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2021-04-12 04:20:51 字數 2027 閱讀 2542

1樓:沐之睦芮欣

可能是主機板漏電,也有可能是電池壞了,最好拿去手機店,換電池要好幾百塊吧,如果是漏電就沒辦法了,只有換主機板,或者換手機

2樓:督奇勝鐵濮

智慧手機從來就沒有過耐用的時候,6s確實電池剛剛做到一天一衝,用久了就一天兩衝了,這點6sp做的還好點,一天半一衝的樣子。

iphone6s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3樓:勞笑捷錕

可能是主機板漏電,也有可能是電池壞了,最好拿去手機店,換電池要好幾百塊吧,如果是漏電就沒辦法了,只有換主機板,或者換手機

iphone6s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池,2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三招,第一看著玩,第二,衝電寶第三換手機

新iphone6s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6樓:旭敏招言妥

1.手機系統費電。有

copy

些版bai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du

你更新一下系統zhi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

dao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去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0755-23945679)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iphone 6s手機還沒用多久電池怎麼就不耐用了?

iphone6s的電池很不耐用怎麼辦?

7樓:怯眾

配置和效能更高了,解析度也提高了,相應的功能也更耗電了。

而相應的

電池並沒有多大提升,還是1700多,所以,續航不足也很正常了。

1、隨身攜帶充電寶

解決電池不扛用的最好方法就是隨身攜帶充電寶,一旦手機電池告警,立刻用電源線連線上充電寶,給電池充足的補充。

2、調低手機的亮度

手機的亮度並不是越高越好,太高了反而會傷害自己的眼睛。因此,將手機亮度調低,可以有效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3、關閉不必要的功能

當我們不使用無線網或藍芽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藍芽和無線閘道器掉,否則就容易損耗手機的電池,造成不必要的電量浪費。

4、不用的應用要關掉

iphone6s電池不耐用了,要怎麼更換呢?

8樓:撞偏見嶽

建議去好的手機維修門店千機網進行電池的更換,千機網是品勝手機電池唯一指定服物商。都知道品勝的手機電池用起來和原裝電池無差,比市場上一些其他品牌的手機電池相比還有個180天的質保,而且還負責免費安裝,沒有手工費,是個電池換新的不錯選擇。

9樓:無敵的三桑

去蘋果售後換貴點,去一般手機修理點換便宜單不能保證正版電池(不是在售後換電池一定人要看著換,避免換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店,也可以自己動手

哪位瞭解蘋果6s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11樓:陳

通過以下集中辦法,可以做到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1、設定——隱私——定位服務——將所有設定為使用期間or禁用。

2、設定——隱私——運動與健身——關閉健康跟蹤(如果你沒有蘋果手錶)3、不用wifi 和藍芽的時候,關閉掉wifi和藍芽。

4、對於後臺執行的大型程式,不用到時候就關掉。

5、導航、地圖等等的軟體,不用的時候就清理掉後臺程式。

通過這三招,可以有效的延長使用時間,你可以嘗試一下。

iphone6電池電量不耐用,求助

電池用抄的時間長了就會老化,然後變得不耐用,這是正常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減緩或者解決。1 進入設定 電池,開啟低電量模式,這個比網上傳的關閉應用 服務之類要好很多,方便,而且有效,不過不能治本。2 如果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能更換電池,官方換電池不知道費用多少,只知道樂樂達是129,建議選擇一些有實...

iphone4s電池怎麼突然的不耐用了?用了多月

越獄了嗎,如果越獄了,這是正常現象,並且本身 就屬於高階智慧機。後臺程式肯定多 再加上天氣的原因,也會是耗電量增加的,放心吧,沒有什麼大問題你可以少下一點外掛,外掛多了後臺執行的程式就多。會增加耗電量的!希望能幫到您 望採納呀親 o o 夏天正常,你可以把你的手機套拿掉試試。跟天氣也是有關係的。卡彩...

iphone電池越來越不耐用,iphone電池越來越不耐用該怎麼辦

可以在使用一段時間,觀察電量是否正常,如果出現不正常現象,建議去線下店更換電池。如何維護好iphone電池,有以下幾點建議 1 千萬不要混用充電器 其實很多人使用iphone都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把其他蘋果旗下的充電器如 ipad,和手機使用同一個充電器。其實如果你用心觀察,就會發現,iphone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