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多了砒霜會死人

2021-04-11 09:56:26 字數 713 閱讀 7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氧來化二砷,俗稱砒霜,分子源式as2o3,是最具商業價值的砷化合物及主要的砷化學開始物料。它也是最古老的毒物之一,無臭無味,外觀為白色霜狀粉末,故稱砒霜。經某幾種指定的礦物處理過程所產生的高毒性副產品。

2樓:血色的田野上

/白眼 那是砒霜,有劇毒的,你以為那是糖果啊,別說是人了,給大象吃多了,它也得掛,何況是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砒霜的化學名叫三氧化二砷(as2o3),有劇毒。

4樓:閒著無聊

砒霜是劇毒類中藥,吃多了是會死人的,除非是假藥!

5樓:花世界葉枯榮

吃多了農藥都會死人,更何況是砒霜?

6樓:夜精靈鳥

毒藥 !!啊,聽著就打寒顫

7樓:無聊答答題

多是多少?劇毒藥,吃一點就會死人。

8樓:奧尼加

黃瓜吃多了都死人,何況砒霜?

9樓:蛗篘

吃太多東西不好的 和吃東西一樣 都會撐死

10樓:瘋狂冷知識

對應於三氧化二砷的悠久歷史,銀針探毒的方法在我國古代斷案中被廣為採用。三氧化二砷真的可以與銀反應嗎?答案是:否。

砒霜吃多少死人,吃砒霜死會痛苦嗎?多長時間死?

內服是不超過五毫克的,致死量不清楚,但兩克下去基本就要掛了。二樓的,我見過歐陽鋒吃了n多都沒事,最多也就是嘴上掛了兩根香腸。毒性ld50 mg kg 人經口致死量70 180毫克 公斤。5克以下制1克小孩1克大人3克以上 居然問這個問題。吃砒霜死會痛苦嗎?多長時間死?砒霜有劇毒 吃後 bai會死亡。...

為什麼荔枝吃多了會上火,荔枝吃多了為什麼會上火

是因為荔枝中含糖量比較高導致的。吃多了荔枝會上火,很多人不敢多吃,試試這幾招能夠大膽吃!荔枝所謂的 熱性 不過是果糖含量太高了。並且,很多被貼上 熱性 標籤的水果 例如榴蓮 櫻桃等等 都有這個原因。荔枝吃多了當然會上火,因為食用荔枝也有禁忌 中醫認為,荔枝性溫,陰虛火旺者慎服,即荔枝屬於溫性食物,多...

為什麼糖吃多了,會長蛀牙,為什麼吃多了糖會蛀牙?

牙齒是由緻密的羥基磷酸鈣 氟磷灰石 構成,非常緻密,很難水解,但它並不意味著他一定不發生變化。因為多吃糖口腔中會分解出較多的酸性成分。當口腔的酸性環境較高時,牙齒的物質 羥基磷酸鈣就會發生水解,當水解到一定程度時,裡面的脆弱部分就會暴露出來,就會形成區域性空洞,就是我們所說的蛀牙了,裡面脆弱部分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