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創業園體驗作文,遊烏海市創意園作文400字

2021-04-10 10:40:00 字數 4133 閱讀 4988

1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和果園

從前有一隻飢餓的狐狸來到了一個葡萄園外,但葡萄園被厚厚的牆圍住了,根本進不去。狐狸不甘心就這麼餓死在園外,它認真地檢視圍牆,意外得發現牆腳下有一個小洞,狐狸試了試,可惜還是進不去。聰明的狐狸在園外絕食了六天,身子餓得更瘦了,終於進了園子裡。

狐狸進了園子後,它終於如願以償,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果子。它在園子裡吃三天的果子。吃飽了,也胖了起來。

它正要出去的時候,由於它吃胖了就去不了這個小洞。這時,它心想:既然這裡那麼好,乾脆留在這裡算了,不走了。

幾天之後,園子的主人來巡園的時候,發現國園裡一下子少了許多果子。

他立刻招來了人手,便說:我的果園一下子少了怎麼多的果子,一定有人或有什麼動物吃掉了。你們一定要把他(它)給揪出來!

他們找著找著,終於把這個**――狐狸給找了出來。可當他們正要逮這隻狐狸時,一不留神這隻狡猾的狐狸匆匆地逃開了他們的捉拿。這一次他們失敗了,一天他們正在巡園的時候,突然地發現這隻狡猾的狐狸正在偷吃他們的果子。

他們挽起袖子,拿起傢伙,趁著狐狸不注意時,立馬就把這隻狡猾、貪吃的狐狸逮住了。

傍晚,他們把這隻狐狸拋進了離園外不遠的小湖中,狐狸在水中掙扎著,終於把套著它的袋子給弄破了。可剛剛弄破,一隻凶猛的鱷魚張開它那恐怖的大口,把這隻狡猾給吞了下去。

狡猾的狐狸就怎麼死在鱷魚的口裡。

五年級作文去烏海創意園遊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什麼

,我覺得是誠信最珍貴。一個人失去了誠信,那我覺得那他將會失去一切。

在六年級上冊的一天,我帶了十塊錢到小賣部去買筆,一共花了五塊錢,等到叔叔找我錢時,數了數,發現不對,竟然有十塊錢!我十分驚訝,一個反應是停住了腳步,那時我已經出了店門。我心裡十分忐忑,「要不要把錢還回去呢?

」就在那一刻,那位叔叔突然出來了,我心裡一驚,是不是叔叔發現什麼了啊!可是叔叔卻沒有走向我,我的心裡就像被壓了一塊大石頭一樣,頓時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後來我做了一個決定:

還回去!我還了錢後,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落地了。「唉,如果我當初不還的話,那我一輩子也不會心安的。

」如果當初我沒有把錢還回去的話,那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心安,心裡會有一股愧疚感,這件事就會像一塊石頭會一直壓著我讓我喘不過氣來,令我一輩子不能心安。

我覺得誠信是我們做人的根本,一個人沒有了誠信,就失去了全部,那他也不會在擁有什麼可貴的東西,在一個人覺得自己是不會欺騙別人的,那本身就會產生一種自信心,從而做事效率也要高。而相反,一個人對自己沒有信心,做事也就慢得多,那是因為心裡有愧疚感,就失去了誠信。

說了這麼多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誠信最珍貴。

參觀烏海青少年生態園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園今天抄,老師又一次帶我們bai去了du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生態園.

zhi走進生態園,一棵棵高大挺dao拔的松樹像一位位戰士筆挺地站著.遠處是一排排矮樹,草地上有幾片落葉,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落葉猶如一個個小姑娘在空中跳起了」旋轉舞」.

**是用小矮樹種成的一個」x」形狀的花園,花園中間是蝴蝶花那一朵朵花彷彿是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周圍是矮樹圍成的.

生態園不只是植物的天地還是動物的樂園.你聽」嘰嘰喳喳」小鳥又在唱歌了.白鴿正低著頭認真地梳理著自己的羽毛,好像晚上要去參加什麼宴會似的.

走著走著我們找到了養鸚鵡的地方,」你好,你好」你看鸚鵡正在歡迎我們呢!看好鸚鵡我們來到了小白兔的房前,它一見到我們來了,張開嘴巴向我投來了」可憐」的目 光,看著它那貪吃的樣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於是我們就把今天的點心給它吃了一點.

小白兔高興地向我們點點頭笑了.生態園裡還有許多許多小動物它們都很可愛.

瞧,生態園真是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呀!

參觀烏海的科技館觀後感作文兩百字

4樓:小周子

有一bai天,我和爸爸去了duxx科技館。

xx科技館可好玩了zhi

!在外面dao有2個大機器人像專2位誓死保護科技館的巨人。走屬進去一看,有許多**和動物。

在裡面我先去的是關於星系的知識,在去的是關於動物的知識。接著,我們就上去了。上面全都是賣玩具的,但是,有一處是看電影的。

我一直呆在2樓,因為我想買玩具,爸爸看見我實在想買只能給我買了,買的是《火焰戰士》的模型。還看了一場4d電影「殭屍之地」。然後,就上三樓了。

上了三樓讓我大吃一驚。因為像一個動物園還像植物園,我們先看的是蝙蝠,因為蝙蝠是夜行動物所以那裡很黑,在裡面我覺得最讓我吃驚的是吸血蝙蝠。因為我們看見它在吸豬肉的血。

5樓:清華小靜

今天,媽媽帶我去科技館參觀。

我們先去看了4d電影,看這種電影必須內戴一副眼鏡。眼鏡可真神容奇,一戴上它感覺整個畫面都立體地浮現在眼前了。那部電影很好看,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當畫面上出現小爬蟲時,我感覺那些小爬蟲彷彿就在腳底下咬我們呢。

接著我們去了「**小屋」,通過看電視,我瞭解了怎樣在**中逃生。如果**發生了,不能乘電梯,必須快速地從樓梯上跑下去;如果來不及可以先躲在桌子底下、衛生間等空間小的一些地方。在小屋裡我還體驗了**時的感覺,整個房子都在晃,還有地裂,可怕極了!

