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6有時候怎麼都開不了機。售後給我說主機板壞了。但過幾

2021-04-12 04:47:16 字數 2171 閱讀 7135

1樓:我命由我卜天

會不會是機子過熱,邊充電邊玩,或是長時間玩手遊。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真的有問題,只能換機了。

我手機出現白蘋果開不了機,拿去刷機人家說是主機板壞了,是這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吧 估計是硬體出問題了 主機板有問題

或者試下91助手裡面有個系統維護,可以對白蘋果進行修復

4樓:王嘉誠喲

是主機板壞了。首先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片導致無法開機。然後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片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

這兩種情況其實是可以維修的,但很多小店因為技術不夠,會說成是主機板壞了。要求換主機板。換主機板一般都是23千元。

但其實主機板上有很多晶片:電源的、顯示的、聲音的、wifi網路的。壞了它們其中之一都有可能導致不開機宕機的情況發生。

所以針對哪個故障只要找到相關的管理晶片即可以維修。維修或者更換晶片只需要200元左右。

解決方法: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你的手機只能是磚了。不是白蘋果。

蘋果6開不了機是主機板壞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開不了機,有許多原因,不一定是主機板壞了。

電池壞了也有可能導致不開機

還有中了病毒

當然,也與可能是主機板壞了

總之,主要是看你手機發生了什麼,具體分析就行,但是不能僅通過開不開機來判斷是主機板壞了。

7樓:晟輝蘋果維修

不一定是主機板壞了,電池壞了也有可能導致不開機

iphone6開不開機。拿去修說是主機板壞。可是想了想。質量不可能這麼差。又百度了一下說有些手機維修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就去售後申請維修;如果是水貨機或已經過了保修期,還是建議到附近的授權售後有償服務,也就是給點錢檢查維修一下。

9樓:承擔寬容

質保期換就是了,反正免費維修

我的蘋果6不能讀卡了,去修理說是主機板壞了,我想問一下蘋果5的主機板能用上嗎? 10

10樓:我不服趙日天

1、蘋果指定的售後點嗎?還是隨便的街邊維修店,小心被坑

2、不能讀卡,雖然可能是主機板壞了,但也可能卡槽鬆了

11樓:飛魚不上九天

我料想js又要揮大刀了,多找幾家瞭解瞭解吧

蘋果5s宕機黑屏無法開機,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需要更換,怎麼辦

12樓:天羽詩韻

如果是主bai

板壞了,則需要更du換主機板

,不zhi過也可能是因為dao手機刷機失敗引起,建議通版過下面的方法權解決:

1、可以將手機連線itunes,然後通過itunes上面的更新系統,對手機進行系統升級。

2、當手機升級過程出現錯誤,可以通過按著開機鍵+home鍵的方法對手機進行強制重啟。

3、可以將手機連線itunes後,恢復系統,這樣也可以使手機恢復原來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bai常宕機有以下du幾種方法:

1. 首選重啟動手zhi

機。一般的操作方法是dao長專

按電源鍵若干秒,也屬可以摳出電池強行關機再重啟動。

2. 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通訊錄、簡訊,在使用該功能前要先備份。

3. 刷機。刷機有風險,研究清楚再操作,或找官方維修點維修。刷機前同樣要先備份資料。

不要胡亂刪除自己認為不必要的檔案,一些宕機故障就是使用者誤刪除了系統檔案而導致的。

智慧手機有很大儲存空間,但使用中儘量將手機裡的大量簡訊、大尺寸的**都存入儲存器或儲存卡中,不要過多佔用機身記憶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修沒過當然換咯

iphone6開不了機怎麼備份,蘋果iphone6手機開不了機了,怎樣把照片備份出來?

iphone6開不了機是不能備份的,因為iphone6不開機是讀取不了iphone6上任何資料的,建議去售後 或第三方手機維修商 檢測下是什麼問題,維修後就可以了。iphone6開不了機可能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是 原因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

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用刷機包,蘋果6s手機升級後開不開機怎麼辦

刷機操作步驟如下 2.iphone連線itunes,將iphone關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10秒,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選擇itunes上的恢復選項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刷機解決方法 關閉 i...

電腦有時候關不了機藍屏了怎麼回事

電腦無法正常關機原因 1.大多數情況是病毒木馬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關機的,比較典型的病毒是綁架類木馬,它是一種新型破壞性極強的木馬,與傳統病毒不同,它是通過綁架系統檔案登錄檔實現開機啟動,導致電腦關機按鈕不見了。2.windows聲音檔案損壞導致無法關機。3.cmos設定不正確會引起電腦無法正常關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