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用了一年多了要不要換,我的手機用了兩年了,是不是該換了?

2021-04-12 04:20:51 字數 4565 閱讀 9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水貨手機在不關機充電的情況下能用兩年沒有任何問題。國產手機也一樣。一般用的很費的話兩年換一次可以。如果用的不那麼厲害的話三年換也可以

2樓:草人丶的心

一年多還可以繼續用的呀,又沒有壞。

我的手機用了兩年了,是不是該換了? 10

3樓:xx我係壞淫

看你個人習慣了,想追求時尚的就換,你認為你的手機還能用,沒有蘋果6不會死,你可以繼續用你現在的手機

4樓:寧小邪

看手機好不好用了,不卡就行啊

我手機用了一年多了,現在電用的很快,我是不是可以換一個電池,會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時間早就應該淘汰了,不光是電池的原因,同樣2000毫安電池在去年能用10小時,現在只能用4小時,不是電池和配置的問題而是軟體更新太快,佔用記憶體更大,佔用更多的cpu,電池耗電量就變大了

6樓:與酒一起揮發

這個要看你什麼手抄機,手機的電池可拆卸否?一般來說蘋果手機使用得當,可以用2年!如果是安卓系統的手機,電池耗電快不一定就是電池壽命的問題。

一般手機才一年的話,電池不應該出問題,估計是你係統的問題,大多是後臺程式太多,特別是升級了某個程式出現了系統衝突,導致它後臺頑固執行,手機cpu一直高負荷使用而超級耗電!建議下個安卓優化大師看看cpu運**況,如果一直保持80%以上,甚至總是90%到100%,那就是執行的軟體太多或者有個程式有問題導致的!

7樓:墨龍

一年感覺電池不會老化的那麼快 你最好檢視下手機電都耗在那個應用了 會不會是後臺應用太多造成的 不用的時候清理下後臺 然後把網路關掉 這樣會省電很多

8樓:凌雲憶楓

換一個電板,30元,換了就好了

9樓:神木洋

是啊,要不就是手機露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原裝最好,買的電池不行

11樓:love麥克瘋了

不關電池的事,手機主機板老化,漏電引起的,建議換整機

12樓:手機使用者

對啊,換快電池肯定比以前的那塊耐用,但是買好一點的,手機畢竟現在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差電池容易出現的問題***

13樓:雨水純良

你可以先把手機恢復出廠下試試,看看還那麼費電不,興許是手機裡快取,軟體什麼的東西太多了!不過記得有用的東西要儲存好。

14樓:六道骸音色

鋰離子電池會老化的這是不可避免的,用了一年的話建議換電池。實際上再過一段時間手機可能也會出故障了

15樓:子禾

一般出現這個問題都是電池用久了,可以換一個。

16樓:生命的顏色

我就換了。比原來好那麼一點點

17樓:我能行

你應該換了吧,但是換了之後對手機不好,實在不行你就換一個手機,這樣也好,不過看你自己

18樓:受傷的小豬

充電最多300到500次。後開始耗電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必須一年一換?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用得很頻繁的手機更換週期就短,因為手機的硬體都是有壽命的,用到了一定程度那些硬體就發揮不好了,特別是電池,越來越不經用,如果你是遊戲發燒友,建議你買專用的遊戲手機,比如你用的是小米品牌,可以選白鯊,也有其他的,你可以去詢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用手機過於頻繁,不管什麼牌子手機都一樣,記憶體過多,使用時間長,都會出現咔噔,發熱等現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的小米手機最大缺陷就是電池容量小,其實手機使用一年以後肯定是無法和新手機相比較的,電池損耗很大的,特別到夏天越容易發熱,耗電快。其它品牌也是差不多的,耗電快慢還是看你手機的使用頻率來算的,你應用又開的多,電量損耗的快也是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發現了這個現象,你為什麼不去試用一下別的品牌手機呢,你換品牌後跟你現在的情況一比對,你就全知道了,畢竟各人情況不同,比如手機的記憶體與使用頻率不同,所以效果也不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尤其是小米手機用一年之後基本上就會出現你這種情況。我用的魅族手機現在快兩年的,手機到了夏天也會發熱,但是很快也會降溫,用著也沒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用手機使用頻率比較高吧,所以才會造成手機一年一換的結果。我個人一般用智慧機的話,一般能用三年左右,前提是在不經常玩弄手機的情況下。如果說是經常打遊戲對手機的消耗比較大些。

25樓:動感波光

那說明邇用手機不珍惜,一般現在的一步手機用2-3年差不多,手機壽命都比較短,由於現在的手機上**比較快,所以現在的年輕人自己的手機還沒怎麼壞,看著喜歡的**手機,也讓舊手機下崗了,有的手機壽命不長也是有原因的,現在的人基本沒有不打遊戲的,就連小學生都打遊戲,打遊戲對手機的損害很強的,所以導致一個手機的壽命不長,智慧機也就這麼點壽命吧,還是以前像諾基亞這種功能機好,壽命長,還耐摔,**還實惠。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必須一年一換的手機存在嗎?是你自己想換手機,一般手機能用2年是沒有問題的,智慧手機時間用久了,是很卡的,不過打**是不影響,上網就不可以了

