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簡訊字數的疑問,手機發簡訊有字數限制嗎?

2023-05-22 02:30:08 字數 3076 閱讀 1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一條簡訊是70個字,如果你的手機支援超長簡訊的話你可以發70字以上的簡訊,不過各個手機的上限是不一樣的。超過70字,就按幾條簡訊來收費了,具體看你發的是多少字的。對方的手機如果支援超長簡訊的話,那收到的就是1條簡訊,不支援,就是幾條。

你的76個字是兩條簡訊。

2樓:北京巴卜技術****

簡訊:正常簡訊是70個字(含70)以內的,正常簡訊傳送的時候,都會被計費為一條。

長簡訊:超出70個字的簡訊是長簡訊,手機使用者看到的是一條,實際閘道器會按照多條計費,每67個字計費一次。該通道發出的簡訊內容可以作為一個完整地顯示在對方手機上(整屏顯示,不再因為超過70字而被拆分成幾條),最長支援1000字/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簡訊的長度和你的手機是沒有關係的。

移動聯通一條簡訊一般就是70個字,包括標點符號,彩信可以發1000字。

你說的76字是兩條資訊。

但是接收的時候可能是一條收到,扣費算兩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支援~有的手機支援顯示超多字型~~~但是你的手機也得支援!!!

比如你發一個200字簡訊!別人手機支援接受200字的!

就一次接受到!只算一次價錢!!!

現在流行的手機都支援~

反正我用諾基亞就可以!

5樓:溪水無香

你朋友手機顯示的肯定是1條。但是收費是按照兩條資訊來收費的。因為你發的76個字超出了70個字為一條資訊的範圍。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支援超長簡訊也沒用。

因為電信人為的規定了普通簡訊最多隻能70個字元。超過70字元的會被閘道器截斷來分開傳送, 到手機端時再合併成一條。

是按多條資訊來收費的。

手機發簡訊有字數限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規定一條簡訊最多可以70個字,若超過了,則會以多條資訊的形式傳送且簡訊字數會少於70個字。

8樓:輪轉逝年

手機發簡訊有字數,傳送一條簡訊最多七十個字。

其實你每次發簡訊都是發到了sim卡運營商那裡,而後是有運營商**給你要傳送的人。運營商限制70字,也就說,你每次發資訊,你傳送超過70字的簡訊是按2條記費的,超過140按3條記費,依次類推。

中國移動目前限制一條簡訊是150個字元左右,也就等於70箇中文字,現在很多手機簡訊可以一條寫好幾百個字甚至更多,但你傳送出去後,簡訊平臺會自動把它分段收取簡訊費的,也就是說你發一條100個漢字的簡訊,移動公司將會收取你兩條簡訊費用。

簡訊承載著越來越多的文化功能,簡訊文化逐漸滲透於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簡訊對於社會的影響是巨大的,作為一個文化媒介,它的出現宣告了一個新的**時代的到來。

簡訊這種書寫,既不同於口語,又區別於網路符號。簡訊媒介既和傳統印刷媒介上的表達方式不一樣,又有別於幾近氾濫的網路頁面。「簡訊一族」每個人都在書寫和閱讀著他們之間能夠迅速心領神會的東西,可能是文字,也可能只是幾個標點符號的組合。

這是形式上的區別,在本質上,簡訊用有限的文字突出互通訊息的本義,而捨棄了一切虛偽的客套與不著邊際的迂迴。

9樓:北京巴卜技術****

手機發簡訊是有簡訊字數限制的,這裡面分長簡訊和短簡訊,計費方式一樣,只不過長簡訊就是把多條展示的內容放到一條簡訊上展示。短簡訊70字一條計費;長簡訊67字計費,最長10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條是70字,總字數各個手機型號都不一樣,不過一般都不會超過576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樣的?以前我也經常找,後來發現有個地方還不錯,分享給你吧尋不到窩的狼可以嘗試 k a ᶇ 3 p ⦁ c ᶇ現在還是能行的。

最後提醒一下 要把 ᶇ換成n 這樣才能行哦希望你足夠好運能看到的我回復吧 去了也許會有意外發現哦。

手機簡訊最多能接收多少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手機是70個字一條 超過就按你的字數除以70得出你的條數 現在智慧機一條解決問題 最多支援100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 字的簡訊的我手機接受是一條。

手機簡訊多少字算是一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各移動通訊公司的簡訊服務業務均按一條70個字來計算收費,即一條簡訊(含標點符號)以70個字元為一個計費單位,累計計算。

比如你發一條170字(含標點符號)的簡訊,運營商就將簡訊分成:170=70+70+30即按發3條簡訊收費。儘管好多手機生產廠家也在手機「寫簡訊」介面上設定為幾百字的書寫介面,但是由於傳送簡訊字數的長度並不是以手機能書寫的簡訊長度計算,所以傳送時,手機簡訊系統就會以140個英文或數字字元,即大約等於70個漢字為一條簡訊的長度自動截短,並按照分成的「段數」,折算成「條數」收取費用。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條普通簡訊的長度為140個字元,大約70個漢字左右,但阿拉伯數字、標點符號也佔2個字元,因此,一條簡訊有時達不到70個漢字,目前市場大多數手機支援長簡訊的自動合併功能,能將收到的超長簡訊自動合併為一條顯示,但在網路傳送的過程中會傳送多條簡訊,且會計多條費用。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16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簡訊最多可以一次傳送70個漢字或140個字元,超過此字數也可以傳送,但對方會按多條資訊接收,而您傳送簡訊的收費則按接收方收到的條數來計費。

17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條簡訊內容不超過70個字元的簡訊按一條,超過70個字不足134個字是按照兩條簡訊收費的,在不同平臺處理長簡訊都是一樣的模式,經過字元擷取後分成數條簡訊下發的,但巴卜平臺在做簡訊內容稽核的同時會及時的提醒客戶是否壓縮簡訊內容,將簡訊內容,更直接有效,簡潔的下發,已解決生產成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56欄位以內吧符號也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七十個字 不信你可以打移動10086問一下。

手機簡訊傳送報告原理是什麼,手機簡訊傳送的原理是什麼?

只有別人看到的時候,你就能接受到這樣的簡訊了,但是有條件的,你的手機支援這樣的功能,另外只能是同網的使用者才可以,就是說你要是移動的話,你發給移動的使用者才可以查詢到,要是傳送給聯通或是電信的使用者就不可以了 手機 基站 手機。平時顯示簡訊已傳送,是手機把簡訊傳送出去,而並不知道基站是否傳送成功。手...

如何調取自己的手機簡訊用作證據,手機簡訊在法院能做為證據嗎?

1 應保留自己手機中的簡訊原件,並可以通過照相 聯接電腦列印的方式取得簡訊的複製件。2 應通過通訊運營商取得相應的簡訊通訊清單或記錄,以證明簡訊的真實性和具體通訊時間 通訊物件等。根據法律規定,手機簡訊作為電子資料的一種形式,在民事訴訟中可以作為證據予以使用。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 當...

刪除的手機簡訊可以恢復嗎

當然可以恢的,對於我們有著特殊意義的手機簡訊被我們刪除了,我們該怎樣恢復手機刪掉的簡訊呢?若是我們沒有使用自己的手機備份的時候,發現自己並沒有進行手機備份的話,那麼此時的話,我們也是可以選擇使用下面的方法去恢復我們的手機簡訊的,我們直接登入我們的手機營業廳,檢視簡訊清單,可以檢視之前的簡訊記錄,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