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跟925銀哪個好,純銀跟925銀哪個好

2021-12-18 23:31:12 字數 5384 閱讀 6945

1樓:綠頭白菜

回答如果只是表面做出了復古的風格,裡面還是純銀的,如果再次加工,裡面還是銀白色。但是有些復古銀雖然打著銀的名義,其實用的不是純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提問為什麼復古銀顏色象銅的顏色呢?泡茶對身體有危害嗎?

回答親,不然怎麼叫復銀呢茶杯身體有益沒有害

提問茶壺,復古銀,與**,究竟那個好呢?

回答親您好請你稍等一會

很多人**銀器的時候常常會發問,是不是純銀?雖然理論上100%才是純銀,但實際很難獲得100%的純度,由於銀的特性使得100%的銀質地很軟,很容易劃傷,不適宜越來越精細的工藝要求,以及豐富和誇張的現代流行造型要求。故把行業把銀器銀含量不小於92.

5%時,就稱為「純銀」,也稱紋銀,通常是用92.5%銀加入7.5%銅混合成,含銀量不小於99.

0%的稱足銀,廣用於生產各類銀飾品。我們常常看到的銀器純度各有不同,銀壺也是如此。純度對銀壺來說,有著什麼作用呢?

在銀壺使用過程中,銀與硫化氫硫、硝酸和氧化物等反應,出現氧化,表面發黃變黑,是正常現象。但高純度銀壺經過精心保養後表面會形成均勻的氧化層,油潤有光澤。低純度銀壺則由於雜質析出或與空氣中某些物質起反應後生成不同顏色的化合物,使得壺表面斑駁陸離,顏色不統一,且暗淡少光澤。

2純度越高,越養生高純度銀壺煮水,水質柔薄,口感甘甜,泡出來的茶和順溫潤,香氣高揚。而低純度茶壺燒水有些許晦澀,泡茶對茶葉激發效果不穩定。

銀壺高純度銀打造,其雜質含量較少,對身體無害,作為食器使用更放心。低純度銀除含銅之外,或多或少含有鉛等雜質,鉛為有毒重金屬,吸入過量會危害身體健康。3純度越高,工藝價值越高銀的純度越高,質地越柔軟,所以高純度銀壺對工藝要求非常之高。

從銀片到一件精美銀壺,歷經煮銀、熔鍊、退火、滾壓泡水、裁剪、錘擊、敲打、鏨刻、鐫字、打磨、拋光等數十道工序。高純度銀料,壓板時容易起泡,打磨時容易劃傷,鏨刻時容易變形,成形一件高純度銀壺要比其他純度銀壺時間更長,工藝更精湛。

銀品生活銀壺一般採用高純度的足銀打造,紋飾圖案鏨刻精美,寓意深遠,壺形工藝細膩精湛,實用不易毀壞,銀器持久儲存,是集實用、養生、美觀、收藏為一體,獨具東方文化魅力的精工銀器。- end -

更多7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店裡買首飾,純銀就是925,925就是純銀標誌

3樓:撿到恐龍蛋

現在國際標準規定含銀量達到92.5%就是純銀,塑形好不易變形,足銀太軟很多款做不出來,手飾界國際通用925銀.

4樓:低調兔兔

純銀與925銀相比,純銀看上去顏色更白,手感更軟。925銀意思是含銀量92.5%,比純銀硬度高一些,通常做首飾925銀硬度更合適,亮度高,不易變形。

5樓:情感解惑小能手

回答其實這兩種銀都是一樣的,他們所代表的的意思其實都是純度為92.5%的**,之所以有的銀首飾前面會有s這個標識,其實這是**silver的首字母。也就是說,s925銀跟925銀其本質都是一樣的,都是代表著銀含量為92.

5%,所以他們並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差不多,沒什麼區別

提問怎麼辨別真假呢?

回答稍等

1、s925含銀量標誌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2、軟硬度

**硬度較低,可以通過用手輕折銀飾的方法來檢測其含銀量。若銀飾易彎不易斷,說明其成色高,反之說明成色不足。用大頭針劃不起眼的地方,首飾上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可大概判定為**飾品。

若針頭打滑,在其表面很難留下痕跡,那基本可以判定為鍍銀的銅質飾品。

3、看色澤

s925銀首飾顏色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s925銀佩戴時間久了,色澤會因氧化而變成稍暗的黃白色。如果含鉛質,表面會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表面則粗糙有乾燥感。

4、聽聲音

也可以將其輕擲到地面。一般標準銀首飾落地後聲音沉悶,無彈力,而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

以上是關於s925銀的介紹,及真假分辨方法。s925銀首飾的**較為低廉,正規商家一般不會出現造假的狀況,消費者在選購s925銀飾品時

更多11條

925純銀好還是999純銀好呢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925銀是指**純含量為92.5%,999銀是指**的純含量為99.9%。925銀由於加入了7.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

7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 銀含量99%的稱為足銀飾品,當然**會比925的高出許多!可是樣式就沒有925那麼多姿多彩了- -!....

(個人建議,買925的就夠了,**合適,款式大方多樣化。不過不管你選擇買哪種規格的銀飾,都要記著好好的愛惜保護哦!)

