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disney驗廠,如何申請迪士尼驗廠

2021-04-11 20:57:19 字數 3015 閱讀 9548

1樓:一騎當後

disney驗廠是不能自己申請的;

disney驗廠主要分為disney日本和disney美國,要客戶要求版驗廠才行,該客戶目前

權為止主要稽核csr社會責任方面,disney驗廠自今年4月更新了他們全球的disney驗廠標準和disney驗廠程式。

disney驗廠有預先通知稽核日期的,但disney驗廠更多時候是不通知的.如果企業試圖通過像應付其他客戶驗廠那樣來應付disney驗廠,往往會出現資料方面的不一致而導致disney驗廠不能通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客戶指定認證行過來驗廠的,很少公司自己找認證行驗廠的.

廣東的認證行基本都在深圳,有sgs,its,cscc,立德國際公證

詳細**請查閱相關**.

3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驗廠是不能自己申請的,要客戶要求驗廠才行,如果自己想知道工廠的情況是不是符合要求,可以先找諮詢機構。

如何申請迪士尼驗廠

4樓:韋博驗廠專家

disney申請有以下bai情況:

1.工廠自du己向稽核公司申請zhi驗廠(前提是dao得到disney認可)——

內——稽核的具容

體時間會通知工廠;

2.客戶直接委託第三方稽核公司來稽核————以前稽核公司會給工廠3個月內不定時驗廠範圍;如今政策變化,當稽核公司接到disney委託之後會通知工廠需進行disney稽核,但是不會給工廠任何的驗廠時間範圍(不像之前會告知工廠將於90天內稽核)。

5樓:上海詢宜驗廠

您好,想要申請迪斯尼驗廠首先您要有合作的客戶,客戶幫您提交申請迪斯尼驗廠才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客人(你買家)授權給你驗廠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公證行申請,然後公證行會來稽核

迪士尼驗廠的具體申請和稽核流程是?

8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具體流程如下:

第一步:確認好**商客戶的下單合作意向,並告知客戶可以接受迪士尼的稽核;

第二步:向有資質的第三方稽核機構申請迪士尼稽核並確認合適的稽核時間;

第三步:提前做好稽核前的完善整改工作,如不懂可諮詢相關輔導公司進行諮詢輔導;

第四步:當天做好陪審工作,在陪審過程做好預防和溝通稽核中出現的問題:

第五步:將稽核報告發給**商客戶讓其幫助遞交給迪士尼取授權;

第六步:迪士尼授權書下來,工廠正式開始生產迪士尼訂單。

什麼是disney驗廠?

9樓:

前者是可以以迪士尼的名義進行產品的銷售 而迪士尼驗廠是迪士尼和其授權商對他們的**商的要求 只有做完了驗廠 才會進行合作

disney授權

10樓:鬢髮白了

disney驗廠是disney指定第三方以其驗廠標準對申請的工廠來檢驗,後會生成驗廠報告,驗廠合格的會生成disney的工廠編號,這樣才可以接disney產品的訂單。

disney驗廠也是委託第三方過來驗廠的,驗廠清單包括以下內容:

1.工卡和考勤記錄(十二個月的)

2.工資表(十二個月)

3.員工花名冊及員工檔案

4.勞動合同

5.社會保險資料,參保員工花名冊,當地參保要求檔案或合格證明等6.工商營業執照

7.建築工程消防驗收意見書/消防檢查報告

8.消防演習記錄

9.工傷記錄

10.還有一些特種裝置登記及檢驗檔案

11.廚房衛生許可證 員工健康證

12.環保檔案

13.廠規

14.最低工資標準

15.化學品清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驗廠就是利用某個標準,對工廠的情況進行一次稽核,稽核標準的符合程度。disney驗廠就是用disney的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disney驗廠也是委託第三方過來驗廠的,我們廠7月份驗過一次的,驗廠清單比較

簡單的,一般都可以通過的。

清單需要的一些內容

1.工卡和考勤記錄(十二個月的)

2.工資表(十二個月)

3.員工花名冊及員工檔案

4.勞動合同

5.社會保險資料,參保員工花名冊,當地參保要求檔案或合格證明等6.工商營業執照

7.建築工程消防驗收意見書/消防檢查報告

8.消防演習記錄

9.工傷記錄

10.還有一些特種裝置登記及檢驗檔案

11.廚房衛生許可證 員工健康證

12.環保檔案

13.廠規

14.最低工資標準

15.化學品清單

應該還有一些補充的 你自己去網上找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disney驗廠一般跟disney中間商或者採購商合作,必須要通過驗廠。disney驗廠一般稽核社會責任。只有日本disney會有日本稽核機構稽核olc標準。

這和disney在日本經營權有關。通過disney驗廠才能去迪士尼總部申請fama。貨物才能使用disney標誌

14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驗廠就是迪士尼對其**商的一種考核,硬體方面主要是消防這一塊,軟體方面就是檔案資料,工資考勤等。按照它的清單去準備也是很好通過的

迪士尼驗廠的目的就是為了用報告換取fama

disney驗廠初次申請,是要客人到第三方申請還是自己申請,自己申請的話需要提供什麼給第三方稽核機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難,我們也有,系統這一塊可以考慮一下則科的驗廠考勤系統,個人用著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申請的。kgwin。賀

怎樣才能通過迪士尼驗廠?

NIKE驗廠有什麼好處,Disney驗廠有什麼好處?

驗廠有以下好處 1 滿足客戶強制性標準要求,獲取客戶訂單 2 得到國際品牌客戶認專可,避屬免國外客戶對 商的重複稽核,節省成本 3 降低管理控制的風險,增加遵守當地法律法規的自主性與自律性,避免法律訴訟,提高整體管理水平和競爭力 4 改善生產系統和設施,並不斷升級,增加企業產能,提高製造安全和健康性...

DISNEY驗廠初次申請,是要客人到第三方申請還是自己申請,自己申請的話需要提供什麼給第三方稽核機構

是的,不難,我們也有,系統這一塊可以考慮一下則科的驗廠考勤系統,個人用著不錯。可以自己申請的。kgwin。賀 如何申請disney驗廠?disney驗廠是不能自己申請的 disney驗廠主要分為disney日本和disney美國,要客戶要求版驗廠才行,該客戶目前 權為止主要稽核csr社會責任方面,d...

沃爾瑪驗廠的工廠如何得到稽核報告

在稽核當天完成稽核後稽核員會開具一份紙質檔的稽核報告留給工廠,而此報告亦是作為最終報告的一份原始樣本。常規情況下稽核機構會在七個工作日內將正式的稽核報告發給繳費方,其報告上會體現此次稽核的情況。沃爾瑪驗廠稽核員是如何稽核工廠的?沃爾瑪驗廠稽核員執行稽核的流程如下 1 召開首次會議 稽核員召集工廠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