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的觀後感,左右,普普通通的就可以

2021-05-30 22:22:46 字數 4686 閱讀 9575

1樓:張向琳

常常和朋友們談起阿甘。阿甘太運氣了!朋友們總是這樣說。我啞然。我很奇怪,阿甘坐在那張凳子上,難道只是在告訴來來往往的陌生人:「瞧,我多運氣」?

在好些年前,我曾對人生充滿困惑。我不知道人活著為什麼。有時候,我坐在窗臺上,對自己說:我現在跳下去,與我活到死相比也沒有區別吧。幸好,我沒有跳下

去。整整想了兩年,我想出了一個答案:人怎麼樣才能活得更好?這個問題雖然沒有答案,但心裡不已經沒有先前那麼迷茫。

為什麼要說這個事呢?因為在看這部**的時候,我似乎又一次體驗了那個追問人生的過程。

一個正常的人,擁有判斷能力,他知道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一個正常的人,可以有很多選擇,所以總是在等待時機。一個正常的人,不會把精力浪費在

沒有用的地方。但阿甘偏偏不是個正常人,他的智商比普通人低,他甚至差點就進了智障學校。女朋友、學校球隊、部隊、乒乓、養蝦、跑步,似乎他的一切都不是

自己在選擇,而是別人在選擇。當然,他也不會去問「人生是什麼」之類的問題。他只會傻傻地去做一件件的事情。

這個故事到底想說的是什麼?我覺得,導演就是用一種非常極端的方式,說了一個道理:選擇很可能誤導人生。

因為選擇太多,有的人沒有用心地做事,這種態度進一步影響了他的人生。面對人生,或許應該有這種準備:「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會選中哪一顆」。

我很喜歡這部**。特別喜歡飄飛的那片羽毛,好像那片羽毛就是我自己。

**一部有意義的影片,寫一篇觀後感

2樓:happy頃

今天下午我們小記者班的同學一起**《功夫熊貓》。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熊貓。主要演義著這隻熊貓通過自己的信心,浣熊師傅的信任,勤勞、刻苦的練習功夫,遇到困難不輕易放棄,最終練出一身好功夫打敗了太郎。影片讚揚了這隻熊貓相信自我,不輕易放棄,勤勞刻苦的奮鬥精神。

在這部影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畫面還是浣熊師傅在廚房發現熊貓只要有了食物,就會實現它原本不可能實現的事。浣熊師傅就利用食物了引導它學功夫。這一畫面,給我的印象特別深。

我深深的體會到浣熊師傅的用心良苦。師傅它以引食學功夫的方法來刺激熊貓學功夫的興趣,熊貓也知道這是激起它學功夫的興趣,但它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勤奮和刻苦的堅持學下去。熊貓的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同時我也從熊貓這種精神中想到自己的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那是一年寒假,媽媽認為我寫日記方面很欠缺,便讓我每天寫一篇日記。我聽後十分不情願,每次三言兩語就沒了下文,最後徹底放棄了寫日記,現在想起來都有些慚愧,與功夫熊貓中的主人公不能相比。

通過**功夫熊貓,我明白了這些道理,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凡事都要相信自己,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放棄機會,在以後的學習上,時時牢記《功夫熊貓》這部電影,以影片中的主人公為榜樣,認認真真的走好每一步,爭取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本片根據**《暗算》改編

講的是解放初期,為對付國民黨殘餘勢力

我國成立了一支祕密部隊

主要任務是負責監聽敵方電臺並破譯密碼以此阻止反對派的間諜行動

周迅飾演的張學寧是這個部隊中的傑出**

梁朝偉飾演的何兵則是上海街頭的一個盲人混混

因其具有超強的聽覺而被周迅招納至麾下

他們合作完成了一個個艱難的任務

是值得歌頌的無名英雄

當然,犧牲在所難免....

