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磁鐵可以吸住925純銀嗎, 銀飾能被磁鐵吸住嗎?還是我被騙了!

2021-12-21 06:48:13 字數 3986 閱讀 3673

1樓:啥玩意兒

可以。銀首飾如果能被磁鐵***的,則說明這種銀飾品的含銀量不高,裡面可能含有鎳、鐵等能被磁鐵吸附的金屬。而銀飾品上面標記有925,則說明這種銀飾品的含銀量是在92.

5%,999銀飾品則表示含銀量可達99.9%。

2樓:匿名使用者

吸鐵石可以吸,鐵,鈷,鎳等金屬

925銀裡是含92.5%的純銀,7.25%其它金屬,其它金屬裡包括銅,鈷,鈀,銠,等,可能有鎳。

所以吸鐵石是可以吸起925銀的。

3樓:橘說娛樂

可以。925純銀裡含有銅,鈷,鈀,銠等雜質,這些雜質會被磁鐵吸住。

磁鐵的成分是鐵、鈷、鎳等原子,其原子的內部結構比較特殊,本身就具有磁矩。磁鐵種類:形狀類磁鐵:

方塊磁鐵、瓦形磁鐵、異形磁鐵、圓柱形磁鐵、圓環磁鐵、圓片磁鐵、磁棒磁鐵、磁力架磁鐵,屬性類磁鐵:釤鈷磁體、釹鐵硼磁鐵、鐵氧體磁鐵、鋁鎳鈷磁鐵、鐵鉻鈷磁鐵,行業類磁鐵:磁性元件、電機磁鐵、橡膠磁鐵、強力磁鐵、塑磁等等種類。

磁鐵分永久磁鐵與軟磁,永久磁鐵是加上強磁,使磁性物質的自旋與電子角動量成固定方向排列,軟磁則是加上電流(也是一種加上磁力的方法) 等電流去掉軟鐵會慢慢失去磁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磁鐵,不是鐵怎麼吸?

如何分辨925銀? 用磁鐵可以把925的銀飾***嗎

5樓:半程馬拉

一般磁鐵是是吸不起來,因為925銀的合金含量比較少只有百分之七點五,磁鐵是無法把其***的,以下為分辨925銀的辦法:

1、首先,要看顏色。銀首飾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2、其次,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他金屬。

3、再次,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4、最後,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經常有消費者疑惑,購買的925銀能磁鐵吸引,他們懷疑購買的銀是真的925銀嗎?

答案:正確的答案是,可能可以。下面說明其原理。

925銀中包含了92.5%的純銀加7.5%合金,由於有7.

5%的合金,925的結構比較堅硬,可以做成款式豐富的首飾,這也是為什麼925款式比其他**、鉑金盒999純銀來的豐富的原因。

在7.5%的合金中,就包含了一種叫鎳的金屬,鎳可以使925銀更加的光亮和白金,而不象999銀有些灰調。大家知道,磁鐵是可以吸鎳的,這就是925為什麼會被磁鐵吸引的原因。

同時,為什麼是可能會吸引呢?這個要看包含鎳在內的,可能帶有磁性的合金的含量了。如果含量低,包含鎳金屬較少,則整個首飾的磁性就小,可能就無法被吸引,反之則可能會被吸引。

最後,還有一個衍生的問題是,很多首飾過敏者是因為首飾金屬中帶鎳造成的,比如k金原料的首飾。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包含鎳的首飾就一定會過敏,而是鎳超標了,才會造成過敏。正常含量的 925銀是不會造成過敏的,如果會造成過敏,除了消費者自身的體質原因外,就要考慮購買的925首飾中鎳是否超過標準,是沒有滿足92。

5%的比例等等。

這個常見的925消費問題,希望能夠對消費者和商家都會有所幫助。

7樓:落紅無影

一般是吸不起來的,7.5%的其他***也不會***啊,這部分的金屬銅為主,對吸鐵石沒有反應呀

8樓:

另外的部分合金大部分是銅,即使有磁性,我們也感受不到,除非他們又有了新配方.

可以說,不可能被磁鐵***。

9樓:朝華宜春

肯定吸不起,你帶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掉色,要是掉色就是外面鍍錫的東東,裡面是什麼就不能確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標實,吸不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被***啊...

