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龍灣區勞動局電話是多少,廣州勞動局電話是多少

2022-01-03 18:02:56 字數 4076 閱讀 4883

1樓:是朱小七呀

回答您好,溫州市龍灣區勞動局**號碼是0577-86966755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

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涉外就業;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職業技能考核鑑定;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

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勞動爭議處理、勞動爭議仲裁工作;依法行使勞動行政監督檢查權,監督檢查轄區內企業勞動法律、法規執**況,組織查處勞動違法案件,處理勞動關係方面的群體性突發事件;負責勞動信訪工作;負責勞動普法工作。綜合管理勞動就業服務中心;承辦勞動局交辦的其他事項。

勞動就業服務中心主要任務是:負責轄區內勞動力資源開發利用、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的具體服務工作;負責轄區內政策性就業安置、失業職工再就業的服務工作;受委託承辦用工申報、招用外省勞工和招工廣告的核準工作;負責勞務扶貧和勞務合作工作;負責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和職業技能考核鑑定服務工作;負責勞動力市場資訊網路建設工作;負責流動就業統計工作;負責臨時工調配費核繳工作。

更多3條

2樓:定月叢雨柏

已經搬了,不在那了,在萬達附件

3樓:貝龍黃康樂

龍灣區人事勞動局具體地址是永強大道2988號

廣州勞動局**是多少

4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勞動局現在已經更名為人社局了,廣東人社局**是:12345、12333。

每天9:00—21:00接聽來電諮詢,解答內容包括:

一、勞動法律法規規章;

二、就業、失業登記及招聘用工手續及管理;

三、勞動合同簽訂、履行、變更、解除終止等情況;

四、勞動報酬包括最低工資、加班加點工資;

五、特殊工種提前退休、特殊工保護包括未成年工及「三期」女工;

六、社會保險,包括養老、失業、工傷、生育、醫療等;

七、勞動爭議及勞動監察。

擴充套件資料:1、荔灣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科:81376063

2、越秀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833645233、海珠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844804224、天河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

875683115、白雲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260902996、黃埔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821112947、番禺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

846456608、花都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869691139、南沙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3900617610、從化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

8796084311、增城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監大隊:82755650

5樓:王利娟律師

回答(國家法定節假日按有關規定執行)

12345/12333

勞動仲裁和投訴部門的**是12333。 勞動仲裁是指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對當事人申請仲裁的勞動爭議居中公斷與裁決。 在我國,勞動仲裁是勞動爭議當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必經程式。

按照《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規定,提起勞動仲裁的一方應在勞動爭議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出書面申請。

向當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需要注意的是,要在勞動爭議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出書面申請;工資應當按月發放,因此當用人單位超過30天還未結算工資的,即為無故拖欠工資。

更多5條

請問溫州的勞動局**號碼是多少 40

6樓:

溫州甌海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傳真:0577- 88528774。

溫州甌海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要職責如下:

(一)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省、市關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規章;起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規範性檔案草案,擬訂相應的政策及實施辦法,並組織實施和監督檢查。

(二)負責編制全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擬訂機關企事業單位人事制度、勞動和社會保障制度改革方案並組織實施;編制並執行全區機關、事業單位人員計劃;負責全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方面的統計工作。

(三)綜合管理全區人才開發工作。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和實施全區人才發展戰略、規劃和綜合性政策;負責指導和協調全區人才選拔、培養、引進專案的組織實施;擬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人力資源流動政策,建立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

(四)負責促進就業創業工作。擬訂統籌城鄉的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和就業援助制度;牽頭擬訂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政策,負責高校和中專畢業生就業創業指導和服務工作;擬訂並組織實施失業保險政策;建立健全就業、失業**預警、監控分析制度,保持就業形勢穩定;完善職業技能資格制度,統籌建立面向城鄉勞動者的職業技能培訓制度。

(六)會同有關部門擬訂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收入分配政策,建立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保障機制;擬訂機關事業單位人員福利和離退休政策;推進企業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制定全區機關、事業單位工資總額和工資計劃管理政策,負責全區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和工資總額的管理和稽核,負責企業職工工資的巨集觀調控工作。

