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漏水衛生間和我家位置,衛生間不漏,客廳頂上漏,用水量大就會越嚴重,是樓上那裡的原因

2021-05-26 04:40:34 字數 4461 閱讀 4871

1樓:穰映

這種情況下,應該還是屬於樓上的衛生間和廚房的問題,可能發生了漏水現象,或者**頭接頭壞了?要好好看一下

2樓:隋瑛

有可能是樓上的水管漏,不管**漏都是樓上的問題。

3樓:

你好!這個可能是對方家裡地暖漏水,當然也可能衛生間與廚房等過路管漏水,詳細的需要專業人士檢查。

客廳天花板漏水,懷疑是樓上往我家漏,是不是樓上衛生間防水沒做好呢,如果是為什麼我家洗手間房頂沒漏

4樓:掘優家居科技

做防水需要在迎水面做,掘 優滲透結晶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水泥面的話用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石材瓷磚型防水衛士做防水)。

外牆塗料上可以透明防水修復膠做防水。

產品會滲透進基層,讓基層具有防水功能。產品是建議在乾燥的地方施工,基面越乾燥,產品才能滲透越深,如果基面裡面都是水分,密度大,材料無法很好的滲透進去。關於防水堵漏的原理,水的漏水源頭沒有堵住,水只會一直往牆體滲透,長期存在牆體內部,當水份達到一定程度會從牆體其他地方滲漏出來。

並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只有在屋頂或者外牆外面噴防水劑,讓水無法滲透進牆體直接流走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樓上溝通一下看一下或者找物業

樓上衛生間下水管老化漏水,位置在我家衛生間頂上拒絕修理,怎麼解決

6樓:最愛

起訴的話有點過了,不過可以找居委會協調,畢竟這個影響到你的生活起居了。

硬要起訴的話也站不住腳,下水管道更換應該是屬於物業的事情。

再大度點的做法是你幫他把管道換了,錢你們一家一半,實際上的費用應該要不了多少錢,來來回回維修幾次都夠換新的了,反正你浴室吊頂都拆了,讓上面的人老實配合就行。

樓上是衛生間,樓下是客廳,漏水到我家客廳,是從牆壁縫上漏下來的。不知道怎麼樣修補

7樓:匿名使用者

磚牆接觸面的縫隙沒有封嵌或雖用砂漿嵌填卻不密實,常有脫落和裂縫,在凹槽中嵌填柔性防水密封膠就可防水。

8樓:

樓下的是才裝修的嗎?是的話很有可能是他裝修的時候把你們的下水管弄破了!我是裝修的經常遇到這種

9樓:尚木坊

讓樓上把衛生間的瓷磚砸掉重新做防水。試水24小時後再貼磚。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重新坐防水 上翻大一點就行了

樓上住戶衛生間漏水,漏到我家衛生間了,比較麻煩的是我家衛生間吊頂拆了無法復原,怎麼辦? 10

11樓:

出現這種事情是很麻煩,這樣嗎你找你樓上的住戶,看他怎麼說,你算一下賠多少錢能把房子弄的你覺的可以,就和他把話說明白,如果他不應就找物業,讓物業來調解這事情,如果調解不成可以去法院起訴。

12樓:居家電子玩家

樓下吊頂一般不用全部拆開,頂多開啟某個位置,判斷一下具體的漏水點,這個小範圍的應該好恢復吧?

維修是不需要拆你家吊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能在樓上修理的,最好是在上面處理。

2、如果上面修理不好,實在要拆樓下的吊頂,那也是樓上負責。

14樓:來自諸仙洞激昂的野薔薇

樓上住戶造成的漏水,所有損失都應該樓上住戶賠償,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但鄰里之間也不必太較真

15樓:莫寒憲文

找物業協商讓他們做防水而且做防水只能從上面做,沒有從下戶做的你家天花板不用拆

16樓:丹妮兒

物業推責任只要不是他們範圍內的不會管的,你好好找樓上商量,你損失多少,賠完了錢你自己拆裝就可以了。維護自己權益。

17樓:馳戀風

找物業,讓物業給協商

樓下衛生間天花板漏水.一定是樓上的原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下漏水並不一定是樓上漏水導致的,其他原因也會導致漏水。比如說先檢視樓上的廚房和衛生間是否有做防水,日常有無積水堆積的情況。

其次,確認樓上廚房沒有存過水而導致的樓下漏水的情況,同時檢視衛生間距離而定。也有可能是自家或樓上的地暖管破裂導致漏水。若幾種原因都排除了,就有可能是外牆漏水,這個時候就要找開發商和物業溝通賠償了。

擴充套件資料

樓上漏水的注意事項:

1、若樓上也是自己的就容易解決多了,若樓上是鄰居就要好好協商處理了。

2、與樓上鄰居協商好後,請專業的維修人員到樓上檢查,查清楚是**漏水,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漏水,然後對症下藥進行補漏即可。

