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有神學嗎,中國都有哪些大學有神學院?

2021-04-11 16:12:35 字數 1558 閱讀 2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復個人認為這個世界是有「神制」的,但它又不同於一

般宗教意義上的神。它是一種遠高於我們人類生命意識形態的存在,它其實也是一種意義上的生物,它比我們偉大的多。它可以隨意影響著我們這個世界,無論是時間還是空間也好,不知道比我們高多少個緯度。

即是是人類滅亡的那一刻也瞧不見它們的一絲影子。它們能解釋宇宙中的所有一切,其中我就認為包括「靈魂」這種東西。對於它們我們要保持敬畏之心,不要試圖去探索他們,在他們眼裡,我們就如螻蟻一般,轉瞬即逝!

2樓:昭文廣孝高皇帝

科學很乾沒有味道還是神學有趣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其實有很多神學堂!就是教堂!教堂裡是神學院畢業的牧師!在牧養教堂裡的信耶穌的信徒!信耶穌真神就是信上帝老天爺!

4樓:天堂的簡單

非常負責的告訴你,沒有!

5樓:妙霖天魁

你說的那種那不叫神學 應當叫邪學

6樓:匿名使用者

狗屁用沒有,別學那個,連媳婦也找不到

中國都有哪些大學有神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神學院的大學很少,北京大學開始過神學院,一般都只招收宗教人士,如和尚、道士、神父、牧師、阿訇等。

應屆高中畢業生不予招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東神學院 福建神學院

浙江神學院 安徽神學院

山東神學院

江蘇聖經學校 江西聖經學校

華北 燕京神學院

河北培訓中心 內蒙古培訓班

東北 東北神學院 黑龍江聖經學校

西北 陝西聖經學校 甘肅培訓中心

青海培訓中心

中南 中南神學院 廣東協和神學院

湖南聖經學校 河南聖經學校

西南 四川神學院 雲南神學院

貴州神學班

9樓:匿名使用者

開設宗教學的比較多,開設神學院的可能沒有了。

大學有沒有神學專業,哪個大學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神學院,南京神學院。

自己去報名。

畢業後做神學研究或者做神職人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佛學院 好像北京也有一個

課程不知道

專家不認識

學生搞研究或者做神職人員

有沒有博士也不知道好象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如果誰知道有也告訴我,挺感興趣的

13樓:藍黑色的美麗

中國有宗教學專業。

國外大學有神學專業

中國的大學有神祕學或者神學這一學科嗎? 10

14樓:asdfgh啊嗚

沒有應該,即使有也是很偏很偏的學了,但應該會有有關宗教學的,望採納呦!

目前中國都有哪些軍事大學?中國都有哪些軍事學院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資訊學院。武漢市。軍事類。暫無分數。武警政治學院。軍事類。暫無分數。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大連艦艇學院。大連。軍事類。暫無分數。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航空大學。長春。軍事類。暫無分數。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特種作戰學院。廣州。軍事類。暫無分數。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炮兵防空兵學院。合肥。軍事類。暫...

中國都有什麼部 什麼局,中國都有哪些局?

有沒有zhu n管農村的農民打工的部門 中國都有哪些局?中國最高最權威的局是中共 政治局,是中國共產 委員會的領導機構,在閉合期間行使中共 權力,對外代表中共 及國家機關有直屬局比如體育總局,能源局等等,最高檢下屬有反貪局。省級機關一般稱廳 委,但也有局比如水產局,直轄市的市屬機關一般稱局,比如公安...

中國都有哪些節日?中國有哪些節日

中國有哪些節日 春節是正月初一,闔家團圓的日子,元宵節是正月十五,吃元宵鬧龍燈,清明節是公曆四月五日前後,祭祖思遠,端午節是五月五,紀念屈原,中秋節是八月十五日 賞月人團圓,臘月的最後一天為除夕,這天要放鞭炮,貼春聯,點燈守歲。這是我國的傳統節日。春節是正月初一,闔家團圓的日子,元宵節是正月十五,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