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如何隱藏正在錄音,怎樣隱藏手機正在錄音的顯示

2021-05-30 00:17:02 字數 834 閱讀 7781

1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如果錄音室通知欄會有提示。

可以下拉通知欄,然後長按。

進入到通知設定關閉通知。

這樣錄音的時候就不會在通知欄進行提示。

怎樣隱藏手機正在錄音的顯示? 100

2樓:ch陳先生

1、用手指從手機螢幕的中心,向兩邊的對角線分開,開啟手機的隱藏應用功能。

2、開啟的隱藏應用介面中,找到新增選項,並單擊。

3、找到需要隱藏的錄音應用程式,並單擊下方的確定即可。

注意事項:錄音軟體的特點:

2,保護私密:語音實錄通話錄音軟體將通話形成錄音資料,經過數字簽名和加密處理後同步上傳至伺服器雲端儲存,所有通話錄音只有使用者可見。

3樓:愛蘇陌染

將錄音應用程式隱藏起來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為:

1、首先,開啟手機的隱藏應用功能,如圖所示。

2、然後在add選項中找到zd,然後單擊,如圖所示。

三、最後找到需要隱藏的錄製應用程式,然後單擊下面的「確定」,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

4樓:梔子花飄香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我想問問你是怎麼弄的

vivo手機不能把正在錄音顯示隱藏嗎怎麼隱藏?

5樓:匿名使用者

該功能是系統預設的,正在錄音不支援隱藏。

手機的執行中的錄音機,如何將錄音機隱藏,即不在前臺顯示和後臺顯示 30

ViVO手機隱藏在哪裡,vivo手機隱藏功能在哪

請問您指的是隱藏圖示嗎?1 之前的機型,可以在手機待機桌面點選左下角的選單鍵 選擇隱藏圖示 點選圖示即可隱藏。2 的機型,可以在手機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 選擇隱藏圖示 下滑圖示即可隱藏。vivo手機的隱私應用害怕被發現?教你怎麼隱藏。找到vivo手機隱藏功能並使用方法 2 點選 隱藏圖示 選項後,會要...

vivo手機的隱藏功能在哪,vivo手機隱藏功能在哪

您可以在手機桌面的工具資料夾中找到 使用技巧 程式,進入就可以檢視到vivo手機隱藏的一些小功能了。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隱藏軟體圖示1 在待機桌面點選左選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 隱藏圖示 2 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方法二 untouch os 3...

vivo手機語音錄音怎麼轉文字,如何將vivo手機的錄音轉換成文字?

你到vivo手機商店裡,現在個第三方語音轉換文字軟體就能搞定了,我用的是訊飛聽見,你可以試試,挺好用的。如何將vivo手機的錄音轉換成文字?怎麼把手機錄音轉換成文字?我們來看一下 在首頁就可以找到音訊轉文字的功能,選擇 音訊轉文字 選擇你需要轉換的音訊檔案。選擇 普通話識別 識別完文字如下,選擇 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