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班級群之後,想進師生群卻進不了,說是重複了,怎麼解決呢

2021-04-11 16:19:51 字數 1780 閱讀 7224

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進了班級群之後,想進師生群卻進不了,說是重複了,怎麼解決呢?這個是不是群主給你碰壁了。

我的一個手機號進一個班級群,老師要我進師生群,結果出現手機號與本校家長重複,怎樣才能進另一個群?

2樓:______丨丨忄

學校後臺統計完學生手機號碼,就給老師班級群了,班級群裡進家長,師生群由老師開啟,學生就在裡面了

我從老師發的連結進去,卻進入班級群,別的同學進入的確實師生群?

3樓:懷風教育

答:既然有其他同學進去,進去也無妨,如果群裡是有關學習的群,可以繼續留群,如果對學生在學習、行為、生活上沒有幫助的,建議退群。有損害學生身心健康的群,上報給主管部門。

釘釘班級群學生怎麼進入?能上課嗎?看著全是新增家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校認證過的建立的班級群,讓管理員把 「班級管理」 中的 「師生群」 按鈕開啟。這樣,你現在看到的這個群(班級)就是家長群,而新出來的群(師生)就是學生群。兩個群既有關聯又有區別的

5樓:哎你好自孤

班級群肯定是能進入的

只要你收你們的班級姓名

然後再申**入就可以了

進裡面是可以的

然後主要添家長的原因

是好學生都沒有自己的釘釘

在釘釘裡我已加入學校的師生群,但是主頁上沒有顯示師生群是怎麼回事?

6樓:保慶的嬌羞

我也是啊,系統發了訊息說我已加入但是根本看不到這個群訊息直播之類的,訊息頁面完全看不到我都懵了大家都在上課

7樓:我的大冪冪姐

同學們,我解決了!看你輸的手機號跟家校群的內個一不一樣,不一樣的話,就看不了

8樓:憂鬱紅塵

你沒聽說,釘釘伺服器都崩潰了嗎,現在增加了兩萬臺伺服器,現在應該沒事兒了吧,現在都讓在家辦公,能用就將就著用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操作不當,就是在進入的時候沒有完全進入去,就是點錯了,也可能是你這個老師,這個班丞已經就是給解散了

10樓:吾欣吾心

請問你這個問題現在解決了嗎?我遇到了同樣的事

釘釘建班級群后,班級設定裡面沒有師生群,是怎麼回事,有的人卻有?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班主任老師,讓她看看這個釘釘群是怎麼回事,也可以跟釘釘群的客服聯絡一下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能建師生群,我同事卻可以

我建立釘釘班級群不需要家長進來,怎麼設定只加學生,不要家長,建立起來的群只有老師和家長兩個選項?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立釘釘班級群不需要家長進來,怎麼設定只加學生,不要家長,建立起來的群只有老師和家長兩個選項?

14樓:日光節奏

不用建立群型別為班級的群,直接建立一個普通釘釘群,再修改群名即可,這樣就沒有家長認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班級群,然後在群介面下方滑動最下面一排的文字按鈕,找到「班級管理」後開啟,然後選擇右下角的「班級設定」,把「班級群」滑塊關閉,把「師生群」滑塊開啟即可,這樣學生就可以加進來了。

怎樣加入班級群啊?如何加入班級群?

自己在qq搜尋群號。申 入。管理員驗證。自己找群號,申 入,或者讓管理員直接加你。如何加入班級群?一般是由老師來設定的。你根據老師提供號碼去選擇。這樣就可以進入自己的班級去。為了交流方便,家長也可以自己再建一個。這樣有什麼事情也可以方便聯絡。讓班級裡的某個人把你拉進去。或你掃班級群 學生怎樣可以進入...

為什麼無法加入班級群,為啥釘釘班級群里老師不能以老師的身份進群,只能以家長身份進群?

您好,請問bai您無法加入班級du群是什麼樣的情況zhi 您可以按以下7種問題dao對應專看下解決方法哦屬。已填寫入班登記表,提示加入成功填寫資訊註冊時無法收到驗證碼群已加入,但登入釘釘沒有找到群提示需班主任同意,但班主任沒有收到申請設定了無需驗證,為什麼仍需要班主任同意學生號無法加入班級群學生號無...

好聽的班級群名稱有個性,好聽的班級qq群名

叫雄霸天下,叫絕世無雙怎麼樣?一般的搜群是 從新增 找群 搜找具體學校名 該學校所有存在的班級群都會顯示的 所以說為了方便以後有群外的同學搜找 最好是帶有學校名和班名才好。好聽的班級qq群名 就叫高1二十二班 簡簡單單才是真 班級群不是那些遊戲群之類的,名字牛點 樓主你好!名字 夢幻高一8,簡介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