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月多的iphone6電池開始不耐用了,怎麼辦

2021-04-12 04:20:51 字數 3291 閱讀 6267

1樓:豐豐的風箏

建議去售後服務,檢測手機電池,或者換一個電池。

保持電池耐用的方法:

保持正常內的使容用頻率,充電要有規律,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

大約一個月一次,如果你感覺到你的電池有問題有應該徹底用完你的電池電量,一直用到關機為止,然後充電到滿。

關掉不使用的程序,任何在你的iphone,ipad,ipod上執行的程序都會消耗電量。為了保證你的續航時間,你可以選擇性的關掉一些不需要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原裝的電池 確實不耐用 我都換了兩塊了 白花錢 不如多花點錢換原裝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如果您的iphone出現耗電、發熱、自du動關機的等情況,建zhi議您應該及時的dao更換電池,以免影響內您的容日常使用。電池214***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面對面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不裝逼就不會死

5樓:億邦通科技

1.手機系統費電來。有些版自

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bai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du能否解決。

2.主機板

zhi漏電。

dao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蘋果 iphone6 電池耗電快,不耐用怎麼辦

6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非常耗電,省電的方法有:

1、最好不要用電腦usb給iphone 4充電,是根本充不滿的,甚至會

7樓:傲世聽雨

雖然我也是建議你買個充電寶,但是賣手機的朋友告訴我,其實充電寶和車載時充電都對手機本身有很大傷害,電流不穩定,對手機電池不好的。我現在就是隨身帶著充電器,有地就插著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池一天在不玩的情況下損耗快不快,還有你假如在玩手機的情況你能用多長時間?

9樓:百度使用者

蘋果電池就是容量小 隨身帶充電寶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機器自身問題,保質期內可以去售後申請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電池控制元件,買個充電寶。

12樓:可靠的永恆

蘋果的電池容量小,很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錢不一定好用,用國貨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配過快電池 配充電寶

15樓:唯有沉睡

你一般用手機做些什麼?

我的蘋果6新買的怎麼電池這麼不耐用啊,你們的耐用嗎,

16樓:呆萌萌鹿

我也是 用電超快的 一天大概要兩衝

17樓:平原風箏

你買的是蘋果的來

原裝**電自池嗎?

如果是bai**電池,還du出現不耐用的問題zhi,請你與廠dao家協調給你調換,不過一般**電池還是比較耐用的。

我分析你買的電池是國產的普通電池。這就要看你個人怎麼使用手機和對手機電池的保養 了。 其實手機電池是有壽命的,一般的電池壽命為3年左右,也就是手機電池的充電迴圈為500-1000次。

為了手機電池能延長使用期限,也就是電池的待機時間長。

請你注意以下三點:電池的溫度,充電的頻率,充電的程度。儘量延緩手機的耐用時間。

1、電池的溫度:電池的的溫度不能再35攝氏度以上,所以大家要注意不要把手機放在炎熱的地方,如車上,這樣會使電池的溫度上升。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也會使手機電池發熱。

電池的溫度一般在10-35攝氏度之間。

2、充電的頻率:也就是大家的手機充電次數不要大過於頻繁,不要一直都在充電,如果手機充滿了電就把插頭拔下來。膝上型電腦也是一樣的。

3、充電的程度:就是手機充電的電量程度,一般手機電池的電量維持在40%-85%之間。手機 充電不要充的太滿了,因為電池是永遠也充不滿的。

手機電池充電太飽會導致電池的續航時間減少。

18樓:犯罪升級全集

如果你是iphone6,肯定不耐用,如果是iphone 6 plus 就耐用了。我的兩部plus很耐用,因為它電池容量大

19樓:雷鋒調侃

大螢幕消耗大 還有使用者習慣 手機能玩一天就算不錯了

20樓:瑋專屬媒

我是6 puls我覺得挺耐用的

21樓:陽光雨露

6 puls這個不錯

22樓:燕夏集娟

首先要關掉後臺不必要的程式

智慧機大部分是好點都因為後臺開了太多程式

維持一天就差不多了。如果還覺得不夠用的話

可以買一塊外接電池

我一般都是備一塊西諾蘋果直充的電源

因為較小

攜帶也方便。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ai蘋果官網的描述,目du

新買的6plus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24樓:億邦通科技

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耗,實際容量會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選擇電池應該選擇有保障的原裝電池。

25樓:天逸驚鴻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

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2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有可能是你手機更換的不是原裝的電池

是會發生手機耗電快的故障的

怎麼自己更換iphone6的電池

準備好iphone6拆機工具 包括吸盤 專用螺絲刀等 拆機換iphone6電池具體步驟 1 首先使用螺絲刀工具,拆卸掉,iphone6機身底部的固定螺絲 iphone6 plus拆機第一步 拆解底部固定螺絲 2 拆卸完固定螺絲後,先記得將sim卡取出,然後使用吸盤工具,從螢幕面開始拆機,iphone...

剛買的iphone6為什麼通話聲音比較鞋調節聲音音量

蘋果手機通話聲音小可能是聽筒被異物或者灰塵堵住了。可以嘗試用棉籤擦拭一下表面。如果不幸的話,重啟一下手機試試看,有的時候系統問題也會導致手機聲音小,重啟之後就好多了。要是還不行的話可能就是聽筒出現故障了,需要找專業人員來維修。換屏哥全國免費上門檢測維修的,可以試試。一 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

哪個的iphone6內建電池比較好?價格多少

品勝蘋果6手機電池 差不多150元吧,好多地方都能買到的,買品勝手機電池可以到指定的千機網門店進行免費安裝更換電池的,如果買其他的電池還需要額外花錢找維修師傅給換上 當然是原裝電池好呀,如果你的蘋果iphone6手機只是電池壞了要換原裝的,你可以拿到下面地圖上這裡去更換成本價只要180元哈。蘋果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