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被對方拉黑。對方還能看到我的作品

2021-04-10 20:20:29 字數 2043 閱讀 4492

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把對方拉黑了,只是帆枯對方的資訊不會出現在你的列表裡;如果對方仍舊關注你,那你還在他的列表中,只有對方刪除或者拉黑了你,你才伏春不會在他的列表缺轎耐中。

把對方拉黑了,意味著對方發給你的任何資訊將被拒收;但是如果你傳送資訊給對方,對方仍舊是可以收到的,對方也能看到你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是看不到了,為什麼把你拉黑,既然拉黑那就當不成朋友了,你也不用去計較看不看得到了,她把你拉黑,你也把她拉黑吧,這種朋友不豎瞎用也罷,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朋友也沒什麼太大關係,只仔纖顫要念敗開心就好,朋友圈又不會因為少了一個而怎麼樣,不必介懷,下一個更好

3樓:淺笑安然隨意

好像物件拉黑你,是可以看見的,只有你看不見他,他看見你,因為你在他黑名單裡看你的資料裡的作品

4樓:人生自由活動

拉黑是看不到的,兩邊也看不到對方,你逗吵是想對方看到還是擔心對方看差指告到呢?如果你想看對方虛明作品只能再開一個號重新加對方,對方同意後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就都看不到對方的作品了!我試過!拉黑還能看到,那還拉黑幹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被對方拉 對方可以看到你發的作品,但你看不了他的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不到,除非特意從黑名單裡去看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他能看到我的.但我看不到他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是看不到我的作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見的,但你看不見對方的

抖音被拉黑還能看到對方作品嗎?

11樓:左手半夏

看不到。其實抖音裡面的黑名單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把別人拉入黑名單後,讓對方的**再也無法推送給自己,而且對方也無法搜尋到你的抖音號,訪問使用者的個人頁面。

12樓:atm半夏熒光

一般情況下抖音被拉黑是不能看到對方作品的。

dub**ash的對嘴表演模式創造性的解決了這個問題,通過音訊臺詞,劇本我都給你寫好了,你只要表演,而且音訊時長很短不到10秒,降低了表達成本,增加了內容趣味,恰巧因為這個低成本內容也變得易擴散。

13樓:小白庚子

目前來說即使你拉黑了對方

14樓:遊俠

不能。抖音其實沒有必要拉黑別人,不喜歡的話就不要看唄,而且拉黑不拉黑其實別人也是不知道的,沒有什麼實際上的意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把對方拉黑了,只是對方的資訊不會出現在你的列表裡;如果對方仍舊關注你,那你還在他的列表中,只有對方刪除或者拉黑了你,你才不會在他的列表中。 把對方拉黑了,意味著對方發給你的任何資訊將被拒收;但是如果你傳送資訊給對方,對方仍舊是可以收到的,對方也能看到你的狀態。

抖音拉黑對方他還能看見我的作品嗎

16樓:黃峰

抖音拉黑對方那麼他是看不到你發表的作品的,黑名單是進不去你的主頁的,因為被遮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拉黑對方的抖音對方能看見我的作品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篤定的回答說拉黑還能看到 看不到的

19樓:從頭在來

他能不能看到我的作品?

抖音我拉黑了對方,對方還能看到我的作品,還能看到我的粉絲,看到我關注的人嗎?

20樓:呆笨笨傻

抖音上你拉黑了對方,對方還能看到你作品,但是你看不到你的對方的作品了,所以說他還是能看到你的作品的。

21樓:七姐的狗貓咪

拉黑了對方,只是你看不到他的資訊,而他可以通過搜尋你的抖音號找到你,同樣可以看到你的資訊,

如果在抖音把別人拉黑對方能看到嗎

根據平臺演算法是看不見的,但是從個人觀察上看有的可以看到,具體可新聞抖音客服 在抖音當中,把別人拉黑,對方是看不到的,只有對方在希望看到你的抖音時,才能夠發現 拉黑對方,對方能看到我的作品嗎?抖音拉黑對方他還能看見我的作品嗎 抖音拉黑對方那麼他是看不到你發表的作品的,黑名單是進不去你的主頁的,因為被...

被對方拉黑後,可以看到對方更換頭像嗎?

1.好友將對方 加入黑名單 好友仍然顯示在對方通訊錄列表中,對方開啟好友 個人相簿 後在好友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好友更換頭像後對方仍然可以看到好友更換後的頭像。對方給好友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 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 提示字樣。在微信中點選 聊天 中的 聊天...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對方還能看我朋友圈嗎?

正常拉黑後不能看朋友圈的,資訊也發不出去!但是這要看他怎麼設定,如果純粹的拉黑,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如果單純設定不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那他還能看到你的,如果他設定不讓你看到他,他也不看你,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解釋 1 對方將好友 加入黑名單 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