 第一季死亡,後來客串了好像是第三季,然後不見了。吸血鬼日記 中飾演珍珠的演員實際叫什麼名字?胡凱莉,參演的中國電影有 我知女人心 胡凱莉胡凱莉是一個有著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夏威夷姑娘。1985年獲得美國少女選美比賽冠軍的桂冠。胡凱莉很早就開始練習空手道,...

吸血鬼日記的主演分別叫什麼,吸血鬼日記女主角在電視劇裡叫什麼名字

吸血鬼日記主演分別是 妮娜 杜波夫 保羅 韋斯利 伊恩 薩默海爾德 史蒂文 r 麥奎因 卡特琳娜 格蘭厄姆。1 妮娜 杜波夫 妮娜 杜波夫,1989年1月9日出生於保加利亞索菲亞,後加入加拿大國籍,加拿大前奧運會體操選手,模特,演員,和業餘歌手。2009年起開始在美國魔幻劇集 吸血鬼日記 中飾演女主...

吸血鬼日記凱瑟琳的女兒是吸血鬼嗎

是吸血鬼,但是卻是為了獲得永恆的生命來尋找自己母親。應該不是的 凱瑟琳自己也是被轉換的。凱瑟琳的女兒納迪婭為了找逃亡的凱瑟琳自願被轉化的。吸血鬼日記中凱瑟琳的女兒是誰?孩子的父親是誰?凱瑟琳的女兒是誰?劇中只是說 katharine成為吸血鬼之前,有一個私生版女 家族怕丟臉,把小孩抱走權了。雖然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