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老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2023-05-30 03:20:08 字數 2213 閱讀 2167

1樓:君翎師

1.電視機的開關電路虛焊造成接觸不良導致自動開機;

2.電視機的開關電路受潮造成接觸不穩定導致頻繁自動開機;

3.電視機的主機板電路高壓不穩定導致頻繁自動開機;

4.電視機自動開機一般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測、保修。

2樓:歷史小廢鐵

長虹電視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可能是按鈕出現了短路。

3樓:論劍

這種故障一般是電源部分故障。

解決方法:1、開啟電視機後蓋,在電源部分檢查焊接點,發現有黑圈的就是接觸不良。

2、把發現的鬆動點補焊就可以了。

4樓:綠楊煙外

長虹智慧電視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系統不相容的原因,可以嘗試更新一下系統版本。

長虹電視機一開機就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5樓:ccc菜辣椒

長虹電視機開機沒幾分鐘後自動關機的一般原因和處理方法:

1、系統方面的問題:系統自身存在bug或錯誤導致自動重啟,建議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到出廠設定或者升級到最新版本,可以進入【設定】——系統設定】——系統還原】或【系統升級】來解決問題;

2、電視機零部件故障導致自動重啟,如主機板電路接觸不良、高壓包受潮漏電、主機板供電不穩定等引起電視機重啟,這種情況只能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保修。

6樓:網友

確認一下這款電視機你使用的時間有多長,如果時間長了很有可能是電機老化等等,線路短路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哪個地方,尤其是開關鍵部位有一些其他原因。最常見的就是開關鍵裡面的線路短路。

長虹空調開一下就自動關機,這是怎麼回事?

7樓:小張

空調開啟兩分鐘自動關掉,怎麼回事?

8樓:成就家修

空調自動關機常見的原因及檢修方法:

1、檢視空調遙控器上的定時開關選項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2、或者看遙控器上是否處於睡眠模式,空調會在溫度達到所調的溫度時自動關機,把這種模式轉換成普通模式就可以了;

3、空調超齡使用的話,也會出現很多的故障;

4、檢查空調電路板是否受潮;

5、檢測空調電路板上的零件是否有損壞;

6、檢查是否是是外機的散熱網髒,不能很好地散熱,造成壓縮機自保跳制關機;

7、檢查系統缺氟低壓保護或造成壓縮機溫度過熱保護。

在使用空調的時候並不太會出現自動開關機的情況,空調自動開關機故障的原因都是因為空調電路板損壞或者就是老化出現的空調自動開機或者關機。

詳情可來電諮詢。

長虹電視每隔幾分鐘就會自動關機,又要過十幾分鍾才能開機為什麼 5

9樓:二噸茅臺

長虹電視每隔幾分鐘就會自動關機的一般原因和處理方法:

1、系統方面的問題:系統自身存在bug或錯誤導致自動關機,建議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到出廠設定或者升級到最新版本,可以進入【設定】——系統設定】——系統還原】或【系統升級】來解決問題。

2、電視機零部件故障導致自動關機,如電視機的按鍵面板漏電、短路導致不斷觸發電源開關,主機板開關電路短路、接觸不良、高壓包受潮漏電、主機板供電不穩定等引起電視機關機,這種情況只能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保修。

長虹chiq電視,中文名字啟客電視。最突出的特點即在於解決了過去電視「人機互動體驗差、電視無法移動、內容搜尋不方便」等痼疾。

以「多屏協同、雲賬戶、智慧服務」等一系列技術創新的系統解決方案,實現「電視帶走看、直播隨時看、節目分類看、便捷多屏看」,讓觀眾扔掉遙控器,實現以移動終端如智慧手機或pad來操控電視。

2023年3月26日,釋出chiq二代產品,由電影演員、藝人鄧超傾情代言。chiq二代電視帶給消費者「直播定製玩、移動同步玩、大屏極速玩」三大體驗。

2023年7月28日,長虹在北京751 d·park北京時尚設計廣場召開人工智慧新品釋出會, 該產品最大特點是能在3秒內快速響應語音搜尋,根據使用者的收視習慣自動推薦個性化內容,並且能夠在30米範圍的超遠距離之內達到精準識別效果,具體語音識別率可達到97%。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元件熱穩定性差,也就是熱擊穿。檢修。

11樓:碰撞時空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那個部件過熱導致。

手機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 是什麼原因,有解決方法嗎

造成bai 手機自動關機有很du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zhi個 1 手機與dao電池的接觸不良,會內造成手機自動關機。容2 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3 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 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4 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

三星S5會宕機後自動關機後然後又自動開機

三星機的通病,不要緊,能自動開機就行,就怕一關不開。三星用的時間長都會宕機 卡。三星手機開機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 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

電腦今天老自動關機

自動關機有多種可能性,比較常見的有 1,由於電腦使用的時間過長而且主箱的散熱功能不好倒置cpu 顯示卡溫度過高而形成玩久了突然關機重啟了。2,因為電腦病毒導致的,所以最好先防毒 3,主機電源方面出問題,或插伴有問題這種最不常見。你看一下主機箱的電風扇還轉不?開始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電源使用方案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