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內向的女生願意跟男生一起坐車回家,一起單獨吃飯問他問題是對他有意思嗎

2021-05-29 10:04:48 字數 5532 閱讀 8160

1樓:抉擇卩卩

你這個問

bai題沒有說清楚啊,是回你的du家呢還是回她的家zhi呢,還是dao你們各回

2樓:優溶摶剛

從這一點上看,女孩肯定對這個男生有好感,這是肯定的,有沒有意思?嗯,你應該會體會到的

3樓:周掌櫃

這應該就是對男生還是有點好感的意思吧。

4樓:望君哈哈笑

不一定,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

5樓:孤單枯葉

可能是吧,但是也要看問什麼問題,如果是請教一些專業問題、工作問題,那就有可能只是想要學點什麼罷了。

內向的女生願意跟男生單獨吃飯是有好感嗎?

6樓:

這個還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雖然內向是對女生性格的判斷,但僅憑一個內向還說明不了什麼。一般來說,能單獨跟男生出去吃飯,可能確實這個男生是有點特別。

但對內向的人來說,跟一個人出去吃飯,和跟一群人出去吃飯,前者可能會好點。這也要看兩個人關係怎樣,總之,不能一概而論。

7樓:

應該是的,既然性格比較內向,那就是不咋愛說話,也不善與人交往,更不會隨便跟別的男生單獨去吃飯,你能約她出來單獨吃飯,他肯定是對你印象好並且有點喜歡你。你如果喜歡她的話,你就試試放手去追吧,不過你千萬不要玩弄女孩的感情,性格內向的女孩一般都經受不起感情的傷害,這樣你會害了她的。

女生肯答應男生單獨出來吃飯一定是有好感嗎?

8樓:跟板樣

如果一個女生她願意陪男生單獨出來一起吃飯,這個確實是在給這個男生機會。但是也不能確定女生一定對這個男生有好感。

9樓:諦聽者

第二次回答這個問題,答案是:肯定是有點好感的,要是對這個人根本沒一點好感,怎麼去接受對方的邀請呢?但是此好感是人際之間不反感,而不是什麼喜歡了啥的。最怕的就是人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應該是的吧。但是也不一定。如果是對於比較外向的女生異性緣很好的話,那麼這樣的事情是正常的。

11樓:土豆燉liu肉

不一定有好感,但是肯定是不討厭。如果對一個人產生厭惡的感覺,那麼是絕對不會單獨和他在一起的。

所以這種情況的出現只能說女生對男生有接觸的傾向。

12樓:徐中粗人

女生肯答應男生單獨出來吃飯,確實是有一定的好感。

如果一點好感都沒有,是絕對不會答應出來陪他吃飯的。因為這意味著開始交往。

13樓:陽光的臭居居丶

女孩子願意跟男生出來單獨吃飯,至少不討厭這個人。肯定是有好感的,但是也不排除他在養備胎。所以要看他以後怎麼做?

當獨約出來吃飯不能代表什麼東西。看他對你的追求有沒有什麼反應?

14樓:vicky灬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也有可能是因為餓了,或者想花男生的錢,所以才出來,但這情況比較少了。

15樓:傾世迷失殤

我認為是的哦,但不排除有想佔便宜的

女生平時內向不怎麼說話,和一個男生單獨吃飯的時候卻能聊的開一直問他問題?

16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是這樣想的,一個人內向可能僅僅說明他不太能和所有人都能敞開心扉內,但是他可以和自己喜歡的容人敞開心扉,所以說,這個女孩雖然內向,但是願意去跟這個男孩溝通,而且還問男孩問題,說明是很喜歡這個男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內向的性格卻能在單獨和男孩子在一起聊得很開心,可以主動問對方問題就說明兩個人關係不錯,性格內向的人對不熟悉的人有距離感,但是對熟悉的人還是可以正常交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內向不是對所有人一直都是內向的,和聊得來的人接觸久了熟悉了之後還是很活潑。

19樓:民生為本

這就說明女生找到了自己的知音,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找到了三觀相同的人,也就開啟了話匣子