3、待樓上補漏施工完畢後,樓下可以針對滲水、裂紋等部位做些簡單的修補處理,防水施工結束後再在牆體表面重新刷一層防水材料,做到真正的防水。

4、所有施工完成後,晾48小時,然後驗證一下是否還存在漏水的問題,若沒有就可以進行刷牆或者貼瓷磚等工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管道是從樓上接到樓下的。要使用漏水檢測來判斷漏水部位:

對已經發現的漏水異常或區域,組織技術水平較高、經驗豐富的人員進行異常判斷,排除異常干擾,確認是否屬於漏水異常。若為漏水異常時,再對漏水點進行準確定位。

對漏水點進行準確定位,是一項綜合且複雜的工作。需綜合利用地面音強及音訊探測、管道音強及管道近距離音強音訊探測等多種方法,綜合分析閥栓檢測,路面檢測,相關檢測等多種檢測方法的結果,最終確認漏水點準確位置。

20樓:土巴兔裝修

樓下是可以維修的。在很多的情況下,樓上是無法維修的,就地從樓下來維修,可以使用剛性堵漏劑和柔性發泡劑兩種維修的辦法。不過樓上的天花板漏水最好還是和樓上的鄰居商量一下,查明是哪個地方在漏水,在找最好的解決的辦法。

漏水損害的一方可以找房屋質量檢驗部門來鑑定,如果是鄰居的原因,可讓鄰居給予賠償。

21樓:如果不能遇見你

你家衛生間地面的防水沒做好,才會漏到樓下去,要檢查要整個衛生裡的管都要檢查,水無孔不入,哪怕很細小的縫隙也會滲進去

衛生間頂棚漏水,樓上未住人水已管,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上水已關還漏的話就是下水管有裂隙由上層的上層下水時滲下來的。

2、有些時候頂層的防水沒做好向下滲透時是通過穿線管等內部管線向下滲透,甚至可以連續穿幾層樓,這個毛病是最難找的了。這個要通過物業仔細的查詢了。

3、再次確認樓上的主開關是不是關不嚴了,開一下他們家的最低的一個水龍頭試試。

4、下水的連線在熱漲冷縮的作用下開裂也出現這種情況,我就修復過這種管道,給你看張圖

23樓:連州網聯

樓上只有一家嗎?

如果樓上還有其它的沒做好防水。

剛好你家樓頂水泥板密度比較小,

就會漏在你家裡了,

24樓:羅厚環

把暖氣也考慮進去,如果是地暖那就有可能是地暖漏水引起的!

樓上衛生間漏水說從我家衛生間頂上補,能補嗎

25樓:草根玩家

樓下不能補,沒用!

一般要砸開樓上廁所地面找到漏水點才能補漏,懂的師傅一般不會砸壞馬桶的。

主要就是費用問題,要錢!樓上業主就不想管了......

26樓:網易書魂

必須從他家衛生間的地面補,從你家頂部補沒有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不能補樓上的漏水的,如果樓上的業主這樣對你說那是忽悠你,不想出這筆錢,反正他漏也不影響他,你可以找物業的,叫他們去協商樓上的業主解決這個問題。

28樓:斜陽紫煙

只有在上面補,不可能在下面補的。

我家裝修已經結束了,樓上正在裝修中,在做衛生間漏水實驗,我們家吊頂都好了,怎麼判斷樓上漏不漏水啊!

29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可以要求樓上的業主做閉水實驗,

這是閉水實驗的詳細步奏:

1、防水施工完成,防水層乾透後可做閉水試驗;

2、把地漏和管道口周邊進行暫時封堵;

3、在門口砌20釐米高的擋牆;

4、開始蓄水,深度5-20釐米,做好水位標記;

5、蓄水時間48~72小時;

6、第一天閉水後,看水位線是否有明顯下降,如果有,請及時檢查樓下屋頂和管道周邊是否有滲漏,如果沒有,繼續閉水;

7、第三天閉水完畢,全面檢查樓下天花板和屋頂管道周邊。

8、完全合格後進行下一道工序。

我家衛生間漏水怎麼辦,我家衛生間又漏水到樓下,怎麼辦?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

衛生間漏水維修方法,衛生間漏水怎麼維修

買一小袋防水劑,其實就是高標號水泥預先混合了顆粒很細的石英砂。大約1公斤,15塊錢。如果嫌水泥的顏色深影響衛生間整體美觀,還有白色的瓷磚填縫劑,外觀跟白灰一樣,天津產的,10塊錢一公斤裝的小袋。二者用法都差不多 用水調成粘稠的糊狀,然後勾抹縫隙處即可。最後用食指勾抹,然後旁邊粘到瓷磚上的待稍幹後以幹...

我家衛生間又漏水到樓下,怎麼辦,衛生間漏水到樓下,用什麼膠可以補救

裝飾公司保五年。五年內裝修公司木有跑路,找裝修公司陪你家樓下裝修損失。若跑路嫋,恭喜恭喜你中獎嫋。衛生間雖然是個不大的地方,但是發生漏水,滲水的現象數不勝數,其主要原因是衛生間防水沒有做好,不管是施工還是選擇防水塗料方面,所以選擇好的防防水公司是關鍵,專業的防水公司,有好的防水材料也有好的防水施工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