8樓:匿名使用者

"s999"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的銀,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肯定是s99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銀標誌純銀999是指銀含量純度為99.9%,算高純度的,925的銀飾含有雜質的,銀含量只有92.5%。銀標誌999是純銀。

10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是指銀的含量為92.5%的銀,其中另外的7.5%是其它合金。

純銀是指含銀量99%以上的銀,925銀比純銀硬度要高,便於首飾製作,因為925銀的銀的含量很高,一般也稱作925純銀

11樓:匿名使用者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

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沒有999純銀

12樓:最銀南

足銀:銀含量99%及以上稱為足銀。銀成品的足銀標準含量一般有兩種:足銀990,足銀999

純銀:銀含量92.5%及以上稱為純銀。大多數時候人們所說的純銀,是指銀的含量接近100%的銀,也就是指純度非常高的銀。國家銀製品銀成品的標準也就是92.5%

銀純度:足銀999>足銀990>純銀925

990純銀和925純銀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一些?為什麼?

13樓:小孫論社會

佩戴銀飾對個人的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因為它具有非常強的吸熱性,也有助於排除我們體內的毒素。但如果只是用於平時的佩戴,那最好選用925的銀,可以多帶一段時間。

14樓:日久生情

純度最高的是999的,叫千足銀,含銀量為99.9%,很容易氧化變黑,需要小心內佩戴其次的純度是990的,叫足容

銀,含銀量為90%999和990因含銀量高,比較軟,所以適合做素銀首飾。最常見到的是925銀,叫國際標準銀,國際上認定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925銀新增了7.5%的銅合金成分,硬度增大,更適合做花型首飾。成品銀飾通常電鍍拋光處理,所以比999和990的抗氧化能力強,但銀飾都需要保養,不能不管不顧的任意戴s是銀的標記,飾品上要有s999、s990、s925或千足銀、足銀這樣的印記送老人和小孩子通常用999和990的,年輕人追求時尚好看的話,更適合925的平時佩戴儘量避免接觸洗滌製劑,就是洗手、洗澡、洗衣服、洗碗幹這類活時別戴也儘量避免接觸硬物,因為銀飾容易起劃痕

發黃沒有光澤了平時可以用軟布蘸牙膏擦拭,再用清水洗淨擦乾就行,也可以用擦銀布,但不要用洗銀水,那是腐蝕銀飾的。注意牙膏要選透明啫喱狀的,絕不能用帶磨砂顆粒的,以免劃傷銀飾。

15樓:一意孤行

區別主要bai在銀的含量,990稱足銀,du含銀量為99%,925含銀量為92.5%990的含zhi銀量高,就比dao925的要軟,更容易起版劃痕,而且更容易氧

權化發黃925的由於硬度大,可塑性強,更適合做一些精美的造型,所以925銀首飾的款式比較多樣 年輕人偏好925的,因為款式新穎、流行時尚 送長輩或是小孩,適宜送990足銀的或是999千足銀的。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

區別主要在銀的含量,990稱足銀,含銀量為99%,925含銀量為92.5%

990的含銀量高,就比925的要軟,更容易起劃痕,而且更容易氧化發黃

925的由於硬度大,可塑性強,更適合做一些精美的造型,所以925銀首飾的款式比較多樣

年輕人偏好925的,因為款式新穎、流行時尚

送長輩或是小孩,適宜送990足銀的或是999千足銀的

990和925他們之間是有區別的,是一個程度上的區別,一般來講990的程度是更好一些。

16樓:技術小輝

990純銀。因為990純銀的純度更高,更有收藏價值,所以還是990純銀更好。

17樓:娛樂感情

還是925純銀好一點,雖然999純銀的純度更高,但是越純硬度越低,佩戴過程中容易產生很多的劃痕也很容易氧化,但是925就相對好一些,耐磨還可以打造更細緻精美的首飾。

18樓:time善良的文文

一般的耳環都是925純銀,它的**比較便宜,很多剛打完耳洞的人用925純銀。

19樓:匿名使用者

990純銀說明含量在百分之99。925就是92.5%純銀相對較軟。925亮度會比較亮。925配飾會更好看看你喜歡哪一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有s925和s990,代表著銀含量,925就是就是含量92.5%,s990就是99%,當然是s990好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990純銀比925純銀要軟,因為925純銀加入了其他的偏硬金屬

過敏:990純銀的致敏性更低

含量:990純銀鍍有白金,防止顏色變黑或變黃;925純銀是92.5%的銀加上7.5%的銅和其他金屬組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990和925他們之間是有區別的,是一個程度上的區別,一般來講990的程度是更好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主要在銀的

來含量,

自990稱足銀,含銀量為99%,925含銀量為92.5%990的含銀量高,就比925的要軟,更容易起劃痕,而且更容易氧化發黃925的由於硬度大,可塑性強,更適合做一些精美的造型,所以925銀首飾的款式比較多樣

年輕人偏好925的,因為款式新穎、流行時尚送長輩或是小孩,適宜送990足銀的或是999千足銀的

925純銀和合金有什麼區別 925銀是純銀嗎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合金是兩種以上的金屬合成物,你說的合金也不知道是什麼合金,就不好說好不好了。您好,合金和925銀飾品區別為 成分不同 優點不同 用途不同。一 成分不同1 合金 合金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與金屬或非金屬經一定方法所合成的具...

s925銀手鍊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不是純銀,但一般認為925銀是純銀。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 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 左右即認定為純銀。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 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

s925銀和白銀的區別,925純銀和s925純銀的區別

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就是含銀量為92.5 的銀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版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 權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廣泛。就是銀,因其色白,故稱 與 相對。大多用其作貨幣及裝飾品。古代做通貨時稱 是個統稱,就和 是個統稱一樣。銀的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