接著我又在消防模擬通道里體驗了火災逃生,火災逃生時要低頭,捂住口鼻快速逃跑,更重要的是我們要預防火災,平時不要玩火,不要亂動電源。

然後,我們來到了「水世界」,水柱裡的水真奇妙,它居然可以根據琴聲變大變小,還可以根據發出的「嗚嗚」聲變高變低,就像有一隻神奇的魔手在操縱著它們。隨後我們又去了泡泡屋、蘑菇學堂……

科技館裡的東西真神奇啊!我這次去參觀科技館不僅玩得很開心,還學到了很多知識,我想現在科技比以前要發達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研究更多的科學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寫自己的親身體會啊!

烏海湖作文400字。

7樓:況素枝吉酉

美麗的烏海湖

美麗的烏海湖你見過烏海湖嗎?沒見過沒關係,今天我就帶你去遊覽一番。烏海湖是黃河上一顆耀眼的寶石。

清晨,湖面一片白茫茫的霧氣,好像童話中的仙境。過了一會兒,太陽緩緩上升,湖水變的金光閃閃,好像一個女人的金髮。突然,一陣微風吹過,岸邊的柳枝跳起了舞。

湖水也泛起了層層波紋。我和爸爸媽媽坐上了遊船,只聽到了湖水拍打船身的聲音和機器響的聲音好像交響曲。傍晚,太陽快落山了,西邊的五彩霞像一塊綢緞,真漂亮!

烏海湖不僅風景優美,還物產豐富,湖裡有很多魚,有鯉魚、鯰魚······

我愛烏海湖!

8樓:ai王茹

建設路口考慮他也許vulture家裡無線破壞力他提x58

美麗的烏海湖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丁人工湖位於包頭市昆區植物園,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湖上的冰還未化,樹木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隨著風的樂曲翩翩起舞。

夏天,冰完全化了,在水裡,我們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到樹木的倒影。人工湖中間的大橋聳立在湖中間,在夏天,大橋顯得更加美麗,要是下起濛濛細雨,這裡就是」仙境」。夏天盛開的花朵很美麗,再加上背景就很美,這裡的花就顯得更加豔麗和突出了。

秋天,茂密的樹林不約而同地變成了金色。一片葉子飄在了湖面上,一隻螞蟻乘著一葉舟出發了。一陣陣秋風吹來,湖更蒼翠了,還閃著粼粼波光,湖水似乎被落葉染成了金黃色。

冬天,湖水結冰了,大地也披上了一件白白的衣服—這是冬給它織的,胡旁邊的小樹也受到了冬天的禮物。

如果包頭有很多這樣的景點,那麼包頭就更美了

烏海湖作文400字,多來幾篇作文。

10樓:baby速度

阿爾丁人工湖位於包頭市昆區植物園,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湖上的冰還未化,樹木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隨著風的樂曲翩翩起舞。

夏天,冰完全化了,在水裡,我們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到樹木的倒影。人工湖中間的大橋聳立在湖中間,在夏天,大橋顯得更加美麗,要是下起濛濛細雨,這裡就是」仙境」。夏天盛開的花朵很美麗,再加上背景就很美,這裡的花就顯得更加豔麗和突出了。

秋天,茂密的樹林不約而同地變成了金色。一片葉子飄在了湖面上,一隻螞蟻乘著一葉舟出發了。一陣陣秋風吹來,湖更蒼翠了,還閃著粼粼波光,湖水似乎被落葉染成了金黃色。

冬天,湖水結冰了,大地也披上了一件白白的衣服—這是冬給它織的,胡旁邊的小樹也受到了冬天的禮物。

如果包頭有很多這樣的景點,那麼包頭就更美了。

新密到烏海市蒙西高新園區有多遠,烏海市海勃灣區距離蒙西工業園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02.8公里 起點 新密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青屏大街行駛380米,過左側的醫藥大樓約90米後,左轉進入北密新路 2 沿北密新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溱水路 3 沿溱水路行駛1.0公里,過溱水戚握橋,左轉進入密州大道 4 沿密州大道行駛2.7公里,...

烏海有沒有快遞,烏海市快遞有哪幾家?

有呀,烏海圓通速遞 3116517 烏達分公司的 如果要發電腦,最好是發物流,比較便宜 幫你問了一下鐵路運輸,說可以運,但外包裝一定要包好 中通 申通 圓通 韻達 宅急送。如果是電腦我建議還是自己跑一趟吧。即鍛鍊了身體,又可確保電腦的安全。中通 申通 圓通 韻達 宅急送 ems,就是沒有順風。有,申...

從烏海市到烏達區怎麼走,烏海市海南區到烏達區怎麼走?詳細點兒!

現在有海南區到烏達的快速路了,從水泥廠哪個方向過去,就可以了 在海南5路車站有直達烏達的車!想知道 烏海市 從烏海機場到烏達區怎麼坐車?1 乘坐機場大巴到民貿小區下車,向東步行約300m到植物園南門乘坐去烏達的環城車。2 乘坐機場大巴到廣場下車乘坐去烏達的環城車。3 打車直奔烏達。想知道 烏海市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