27樓:凱冰凱冰

主要就是有錢任性啊!再就是條件允許唄!要是沒有錢和好的條件你能一年一換手機嗎?一般的手機用兩年應該沒什麼問題。手機用不著更換的這麼頻繁。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換是每個人用的成度不同和你購買的價位品牌不同有很大的關係,也是每個人追隨時尚的自由,想換就換吧,在好的手機一天不間斷的玩遊戲,也壞的快!一千左右的手機一年換一個很正常了,手機用的時間長了,會很卡什麼手機都是,和什麼牌子沒什麼關係

29樓:賽林娜

不是手機的問題,是你的手機太過頻繁的使用造成的你要知道電池也是有充電次數的,超過了電池也就不好了。除非你不找像現在一樣國度使用手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每個手機用夠一年左右就開始發燙,掉電快,卡頓,每一年左右不得不換新機。特別你是手機重度使用者,手機經常要同時開幾個應用。

對安卓手機來說,使用久了出現卡頓還有發燙的現象是比較正常的,但是你說一年左右的手機就會出現這種嚴重情況,我覺得還是你個人的使用習慣的問題。還有你跟我們不買手機的時候,要買一些配置比較高的,比如說儲存要夠大,執行記憶體要足夠強,cpu要比較的中上游上的,一般來說現在你購買3000元左右的手機,嗯兩年之內是不會出現卡頓和發燙現象的。不管是小米還是其他品牌的手機,你如果重度使用經常玩遊戲的話,就很難避免手機出現發燙的情況,那麼你要在使用習慣上面要有所改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經常玩手機而且同時進行幾個應用,所以對手機的壎耗太大,所以才需要經常更換,別說是小米手機,就算是華為手機甚至蘋果手機只要你不愛惜,都會縮短它的壽命,所以建議你刪除多餘的應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的話用久了本來就很容易發熱的,蘋果手機在夏天的時候都有一些這樣,每次發燙用起來都特別的害怕,像我們基本上天天扣手機的,一年換一次手機太正常了,不要買太貴的,或者買一些稍微貴一些的,華為現在就還很不錯,也不發熱,我個人覺得挺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發熱是很正常的,用一段時間以後手機特別燙!而且掉電也很嚴重。所以說建議你換一下別的品牌手機。

你可以試一下華為手機。你再想想你用手機過程中是不是特別不合理的地方。比如說經常充著電玩手機。

手機的壽命也和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有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手機都能用兩年,你的手機一年一換;

說明你用的比較快,你用的是小米手機,之前我用的也是小米手機,我用過小米,華為,三星,樂視等。

但我個人覺得三星比較好。(個人感覺)

35樓:ahy上善若水

每個手機用的時間長了,肯定都會發燙和卡頓的。首先你買手機的時候要買記憶體較大的,不要買記憶體小的,因為現在手機都是智慧手機,打遊戲,看電視和看直播都是費記憶體的。而且看的時間長了手機都發燙的,儘量不要充電時玩手機,那樣會很費電池,手機也會發燙的。

一般來說一個手機用三到五年沒問題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用小米還是別的品牌的手機,開那麼多應用一定會很耗電啊,建議買個配置高些的手機

37樓:w李金光

一般安卓手機使用一年後多少都有點卡頓,再加上你是重度後臺開幾個應用使用手機那卡頓就更加明顯了啊!掉電快也是與你長時間重度使用手機有關係!不管是小米還是華為只要是安卓手機都會出現這個現象!

因為安卓手機都會出現碎片化問題!要想解決手機一年後卡頓問題那只有多花錢買蘋果手機了啊!畢竟蘋果封閉的系統應用可以很好的解決手機用久了卡頓現象!

viVo手機用了一年多了,還賣多少錢

主要得看你用的機子的配置和規格型號哈,不能一概而論哈。但是用了一年多的手機就算想賣也不一定能夠賣的起價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大概只能賣到1200到1400之類的吧 我這vivoy85用了一年多了現在還值多少錢?y85手機若需要以舊換新檢測 可以進入vivo官網 以舊換新活動中檢...

寶寶咳嗽都一年多了,孩子咳嗽一年多了我該怎麼辦

好好看中醫,多看好的中醫,不要急於拿藥,相當於會診。另外一個偏方 鴨蛋一枚,醋相當,拌勻下鍋炒熟給孩子吃,每天一個,三天有效,可以繼續服用。鴨蛋實在沒有,雞蛋也可。是不是扁桃體的問題呀?要是這種情況,要檢查出一個結果,不能拖!孩子咳嗽一年多了我該怎麼辦 情分析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孩子的情況是因為身體...

認識了一年多的男生少點感覺要不要在一起

你既然認識了一年的男生,如果你覺得對他的感覺越來越少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在一起。如果以後打了結婚證的話,生了兒女的話,那以後不想在一起也就麻煩,趁還沒打結婚證,沒感覺的話還是不要在一起。你好 如果對方的人品沒有什麼問題 人好有上進心 或者是對你很好 那就試著深入瞭解一下 只要看著不討厭對方 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