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了花粉 蜂蜜水後,頭暈,難受,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1-04-11 06:26:46 字數 1344 閱讀 83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空腹喝的吧?花粉含有豐富的酶,對胃刺激較大,建議飯後半個小時候吃。

2樓:臥草人

你可能不是呵斥他

或者是你買的是假的

喝蜂蜜頭暈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喝蜂蜜是個好的習慣,定時定量的喝對身體很不錯。

蜂蜜加上花粉是女士美容的上上品,真的很有效果!

蜂蜜的食用時間大有講究,一般均在飯前1-1.5小時或飯後2-3小時食用比較適宜。但對有胃腸道疾病的患者,則應根據病情確定食用時間,以利於發揮其醫療作用。

因為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踐證明:蜂蜜對胃酸分泌有雙重影響,當胃酸分泌過多或過少時,蜂蜜可起到調節作用,使胃酸分泌活動正常化。如在飯前一個半小時食用蜂蜜,它可抑制胃酸的分泌;如在食用蜂蜜後立即進食,它又會刺激胃酸的分泌;溫熱的蜂蜜水溶液能使得胃液稀釋而降低胃液酸變,而冷的蜂蜜水溶液卻可提高胃液酸多,並能刺激腸道的運動,有輕瀉使用。

因此,胃酸過多或肥大性胃炎、特別是胃和十二脂腸潰湯的患者,宜在飯前1小時半食用溫蜂蜜水,不僅能抑制胃酸的分泌,而且能使胃酸降低,從而減少對胃粘膜的刺激,有利於潰瘍面的癒合;而胃酸缺乏或萎縮性胃炎的患者,宜食用冷蜜水後立即進食。神經衰弱者在每天睡覺前食用蜂蜜,可以促進睡眠,因為蜂蜜有安神益智和改善睡眠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頭暈若有伴隨其它任何症狀,一定要請教醫師。 頭暈時的處理 1、以最舒適的狀態躺下休息,解鬆身上的衣物。

2、若有發燒現象,予以冰敷。 3、調暗室內的光線,使身心放鬆、平靜 4、若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時,腳部會覺得發熱,若呈現冰冷,最好保持其溫暖。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吃多了,血糖自然提高!!自然會暈!

老人喝蜂蜜水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體質,長期低血壓低血糖,腸道功能紊亂及腹洩者手術初愈及婦女不能吃,凡肝陽亢盛及溼熱阻滯者或發高熱大**,黃疸性肝病者不宜服食蜂蜜,蜂王漿. 吃了有不適,就馬上停用.過幾天沒好就要上醫院

7樓:月繁華

最好找醫生看看,確定是否真是因為蜂蜜水的原因。

如果不是糖尿病,那麼要注意了。

老人家年紀比較大了,早點檢查總沒有壞處~

祝老人家健康長壽,幸福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有兩種可能,一是蜂蜜導致的血糖上升。不知道老人家是否患有糖尿病。二就是可能有點蜂產品過敏。

建議到醫院做個檢查,以便確認是什麼原因。但不管是什麼原因,蜂蜜千萬別再喝了。

早上喝蜂蜜水好嗎,每天早晨喝一杯蜂蜜水好嗎?

潤腸,長期喝有利於通便。而且相當於一大早溫柔的叫醒你的腸胃,減輕了早上進食對腸胃的刺激,畢竟一個晚上幾個小時都沒有再進食強迫它進行蠕動了。有些蜂蜜是涼性的,可以降火氣。雖然不少人都有早晨空腹喝蜂蜜水的習慣,但實際上這種做法並不科學。蜂蜜中含有豐富的果糖 它並不能直接被人體吸收,而需要經過人體代謝轉化...

早起喝蜂蜜水是空腹嗎,早上空腹喝蜂蜜水好嗎?早上空腹能喝蜂蜜水嗎

我感覺挺好的,大便每天正常 也比以前滋潤光滑多了,色斑也淡了。但最近有許多人說,這樣喝會對胃 腎不好。所以我每天早上空腹喝檸檬蜂蜜水,已兩個月多了,感覺挺好的,大便每天正常 也比以前滋潤光滑多了,色斑也淡了。早上空腹喝蜂蜜水好嗎?早上空腹能喝蜂蜜水嗎 不好,清晨起床後空腹就喝一杯蜂蜜水的做法是錯誤的...

喝蜂蜜是晚上喝好還是早上喝好,蜂蜜水,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都可以,有些人習慣於早上起床後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其實這種做法是不適宜的,因為經過一晚上的睡眠體內大部分水分都被代謝排出體外了,這時候喝杯蜂蜜水不僅不會給身體補充營養,還會增加身體的負擔。最好起床後先喝一杯溫水,稀釋體內濃稠的血液,促進新陳代謝。在喝完溫水後的半個小時左右再喝杯蜂蜜水,這時候身體可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