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母愛的片段,有關於母愛的片段 20字 38字

2021-04-10 13:21:12 字數 1525 閱讀 4439

1樓:王仕節

深藏在你來心裡的愛!

從我源第一次心煩她的嘮叨,我bai

就想遠遠逃離

du她。

可當我第一次注意到她的zhi白髮,我終dao於漸漸明白了她。

無論我們走了多遠,永遠走不出她的視線……

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永遠都是她心裡,最單純的孩子!

也許,當我們開心快樂的時候,我們呼朋引伴的時候,常常想不起她,

但每當遭遇了挫折和打擊,我們情緒崩潰內心想哭的時候,她的名字一定會不假思索的跳進腦海。

她,就是我們的媽媽。

我們的媽媽,她多麼可愛,她多麼容易滿足!

一個問候的**,一份簡單的禮物,甚至只是飯後去幫她收拾下碗筷,都能夠讓她感受到大大的幸福!

一個特殊的日子,一張小小賀卡,當她收到的時候,都能夠從心底笑出淚花。

母親節到了,我建議你給媽媽製造一個小小的驚喜吧!

願你滿腦子都掛念著那張你最熟悉的,皺紋裡都埋著愛意的不老容顏!願你在心底用最溫柔的聲音默默呼喚「媽媽,媽媽,節日快樂,我親愛的媽媽」,想象她欣慰的美麗微笑!

小學生寫的現代詩關於母愛2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藍藍的天,

我便是在你懷抱中的小鳥,

你給予我溫暖的懷抱。

如果你是潔白的雲,

我便是在你手心上的太陽,

你給予度我知安心的依靠。

如果你是閃爍的星星,

我便是你溫柔的目光下夜行的人,

你給予我堅定的目標。

3樓:

母愛bai

,不挑兒的長相 母愛,不分du春夏zhi秋冬 母愛,崇dao高偉大 母愛,無限忠誠內 無論你平和、容躁動 無論你失敗、成功 母愛你失敗、成功 母愛無處不在 她,伴隨你經歷人生 是她,放飛人間的龍鳳 是她,架起天際的長虹 不懂得母愛 你就迷失了生命的真諦 忘...

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_讚美母愛copy的詩歌100字

母親就是bai春天,

是人世間du最溫暖的季節。

萬物zhi甦醒,

無處不是生機一片。

母親就是dao雨露,

是人世間最純淨的水源。

默默無聞,

滋潤著祖國的花朵。

母親就是陽光,

是人世間最燦爛的光明。

溫暖和煦,

照亮了世界每一處。

母親就是母親,

是人世間最高尚的職業。

如春天般溫暖,

似雨露般純淨,

同陽光般燦爛。

5樓:

父親來與母親 父親,

是一座大山,源 大山的懷抱是安全的港灣。 母親,是一間小屋, 小屋雖小,卻溫暖著我的心房。 父親,是一根蠟燭, 照亮了我的道路, 燃盡了他的青春。

母親,是一首搖籃曲, 輕輕的曲子, 伴著我沉沉入睡。 父親是夏天裡的一團火...

6樓:萍艾兒

啊,母親 你是多麼偉大。

有關母愛的名言,關於母愛的名言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 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 媽媽 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成功的時候,誰...

有關母愛的名言,關於母愛的名言

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 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 媽媽 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成功的時候,誰都...

誰有關於母愛父愛的詞語和句子,誰有關於母愛父愛的四字詞語和句子

描寫父母之愛的成語 詩句 舐犢情深 恩重如山 博大無私 父慈子孝 孟母三遷 孝思不匱 老牛舐犢 望雲之情 恩逾慈母 血濃於水 寸草春暉 骨肉相連 哀哀父母 父母恩勤 孟母三遷 衣食父母 刻木事親 行佣供母 懷橘遺親 埋兒奉母 舐犢之情 無微不至 噓寒問暖 關懷備至 呵護有加 疼愛有加 父母之邦 父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