(七)會同有關部門指導全區事業單位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擬訂事業單位人員和機關工勤人員管理政策;綜合管理事業單位人員的聘用、考核、培訓、獎懲以及公開招聘、崗位設定管理等工作;受區委、區**委託,會同有關部門實施區級國資營運公司人事管理有關工作。

(八)擬訂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和繼續教育政策;牽頭推進深化職稱制度改革,組織實施專業技術職業資格制度,負責專業技術人員的資格評價和資格考試工作;歸口管理博士後和留學人員來甌工作;擬訂高技能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農村實用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

(九)負責全區引進國(境)外人才智力工作;負責全區外國專家及港澳臺專家的管理工作;歸口管理全區出國(境)培訓工作;負責促進國(境)外人才智力交流與合作工作。

(十)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計劃,並按管理許可權組織實施;負責貫徹落實部分企業軍隊轉業幹部解困和穩定政策;負責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管理服務工作。

(十一)負責全區行政機關公務員、**直屬和行政機關所屬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的綜合管理;會同有關部門完善公務員制度;擬訂有關人員調配政策和特殊人員安置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實施本區榮譽制度、**獎勵制度;組織開展**公務員考核。

(十二)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農民工工作綜合性政策和規劃推動農民工相關政策的落實,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

(十三)統籌擬訂勞動、人事爭議調解仲裁製度和勞動關係政策,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制定消除非法使用童工政策和女工、未成年工的特殊勞動保護政策;制定完善工時制度和職工休假制度;組織實施勞動保障監察,協調勞動者維權工作,依法查處違法案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職責:

1.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涉外就業;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2.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勞動爭議處理、勞動爭議仲裁工作;

3.依法行使勞動行政監督檢查權,監督檢查轄區內企業勞動法律、法規執**況,組織查處勞動違法案件,處理勞動關係方面的群體性突發事件;負責勞動信訪工作;

4.負責勞動普法工作。綜合管理勞動就業服務中心;

5.承辦勞動局交辦的其他事項。

勞動局: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

8樓:

我現在在七都島中建五局工地上班,兩夫妻三月三號證式上班一直到現沒有拿到工資。兩個多月只拿到二千五百元。請問有關部門對這這件事如何處理。

9樓:中宣擦

你好,我在溫州這邊做工地農民工的工資,過年了要回家,他不給我結賬怎麼辦?

10樓:一路追隨你雨姐

請問我在鞋廠做了三天有工資嗎

11樓:停停戀空

號碼多少,我老公打公,公司不

12樓:

我要告,菲派鞋廠因為亂開罰款單

溫州勞動局電話,溫州甌海區勞動局電話號碼是多少

1樓 葉落無聲人有意 後來你的問題解決沒有啊?我現在也面臨同樣一個問題。溫州甌海區勞動局 號碼是多少?2樓 百度網友 與上領導 我諮詢一下我在廠裡上班 我手受傷 這也算工傷 老闆說沒有工資給點生活費 向領導諮詢我這個工受有沒有工作。3樓 戈妙 辭職一個月了想走主管不讓走說要滿二個月才給工資請問合理嗎...

北京勞動局電話是多少

北京市勞動局 人社局 12333。2003年,原勞動保障部申請開通了全國勞動保障 諮詢服務專用號碼 12333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組建後,下發了 關於繼續使用全國性公益服務號碼12370與12333的通知 明確12333用於向社會公眾提供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公共服務,12370用於公務員管理的業務政策...

深圳寶安區勞動局電話多少,深圳勞動局的電話多少

寶安區人力資源局。南山區人力資源局。深圳市寶安區勞動局。您好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親,為您查詢到深圳市寶安區勞動局 號碼是 0755 29990000,您可以看一下哦親親。區勞動局 0755 29990000 寶安區寶城新安三路65號。新安勞動所 27812854 寶安區寶城29區文匯花園23棟。西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