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水燃燒的原因,香蕉水燃燒的原因

2021-05-22 20:59:35 字數 1026 閱讀 7829

1樓:巧米樂

bai主要是和它的成分有關係。du

香蕉水(

zhibanana oil)又名天那水dao(thinner),主要成分是二版甲苯,揮發性極強易權燃易爆有毒,是危險品.將乙酸乙酯、乙酸丁酯、苯、甲苯、丙酮、乙醇、丁醇按一定重量百分組成配製成混合溶劑,稱之為香蕉水.純香蕉水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可見其中的主要成分都是有毒物質,但完全燃燒物產生只有水和二氧化碳,這兩樣物質是無毒的,在不完全燃燒的情況下,有毒成分會劇烈揮發,易使人中毒。

2樓:加菲貓辛福生活

香蕉水bai燃燒的原因:香蕉du水主要成

zhi分是二甲苯,揮發性dao

極強、易燃、易爆

專、有毒,是危險屬品。

有明火點菸或遇到高溫達到燃點,當然還要有空氣 還有就是靜電火花也能點燃 香蕉水的性質和汽油類似。

香蕉水(banana oil)又名天那水(thinner),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水又名天那水,主要成分是二甲苯,揮發性極強易燃易爆有毒,是危險品。

夏天的溫度也達不到著火點啊!應該是人為原因(不注意安全用火)或是工廠電路短路、電器漏電等皆有可能~

香蕉水會不會自燃呢?

4樓:叢添計曉曼

我也看看樓上怎麼說。

香蕉水遇到高溫會怎麼樣?遇到250攝氏度的鐵會不會**

5樓:成功一個字

如果是傳統意義上的高溫攝氏1000度以上,香蕉水作為無色透明易揮發易燃液體,它會沸騰蒸發或者燃燒;如果是氣象高溫35℃以上,香蕉水會自然蒸發。

鐵作為無機金屬不具備燃燒性質,自然不可能**,其熔點為1535℃,沸點2750℃,如果在250攝氏度的條件下,鐵會不發生任何變化。

香蕉水 是啥東西,香蕉水是什麼

是一種稀釋油漆的稀釋劑。一般油漆稠了就要加香蕉水,以利於施工,使漆流暢,用起來順手。中文名 香蕉水。英文名 banana oil 別稱 天那水 醋酸異戊酯。化學式 ch3ch ch3 ch2ch2oocch3分子量 cas登入號 123 92 2 einecs登入號 204 662 3 熔點 無。沸...

香蕉水的危害,請問香蕉水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如果是吃的話 香蕉 沒有壞處!如果你用香蕉做別的事情的話 就不好了。我是單單聞著那味道我就開始頭暈了。看著上面講的好像也對哦 嚴重可以使人昏迷 真的以後都得小心了。香蕉水的化學成分及危害 傢俱用香蕉水,主要成份有!甲苯,二甲苯,醋酸丁酯,醋酸乙酯,環已酮,丁醚!cac 吸入是有一定的毒性的!但也不用...

香蕉水可以稀釋502嗎,香蕉水能溶化502膠水嗎?

502帶來方便的同時,有時不小心會粘住不想貼上的東西,去除的辦法有 1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