那你看看他會不會氧化變黑

12樓:紫航雅如

不可能***,肯定是鐵的.應該是表面鍍了一層銀吧?

925銀手鍊用磁鐵去吸,有點會吸住,這是真銀飾嗎?

13樓:rojewel御金匠

假的。國際上用來製作首飾的925銀的通用比例是92.5%的銀和7.5%的銅,不含鐵。

鑑別925銀的方法:檢視首飾的***編碼。

925銀的***編碼一般有三種情況:925、s925、ag925,這幾種編碼都是指金屬的銀含量在92.5%,當首飾上有這些編碼中的一種,即說明首飾是925銀材質的。

14樓:人之v常情

925純銀,是指含銀量在92.5%以上,剩餘的7.5%有是其他金屬。

帶磁性的金屬有,鐵,鈷,鎳三種。

銀飾為了美觀都會在表面鍍上一層白金,但是鍍白金的前提必須要先鍍一層鈷金屬,因為這樣才能更好的提高亮度和品質。所以,用吸鐵石去吸925純銀飾品,會輕微的動,這是因為有這一層鈷。這屬於正常的工藝現象,不存在假貨

15樓:堆成泡沫

絕對不會 我在**賣銀飾的 我家東東都不會有這種情況 925的銀飾雖然純度沒999高 但另外7.5%是不會用鐵的也沒這個必要 hoho~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是925銀。所謂的925銀是含銀量92.5%和7.5%的銅。這是國家標準銀!不可能含有鐵!所以這銀飾肯定是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銀飾,銀飾的成份有問題。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 925銀飾的7.5%基本不會含有鐵 因為鐵會生鏽 會影響925銀飾的美觀 能被磁鐵吸住 肯定不是銀飾

925銀飾能被磁鐵吸住嗎?還是我被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925銀,也就是銀含量為92.5%,所以還有7.5%是其他成分啊,是鐵也說不定~ 具體偶也不知道:hong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925銀不是92。5%的銀和7。5%的銅嗎?應該不會被吸鐵石吸住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925本來就不是很純,999才不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初中物理 不是明確 說明 只能吸 鐵骨捏 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啊!!!!!!!!!!!!!!!!!!!!明明叫吸鐵石啊!!!!!!!!!

925純銀能被***嗎

24樓:小閆打鐵鐲

很多商家都說925銀飾是純銀的,聽聽內行人怎麼說

25樓:

925銀首飾 材質是%92.5的銀和%7.5銅 而吸鐵石只能吸鐵和鎳,所以真正的925首飾是吸不起來的,您一定買到假貨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不是什麼貴重金屬,應為大家經常吧925銀和99純銀混淆,所以才會認為它是貴重金屬,因為99純銀很軟,硬度不夠,不適合做成首飾,所以多會採用925銀(國際上稱標準純銀),今年的925銀**是3元多一克,明年**有可能會漲

而吸鐵石可以吸,鐵,鈷,鎳等金屬

925銀裡是含銀量是92.5%(國際上稱標準純銀),剩下7.5%其它金屬,這主要看生產廠家加哪種材質了

所以你的鏈子裡可能含百分之7.5鐵,鈷,鎳等金屬所以吸鐵石是可以***的

呵呵,我就是賣銀飾的,一般做銀飾這行都懂的

s925銀手鍊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不是純銀,但一般認為925銀是純銀。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 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 左右即認定為純銀。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 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

純銀跟925銀哪個好,純銀跟925銀哪個好

回答如果只是表面做出了復古的風格,裡面還是純銀的,如果再次加工,裡面還是銀白色。但是有些復古銀雖然打著銀的名義,其實用的不是純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提問為什麼復古銀顏色象銅的顏色呢?泡茶對身體有危害嗎?回答親,不然怎麼叫復銀呢茶杯身體有益沒有害 提問茶壺,復古銀,與 究竟那個好呢?回答親您好請...

925純銀和合金有什麼區別 925銀是純銀嗎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合金是兩種以上的金屬合成物,你說的合金也不知道是什麼合金,就不好說好不好了。您好,合金和925銀飾品區別為 成分不同 優點不同 用途不同。一 成分不同1 合金 合金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與金屬或非金屬經一定方法所合成的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