看完整部電影

覺得無論是畫面、燈光、**和剪輯都是上佳的

但就是缺乏一種震撼人心的感染力

人物的感情線過於倉促隱忍

情節過於亦步亦趨沒有懸念

遠不如諜戰來得精彩

我本是梁朝偉的鐵桿影迷

但這次我覺得最大放異彩的還是周迅

她飾演的女**具有過人的膽識謀略和超強的身手技藝

嬌小的身軀卻有著領袖的御姐氣質

再加上各種復古的名媛裝、中性裝、晚禮服、職業裝等穿著

真是太靚了

當然梁朝偉的演技也是槓槓的

他飾演的何兵從又萌又痞到深情從容演繹起來都是那麼遊刃有餘

還有四位主演的兩段三角戀

體現了那個特殊年代裡的特殊情感

箇中的糾結和隱忍、犧牲和成全

還是留個別的觀眾慢慢體會吧

與近年來港片的平均水平相比

本片還是屬於上佳的

值得一看

3樓:雅之1殤感

為了更好的配合黨章學習小組的學習,我小組男生**了一部具有深刻歷史意義的電影——《鐵道游擊隊》。

當我在看了這部電影以後,心中時時不能平靜,腦中不斷浮現出電影中某些畫面。真的,被那些戰士的智慧和勇敢所深深吸引住了,運用他們的智慧,運用他們的勇氣不斷完成一個個艱險的任務,不斷顯示出勞動人民無窮的力量,誓死捍衛自己的國家,這就是游擊隊員的精神。此時再回頭想想自己,真是覺得無比的慚愧,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堅強的意志力,勤奮正是我們如今大學生所欠缺的,所需要的。國家需要的大學生於是需要具備游擊隊員般的精神,所以通過**這部電影后,讓我更加清晰地認識到了這一點。

**這部電影對我的觸動的確十分大,讓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讓我知道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不斷的勤奮總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就如同游擊隊員他們為了完成黨所交給他們的任務甚至甘願奉獻出自己的生命。

最後我覺得本次黨章學習小組進行的活動進行得十分有意義,希望以後就多進行此類活動。因為我個人認為通過此次黨章學習讓我更加了解自己,思想更加深化。

新疆的電影《真愛》的觀後感 5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社群工作人員在地磅街道辦事處的組織下集中**了電影《真愛》。《真愛》主要講述了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生活在阿爾泰山下青河縣一個叫阿尼帕的維吾爾族母親收養19位各民族孩子,為這些孩子治病、上學、教育孩子和睦相處,彼此愛護照顧,最終養育孩子們長大**,成家立業的故事。

阿尼帕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女人,她靠丈夫釘馬掌和用凍僵的雙手清洗一桶桶羊下水的微薄收入,撫養一群無依無靠的各族孤兒,看到這裡我哭了,阿尼帕媽媽幾十年如一日,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也要給這些跟自己無親無故的孩子們吃,給孩子們穿,供他們上學,為他們遮風擋雨。對待不是親生的孩子比對親生的孩子還要好,買來的唯一一雙新球鞋給了王彩霞的哥哥。這種真愛無私,大愛無疆的做法體現了阿尼帕寬廣的胸懷和偉大無私的母愛。

2023年8月,辛苦了一輩子的阿比包爸爸離開了他的妻兒,40多年,他和妻子一起用微薄的收入撐起了這個家,阿比包爸爸雖然走了,可是阿里帕媽媽並不孤獨,她還有孩子們陪伴著她,還有更多的子女一起用愛心拉近這個家!在她的家裡,水濃過了血,善良超越了親情。我們深深地被阿尼帕媽媽這種超越民族的精神感動了,正是這種超越民族的精神凸顯了我們偉大的新疆精神。

這是一部好電影,沒有誇張手法,沒有超越生活,人物有血有肉,恰逢六一兒童節的到來,這部影片非常適合各族家長帶著孩子去**,可以讓孩子們用自己純真的心去感受新疆的美,新疆人的美。為今後孩子們的成長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作為一名社群工作者我一定要以現代文化作為工作統領,要學習、弘揚各民族的優良傳統,切實擔當責任,付出更多努力,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堅決維護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做好群眾工作,為群眾謀福,凝聚人心,構建和諧、美好、幸福的大美新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真愛》觀後感:灑向人間都是愛

我為可愛的新疆**淚,我為真愛流淚,我為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位母親和她的偉大母愛流淚。而這個眼淚是激動的眼淚,自豪的眼淚,是內心震撼的眼淚……

是的,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曾在報紙,電臺,電視臺多次報道,感動了全新疆,感動了全中國。

