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二十條有水準的手機簡訊搞笑整人祝福類

2021-04-10 17:36:43 字數 3319 閱讀 3984

1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我吃飯好不好

我請你時你不在

誰能提供幽默的手機簡訊越搞笑越好,短笑話和腦筋急轉彎之類的

3樓:伊人搖曳

1.校長和英語老師一起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香爐生紫煙,我被送入淨身間,小李飛刀一瞬間,我就變成小太監。

5樓:匿名使用者

緩兵之計是什麼意思?

答案:改天再告訴你。

6樓:對心々鎖鏈

有個笑話很搞扯,是真實的;

有一天,我的一個同學,我跟她一起去買包子,那個老闆問她要什麼,她說;「我要菜包子!」把我腰都笑痛了

她沒想起有什麼喂的包子,脫口而出;「菜包子」

7樓:浵淼

大象被蛇咬了,可飛快的鑽進洞裡,大象很鬱悶,心想:等到天黑,小樣兒,看你出來不!這時洞裡鑽出一條蚯蚓,大象咣一腳踩了上去說:「小子,你爹呢?"

8樓:安雪蓮

祝你百事可樂,萬事分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

9樓:內酷外帥

不想考清華的學生不是好老師

10樓:夢雪吖

xx節日到了,送你一角,不要小瞧,一角等於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份溫柔一份體貼一份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

11樓:小開啟了

一美女下夜班,被一色男子尾隨跟蹤,美女很害怕,正路過一片墳地, 色男子正要下手, 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說:「爸爸,開門吧,我回來了」。嚇的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地笑了起來,哪知笑聲未落,從墳墓裡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閨女,你咋又忘記帶鑰匙了呢?」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

這時,一個盜墓者從墳墓裡爬了出來,說:「影響我工作,嚇死你」。突然發現墓碑前有一老者,手拿鑿子在刻墓碑,就奇地問:

「你在幹嗎」?老者生氣地說:「這些不肖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只自己來改啦」。

盜墓者一聽,嚇得撒腿就跑了。 看著盜墓者的背影,老者冷笑道:「跟老子搶生意,嚇死你」。

一不小心,鑿子掉地上了,老者正要彎腰去拾,卻看見從草叢中伸出一隻手,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 啊,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嚇得老者連滾帶爬地跑了。

一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來,撿起地上的鑿子,感嘆道:「這年頭,撿塊爛鐵還得費這麼大神。」祝辛苦掙錢的朋友們天天快樂 !

12樓:匿名使用者

床前明月光,李白開啟窗。

看見x光, 頭髮掉光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位男友給女朋友發簡訊,只見上面寫到:

好久沒見你給我發簡訊,我曾想過自殺。我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沒能把我弄死,我想,你乾脆請我吃頓飯把我撐死算了。

女友一看,差點嚇暈了。

14樓:

「戀」是個很強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

我需要一些手機簡訊息,搞笑的,幽默的均可.

15樓:我想知道千萬事

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那麼明靜,陽光那麼明媚,大海那麼一望無垠,你在蔚藍海邊,我拿棍一捅,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佈:我愛你……人民幣

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遊;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16樓:傳說中的小悠

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求搞笑、整人的簡訊。

18樓:悲傷男雪人

一日,一動物國抓了個叫簡訊的犯人,國王派狗和豬輪流看守,結果簡訊逃跑了,國王大怒,正要追究狗的責任,狗委屈地說"是豬在看簡訊"

19樓:春天chx彩霞

你變了!

真的!短短的幾天時間,

你就變得讓我覺得陌生!

讓我覺得心痛

~我不相信!

那麼可愛的小蝌蚪,

怎麼就變成了這麼大個的瘌**?!!

初次與你相見,

你竟色迷迷的對我放電!

嚇的我站姿不敢改變,

我想用視線與你畫清界線,不想你竟張開大嘴有吻我的意願,我操!誰家的大狼狗沒拴鐵鏈!?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髦女子輕盈走上公車,見一空座,掏出面紙蒙擦一陣才坐下,不料放了個屁,旁一男子見曰:我靠,真他媽乾淨,擦完還吹吹.

這條夠搞笑,頂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簡訊:一個太監 。 他肯定會我問你下面呢`` 你在發:沒了。

求幾個非常搞笑的手機簡訊,謝謝,要非常經典搞笑的,謝謝!

22樓:你一定很牛

嗨,茶葉蛋,吃了你買的小籠包,我走路有勁了,上班不打瞌睡了,眼鏡不用戴了,動作變快了,吃飯不吃菜了,從此不缺鈣了,外表更帥了,樣子也可愛了,是不是覺得奇怪了?感覺你好有能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簡訊當然還是上酷樂簡訊,裡面一些手機簡訊也都很搞笑,我每天都發一些搞笑簡訊給我女朋友,你可以去試試

求手機簡訊心理測試,求手機簡訊心理測試

選擇你的愛情 1 柚子,2 石榴,3 蘋果,4 西瓜,5 檸檬,6 菠蘿,7 火龍果,8 櫻桃。別猶豫,別憑你愛不愛吃它們,第一直覺很重要。答案 1 柚子 初戀般的愛情。2 石榴 童話般的愛情。3 蘋果 常人式的愛情。4 西瓜 老土式的愛情。5 檸檬 情人式的愛情。6 菠蘿 醜卻甜的愛情。7 火龍果...

手機簡訊傳送報告原理是什麼,手機簡訊傳送的原理是什麼?

只有別人看到的時候,你就能接受到這樣的簡訊了,但是有條件的,你的手機支援這樣的功能,另外只能是同網的使用者才可以,就是說你要是移動的話,你發給移動的使用者才可以查詢到,要是傳送給聯通或是電信的使用者就不可以了 手機 基站 手機。平時顯示簡訊已傳送,是手機把簡訊傳送出去,而並不知道基站是否傳送成功。手...

如何調取自己的手機簡訊用作證據,手機簡訊在法院能做為證據嗎?

1 應保留自己手機中的簡訊原件,並可以通過照相 聯接電腦列印的方式取得簡訊的複製件。2 應通過通訊運營商取得相應的簡訊通訊清單或記錄,以證明簡訊的真實性和具體通訊時間 通訊物件等。根據法律規定,手機簡訊作為電子資料的一種形式,在民事訴訟中可以作為證據予以使用。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