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吃酸菜麼,東北人為什麼愛吃酸菜和粘豆包

2022-09-28 04:45:08 字數 1700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俺家東北滴,超愛吃酸菜,但是在北京買不到好吃的酸菜啊。不過讓我發現了那個統一來一桶老壇酸菜牛肉麵,哈哈。可以跟好吃的酸菜一起吃麵。

2樓:佳人有意

不愛去外邊吃飯我都是囑咐:蔥薑蒜,酸菜不要。

酸菜一般都含亞硝酸鈉多;鹽多;口味重的人喜歡吃,我口味輕。

3樓:五俊賀樓

你說的是東北的酸菜,還是四川酸菜魚或酸菜面裡那種酸菜啊?我都喜歡吃,但是也知道好像吃這種醃製的東西對身體不好吧,所以還是建議少吃為好

為什麼我老是喜歡吃酸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想,永遠留著它。我想在我下半輩子還是這麼愛你。可是……可是要離開這個家情況就變了。因為我不能把這個家破壞了,去建個新的。

5樓:海之聲蘇州店

就是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生男孩是因為吃愛吃酸菜嗎

6樓:year幸運寵兒

其實這個也不能夠來看望寶寶的性別,自己沒有必要太過於計較這些呢!

吃的口味不能決定生男生女的,不科學

也有可能吧,但不知道準不準。

超市裡賣的酸菜乾淨衛生嗎?吃多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7樓:optimusprime博派金剛

酸菜醃製之前是白菜,白菜裡有一種成分叫硝酸鹽,硝酸鹽沒有任何問題,醃製後,硝酸鹽會慢慢變成亞硝酸鹽,不滿40天亞硝酸鹽不會消失,而賣的酸菜大多數不會醃製40天,而亞硝酸鹽可以改變細胞基因組,使它變成癌細胞,癌細胞潛伏期非常長,所以不建議到外面買酸菜,還是自己醃的好。

8樓:樂頑精靈

一般情況下要少吃,因為酸菜裡面含有很多的亞硝酸鹽,對身體有害,容易引起消化道疾病。超市買的酸菜防腐劑是肯定有的,因為一般都需要存放很久。其他的就只能是靠運氣了,如果不是國家查出來和**報道,你啥時候能知道奶粉裡有三聚氰胺?

火鍋裡有化學物質?發黴大米可以做蜂蜜?火腿裡面有農藥?

··············建議想吃還是自己做吧,也不麻煩。

9樓:相信自己 可以的

那種東西呢 最好少吃為佳 吃多了會得食道癌 醃製食品不能常吃 就好像檳榔 臭豆腐 這些少吃點

東北人為什麼愛吃酸菜和粘豆包

10樓:說你沒我高

夏天都是正常吃蔬菜的 冬天喜歡吃酸菜和豆包 就和湖南 四川吃辣椒 山東都吃饅頭 西北都是拉麵 上海人吃酸甜口的東西是一個道理

我還想問你 為什麼東北人身高高 南方人都是矬子呢

11樓:清蒸白菜葉子

現在生活條件都很好,與儲存蔬菜什麼的沒關係。其實就是習慣而已。就像一個人喜歡吃蘋果,而你不喜歡吃,你問這個人為什麼喜歡吃蘋果呢?

他說好吃,而你無法理解,因為你一直以為蘋果很臭一樣。

要是別人問我這問題,我也只能說因為好吃,所以我喜歡。

12樓:生活賊無奈

因為喜歡唄

、因人而異、也不是所以人都喜歡、、我就不喜歡吃粘豆包

13樓:匿名使用者

唉 說來話長了 誰不願意吃新鮮蔬菜啊

倒退20年 北方冬季**有蔬菜吃 經濟又落後 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東北人脾氣為什麼火爆,東北人為啥長得高大

東北人脾氣火爆是舉國聞名的。那麼東北人的脾氣為什麼火爆呢?這個問題先要從東北的先民說起。追溯歷史,東北的先民大致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闖關東之前的,也就是土著先民 還有一部分是闖關東之後的,從各個地區匯聚到東北的先民。闖關東之前的土著先民主要是秦漢時期以來被髮配到邊疆的流民,這些人大都是一些不守法的人...

東北人說話特色是什麼,東北人為什麼說話比較有意思

東北話的特點 東北話儘管分屬於三種不同的官話大方言區,不過內部有著較專 一致的特點,例如屬 其聲調 特別是陰平的調值 就有極其相似的一面。因此,儘管瀋陽話和大連話分屬於東北官話和冀魯官話,但外地人很容易從中聽出相同的 東北味 來。東北話中融入了眾多的滿語詞彙,以及其他土著民族語言 朝 日和俄語詞彙。...

東北人喝酒為什麼那麼厲害,為什麼東北人都很高大

我就是東北人,為什麼那麼能喝可能是性格原因。1一般喝酒我們這喝一瓶喝不完 就會說幹嘛呢你!養金魚呢啊!2不能喝酒我們覺得這人太假 3再一個東北的冬天真的冷,我們老祖宗喝點酒暖暖身子,然後遺傳下來的 東北人灑脫,豪爽。好喝酒,喜歡喝酒。熱情好客。來客人,必須喝醉。不喝醉就是瞧不起人的表現,所以東北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