20樓:風之洛靈

很正常呀,內向的人喜歡一個就是真的很喜歡了,內向的人只對自己感興趣的人才會變話癆,因為他們追求高質量的朋友,而不是數量。所以,他們很聰明,知道什麼是無用功人際關係。

21樓:東北花痴

平時內向不怎麼說話,和一個男生單獨吃飯的時候卻能聊得開,說明這個女生非常喜歡這個男生,所以才會有很多奇怪的問題。

如果一個性格內向的女生不願意和這個男生一起單獨出去玩什麼的,是不是代表對這個男生沒有好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已經很清楚,你們都已經相互喜歡上了!只是性格內向造成問題。

建議你請一個熱心人擔當橋樑,為你們牽線搭橋就是了!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是你程啊

你也知道是性格內向了,那可能是不想跟男生單獨出去玩吧.也不是對你沒好感,可能慢熱或者什麼原因的,慢慢來吧

一個內向的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是什麼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默默的關注他,在沒有別人的情況下,會試著和他接觸,說話。俗話說能改變你的人,治你脾氣,性格的是你愛的人。雖然女生內心,害羞,但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會表現很熱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內向的人一般表達情感很含蓄。喜歡一個人也是悄悄躲在角落喜歡,默默關注,默默關心,默默付出。但是男孩子偏偏又不像女生這麼細心,他很可能接收不到你的關心和愛慕。

所以女生會很累並且還容易錯過喜歡的人。

26樓:苗翁配

表現得很內斂靦腆。

害羞內向的女生,面對喜歡的男生,不會太敢和他說話,只敢偷偷地看他兩眼。當與那個男生對視時,她會驚慌失措,趕快把頭低下,然後臉頰緋紅。等男生不再看她時,她便又會恢復眼神。

肢體動作的話,她和男生說話會非常慎重,生怕給他留下壞印象。在他面前也會表現得很淑女很有教養。

這些表現都很細微,需要男生細心觀察

27樓:駝駝路過

內向的女生往往會比較膽小,所以在他面前,她的心裡是非常害怕的。 1.不敢看他:

當他直視著她的時候她不敢看他,她會驚慌失措,手會發抖或是用力拽著手裡的東西;她會低頭看著地面或是四處張望、會回頭轉向身後、眼神會不堅定、神情不自然,還會用東西擋住自己的臉,流露出對他非常害怕又很慌張的神情。 2.不敢接觸他:

當他離她很近時她不敢去接觸他,反而會躲避他,她會趁他不主意時悄悄躲開他。 所以只要她會害怕你,那麼她就是真的喜歡你。那是因為她不敢肯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如果真的愛她的話,就給她暗示,讓她能夠知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內向的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往往在背後會刻意打扮自己,每天可能更換幾次衣服,有時會找理由,從這個男生面前經過,或許是找人,或許是買東西,經常會買一些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放在家裡,其目的就是看一眼這個男生,不然的話,可能晚上會睡不著覺,每天都會如此。

2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內向的女生會害羞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但她們的眼神是熾熱的,會在意男生的一舉一動。一般不會主動表達,那你就要細心觀察她。她總會在細微的地方表現出來。所以男生就要主動點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性格的女生都不敢表達的 不可能直接去說我喜歡你什麼的 一般都會偷偷喜歡也就是暗戀 偷偷看著你不敢跟你講話 被看見了會不由自主的臉紅 很害怕被發現怕和你交流 要是你主動跟她講話她應該會害羞的跑掉 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不敢和你對視總之她不會直接表達會偷偷的默默的喜歡著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默默地關注這個男生,在這個男生面前顯得特別不自在,不敢多與他言語,多與他眼神交往,但內心卻是十分歡喜。

32樓:漢曼冬樑覓

平時不敢和他說話,路上碰見了就繞開躲起來,遠處偷偷的看他;不小心見面了他打招呼時不知所措,紅著臉低著頭慌亂地回答;經常偷偷看他,想告訴他又不敢說,把祕密珍藏在心裡,並以此為一種甜蜜的幸福!

