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用了一年多就很卡怎麼回事

2021-06-24 11:47:10 字數 891 閱讀 7003

1樓:

國產手機一般情況下,**低的也就用個一年多左右就該換了,如果您的手機是好一點的手機,建議您刷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會對您的手機手機有很大的提高,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xinxin相印兒

手機永久了就會儲存越來越多的資料,手機記憶體有限,越來越多的資料儲存在手機裡,就像一個通道越來越多的人,你要通過就會越來越擠。所以要經常清除手機不用的記憶體資料。

3樓:

國產手機一般就是這樣,尤其低於2000多的手機

4樓:

手機要選知名品牌,高質量的手機不會卡。

5樓:唯愛你嬌嬌嬌

若您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卡頓、執行速度緩慢、有時沒反應等情況,原因有以下幾點: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臺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也卡,今天換電池就好了

7樓:小愛同學在呢

兩千塊錢左右的是安卓低端機,三千到五千是中端機,五千以上是旗艦機。千元機是老年機。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對於安卓來說一分錢也未必一分貨。旗艦機時間久了也一樣卡!

我的手機才用兩年多。怎麼這麼卡反應這麼慢?

8樓:小小改電腦

手機用兩年基本上重度使用也就差不多報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兩年了,時抄

我的手機用了一年多了要不要換,我的手機用了兩年了,是不是該換了?

一般水貨手機在不關機充電的情況下能用兩年沒有任何問題。國產手機也一樣。一般用的很費的話兩年換一次可以。如果用的不那麼厲害的話三年換也可以 一年多還可以繼續用的呀,又沒有壞。我的手機用了兩年了,是不是該換了?10 看你個人習慣了,想追求時尚的就換,你認為你的手機還能用,沒有蘋果6不會死,你可以繼續用你...

汽車剎車片用了一年多就磨光了可以去4s店索賠嗎

你好,這個是沒有辦法賠的,這是易損的,屬於正常磨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剎車片跟使用年數沒有關係,看你開多少公里了,再說,剎車片是易損件,基本上沒有保修,除了剎車片偏磨等才有可能免費更換 你好,剎車片的磨損正常和您,經不經常踩急剎車是有關的,剎...

viVo手機用了一年多了,還賣多少錢

主要得看你用的機子的配置和規格型號哈,不能一概而論哈。但是用了一年多的手機就算想賣也不一定能夠賣的起價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大概只能賣到1200到1400之類的吧 我這vivoy85用了一年多了現在還值多少錢?y85手機若需要以舊換新檢測 可以進入vivo官網 以舊換新活動中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