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有影象但是檢測不到顯示器,沒法設定雙屏怎麼

2021-04-10 11:12:11 字數 550 閱讀 937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先設定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要設定到電視所褲褲支援的範圍。

2)用vga線連線,線的長度不要超過6米。

3)連線好以後,將電視切換到vga狀態。

4)按前鍵筆記本vga輸出鍵「fn+ 」筆記本品牌不同胡悔簡,按鍵設定也不同。

ibm:fn+f7 富士通:fn+f10 戴爾dell:

fn+f8 三星:fn+f4 惠普:fn+f4 華碩:

fn+f8 東芝:fn+f5 索尼:fn+f7 巨集基:

fn+f5/f6 聯想:fn+f3。

筆記本插上hdmi線連線外接顯示器沒反應,也檢測不到顯示器是怎麼回事?

2樓:殘雪的楓林

既然電視接xbox360無問題,說明電視的hdmi介面和hdmi線沒有問題。問題就只是電腦的hdmi介面是否有問題。

顯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對顯示卡有什麼要求

1 外接顯示 器對顯示卡沒有要求,和筆記本顯示器顯示是一個道理。2 只是增加 最終的輸內出裝置,而不是容增加圖形處理壓力。3 一般筆記本都有個vga介面和hdmi介面,隨便用哪個接顯示器都可以。4 如果一個本本的顯示卡,那麼,選擇外接顯示器,也要選購對應高分屏的了。若不幸選了普通低價的1k屏,那顯示...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沒反應,怎麼辦?

一 硬體接觸故障 如果兩者都具備vga或hdmi介面,那就使用vga或hdmi資料線進行連線,如果兩者介面不匹配,還可通過轉接頭進行連線,但存在相容性故障的可能就較大一些。又如上圖一筆記本上的vga介面沒有固定螺絲位,接觸不良的可能性也大。如果出現硬體接觸不良的問題,可更換資料線或插緊插頭。二 顯示...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設定步驟一。1 首先將液晶 顯示器 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 vga 介面相連線即可。有些液晶顯示器有開關,需要將顯示器開啟。2 使用組合快捷鍵 fn f3 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 fn f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