33樓:富珍鐵詩蕊

她可能感覺你在玩她吧,畢竟她看不到你的表情,聽不到你的語氣。以為你在故意逗她玩呢,如果她答應了,你再來一句「你不會當真了吧?」

那不就尷尬死?要是我,我也會拒絕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當著面,讓她看到你的認真。越是內向的女孩,就越會保護自己不會被別人當成傻瓜看,用你的誠意來感動她吧。

34樓:顧傾城

害羞的人,雖然比較內向,但是她喜歡一個人還是會表現出來的,比如吃飯的時候問你吃了嗎?你心情不好會一直陪著你,有好吃的也會買給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看不見,完全無視,偶爾視線對上,馬上避開,和她說話,她也不會表現出討厭你的樣子,但是不會看你,你有困難了,找她她會幫你。你在她附近,她會比較嚴肅,或者坐不住想跑,像討厭你一樣,其實她是在起自己。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說話,也會裝作不在意的樣子,但是無意間你會發現她沒有笑,或者低著頭,或者自嘲地笑笑,那說明她很難過,想放棄你.

最瞭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希望每個喜歡內向女生的男生都主動些,少耍手段,不要讓她們太難過..因為她們連傷心,都是一個人..

36樓:兜兜

內向的女聲對你好感的話,一般不會說,她們會先觀察你,她們的心思很敏銳,你好的不好的都不會說出來,當然還是有破綻的,她如果不拒絕你,不排斥你,那就代表你們有戲,如果她老排斥你,跟你保持距離,這個估計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

一個女生跟男生坐在一起吃飯,還看著這個男生代表著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喜歡一個人最怕就是慢慢變得失去自我,變得卑微,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人格的平等,這樣交流才不會有問題,不能因為喜歡對方而一味認為對方做的一切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這是盲目的表現,即使喜歡對方,也要有自己的判斷和自己的見解,這樣對方不會覺得你討厭,反而會更加尊重你,認為你也是一個有自己思考的人

38樓:空心梧桐花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可能是對他有好感,也可能是朋友之間的聚餐。如果是兩個人單獨的約會,可能真的是有好感或者是本來兩個人就在戀愛。如果是很多人在一起聚會,坐在一起只能說不討厭,並不一定是喜歡。

一起吃飯偶爾看男生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是對視比較多,很有可能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這種情況,無論是不是有好感都說明女生對男生不討厭,都有機會機會繼續發展。

如果你是這個男生,恭喜你。如果你不是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那要抓緊了,慢了真的有可能會被別人搶走。

3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兩個人情投意合的,是一對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意思,有對你有意思,或者只是禮貌性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禮貌吧,或者是對對方有好感,要不就是打量對方。

4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對他特別有好感的。

外表看起來外向,內心性格內向的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會是什

過去的事情沒辦法改變,但未來還在你的掌握之中。生命有止,精神無止 人生苦短,應回該經得起悲歡答,活得起內涵。好不容易來這一趟人間,一定珍惜這是一場稀有。生命是每個人活著的義務,生命需要的是熱情,因為生命處處承受著因果,所以千萬不要漫不經心。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會不會不主動聯絡她?男生性格是外表...

暗戀的很冷的男生,看起來高冷的男生暗戀女生的表現

通常外邊冷酷的人 其實內心都是比較脆弱的,你可以試著多和他聊天啊 開開玩笑啊 先讓他多注意你,知道你是善意的 然後再看看他的反映。一個超級不愛說話超級冷的男生暗戀你,是什麼表現啊 30 你直視他的時候,他會躲避你的眼神。如果你還一直看著他,他就會顯得不安。想多了吧?再不愛說話,再冷的人,在面對自己喜...

高中女生如何追看起來高冷的男生?

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高冷的男生一般都會很好的掩飾自己的情緒,即使他喜歡你,他也不會表現的很明顯。這時就需要有強大的心理,你可能會面臨無數次的拒絕,但是一定要繼續堅持,你要相信水滴石穿。可以悄悄的送他小禮物,給他寫情書,在他心裡埋一顆小小的種子,待時機合適,可以找個機會和他表白,告訴他自己一直在暗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