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壺食譜大全及做法有哪些,金正養生壺食譜有哪些?

2021-04-11 22:58:54 字數 762 閱讀 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壺食譜其實有bai

很多,做甜品du、煲粥、煮花茶

zhi、煮麵都可以dao,給你介紹一份我前段時間剛回「研究答」出來的養生食譜吧,我叫它「六紅補血養血湯」。準備好紅豆,紅芸豆,紅皮花生,枸杞,紅棗,紅糖。洗淨材料,放進小熊養生壺,加入適量的水,選擇甜品模式即可,煮好後再加入紅糖就可以喝啦。

金正養生壺食譜有哪些?

2樓:美領互聯科技

養生壺食譜有復很多種,甜品和制養生茶為例可以做出很

bai多種du。

這些是我曾經用養zhi生壺做過的

金桔dao檸檬紅茶

做法:step 1:金桔對半切開,檸檬切薄片,一起放入金正養生壺中,加水至1500m水位線,加冰糖。

step 2:啟用水果茶模式,待自動斷電後,將紅茶放入過濾茶籃,燜泡一分鐘。將檸檬片放入茶杯,倒入燜煮好的水果紅茶,倒出即可飲用。

枸杞紅棗烏雞湯

做法:step 1:枸杞、紅棗清洗乾淨,將烏雞洗淨,去毛、去內臟,放入沸水中滾5分鐘,撈起,用水洗淨,瀝乾水。

step 2:將所有食材放入壺內,加入1.2l清水,旋鈕選擇「燉湯」功能,再按「啟動」鍵,待完成新增適量的鹽調味即可。

你們家的養生壺除了煮花茶還可以做什麼?分享一份養生壺食譜給我唄

3樓:珠穆朗瑪喜馬拉

我的養生壺,除了煮茶以外,喝茶也用它!除了煮茶喝茶,我還用它去澆花啊!

有哪些養生的食譜呢,有哪些養生食譜

有哪些養生食譜 1 中醫認為,春季養生應以養肝為主,養肝健脾。蜂蜜 大棗 山藥 雲苓 薏米 木棉花 菊花燈 桑葚 烏梅 山楂等都是適合在春季吃的食物。木棉薏米山藥瘦肉湯 參芪薏米粥 杞菊苓粥是春季食補養生的最佳選擇。2 夏季要清補不要滋潤,最好選擇偏於具有益氣養陰生津的補品,如太子參 枸杞子 北沙參...

夏季有哪些養生食譜?冬季有哪些養生食譜

夏季養生食譜 1 涼瓜鱔背 原料 黃鱔300克,苦瓜150克。精製油35克,蔥段 薑片少許,黃酒少許,醬油15克,鹽0.8克,白糖10克,味精0.2克,水澱粉適量,麻油少許。製作 1 將黃鱔去頭 去骨改刀成鱔背片待用。苦瓜去籽改刀成片狀,用開水焯一下取出待用。2 洗淨炒鍋放置爐上燒熱,加入油燒熱,加...

夏天有哪些養生食譜,夏季有哪些養生食譜

思想宜清靜夏季人容易悶熱不安和睏倦煩躁。所以首先要使自己的思想平靜下來 神清氣和,切忌火暴脾氣,遇事一蹦三跳,因燥生熱,要防止心火內生,心靜自然涼。飲食宜清淡夏季的飲食應以清淡質軟 易於消化為主,少吃高脂厚味及辛辣上火之物。清淡飲食能清熱 防暑 斂汗 補液,還能增進食慾。多吃新鮮蔬菜瓜果,既可滿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