有一次我在大街上看到過這樣一個場景,有個賣水果的維吾爾族小夥推著手推車準備從很多在大街上停放的汽車當中穿過去,但他害怕劃傷周圍的汽車,不知道怎麼過,這時,有位漢族老大爺給小夥子指揮,讓他安全地從汽車中間過去。這就是我們新疆真實的生活,真實的情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且非常感人,幾乎人人每天都能看到,碰到。

阿尼帕大娘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個女人,但是,她做的事不普通,靠老公釘馬掌的微薄收入撫養無依無靠的各族孤兒,幾十年如一日,冬天在刺骨的冷水中洗羊下水,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也要給這些跟自己無親無故的孩子們吃,給孩子們穿,這是多大的愛,多麼大的情懷,自己受苦,受累也不讓孩子們受苦,受難。為他們無私的遮風擋雨。

我們生活在無數個充滿真愛的家庭裡,沐浴在充滿大愛的國度中。阿尼帕大娘的家就是我們生活的縮影,也是我們天天看到,聽到,感受到的活生生的生活也是我們新疆人為之自豪的資本。

天山電影製片廠攝製的電影我是一部不落的去看,從小看到大,我也感受到該廠一步步走向成熟,一步步走向巔峰,小時候喜歡看《嚮導》《神祕的駝隊》《艾力甫與賽乃木》《買買提外傳》……最近幾年的《吐魯番情歌》《烏魯木齊的天空》等都是很好的電影。看了都喜歡,我總認為我們新疆的電影還有待發展,與內地有著差距,覺得拍攝、剪輯、導演、演員還需努力。這次看到《真愛》這部影片後,我對新疆的電影及電影人充滿了信心。

對我們的電影在內地市場能夠打響,能夠站穩腳跟充滿希望。談電影我是個外行,我只能看到表面,但就表面而論《真愛》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除了震撼還是震撼。拍攝地點,敘述的場景,自然風光,自然的生活,沒有刻意去表達什麼,但是表達了很多,沒有刻意去說什麼,但是說了很多。

讓人聯想到嬉鬧與青山綠水中的童年,聯想到遠在千里之外為自己祝福的普通而偉大的母親站在木橋頭上盼望子女回家的情景。

這是一部好電影,體現了新疆的美,新疆人的美。沒有誇張手法,沒有超越生活,人物有血有肉。

電影是一門直觀藝術,它能達到很多藝術形式所不能達到的效果,電影用故事及它的感染力宣傳新疆,讚美新疆,推出新疆,用這種方式使內地與新疆的距離更加拉進,進一步推動我們的旅遊,搞活我們的經濟,使更多的內地同胞認識新疆,認識新疆的人,知道新疆的事,讓全國,乃至全世界都瞭解新疆的和諧及各民族之間的真愛。

6樓:匿名使用者

18699010367

愛國的電影的觀後感左右,愛國的電影的觀後感 500字左右

舉起手來 觀後感 這部電影是一部以中國人民抗擊外來侵略為題材的戰爭喜劇電影,情節很簡單,故事的緣起是由保護國寶 一尊金身菩薩開始的,一位中國農民和一隊鬼子兵了鬥智鬥勇的周旋戰鬥。最後敵人嚴重受挫,八路軍和老百姓取得了圓滿成功。保護國寶的過程中,適時的誇張還有陰錯陽差使日本鬼子醜態百出,讓所有 此片的...

愛國電影的觀後感,觀看一部愛國主義電影后的觀後感 600字左右

答 開國大典 nice,真的是太好了 愛國電影觀後感300字 看愛國電影 地道戰 觀後感300字 暑假期間,我 了 地道戰 這部電影,這部影片中的人物都很聰明,日本軍總以為很聰明能夠打敗八路軍,卻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被八路軍打得落花流水。還沒有挖地道時,日本軍來攻打這裡,人們都躲到井旁邊的密道里,日...

電影《女王》的觀後感,,救命啊,電影《女王》的觀後感,1000字,救命啊

一篇愛國主義電影觀後感1000字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王雪梅 愛國電影觀後感1000字 愛國電影百團大戰觀後感範文,本人為你推薦。歡迎你的閱讀。百團大戰是中國抗日戰爭時期,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八路軍 新四軍與日軍在中國華北地區晉察冀邊區發生的一次範圍最大 持續時間最長的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