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和金山毒霸哪個防毒軟體好

2021-12-30 08:51:41 字數 665 閱讀 6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防毒能力和監控能力都是一流的.目前還是殺軟界的龍頭老大 原因很簡單 能力強表現在三個方面.

1.防毒能力(破殼能力強引擎技術比較牛逼) 2.監控能力(檔案.

主防.防火牆.很立體.

目前殺軟界主流的監控手段都有.基本都走在業界技術的最前端) 3.病毒庫更新(這個也很重要.

如同一把槍 每時每刻都有子彈 甚是厲害)

一句話總結:卡巴斯基=ak47 威力強 穿透20層鋼甲都有可能 穩定性不如諾頓 有誤殺 不過近幾年改變很多 記憶體2g可以穩跑

2樓:京丶醉酒惜紅顏

推薦你使用毒霸,查殺速度快,佔用記憶體少,安裝體積小

3樓:

樓主可以嘗試諾頓,它的介面簡潔,操作智慧,不需要人手動設定也可以很好的使用,nis 2012對老版的「靜默模式」進行了升級,更加突出了「智慧化」與「人性化」模式。除了繼續保留原有「全屏自動切換」功能外,還特別新增了「tv錄製自動轉換」、「光碟記錄自動轉換」、「自定義軟體自動轉換」三種詳細模式!還有新增的雲防護功能呢

4樓:

我喜歡用金山,覺得它防毒速度快,佔用空間小。

5樓:史海漫遊

我認為還是金山毒霸好勝過卡巴斯基。

瑞星和金山毒霸哪種防毒軟體好,瑞星防毒軟體與金山毒霸哪個好用?

瑞星好!可以準確判斷出你機器是否中毒!看右下角小綠傘,變黃了就危險了,可能中病毒了,變紅了的話那沒的說,準定是中病毒了!想殺?換卡巴好了!其實差不多,各有所長。金山毒霸對於蠕衝的查殺很有獨道之處,而瑞星在查殺木馬的時候比較出色。不過相對兩款防毒軟體,瑞星的監控方面更出眾一些,而且佔用系統資源方面比金...

金山毒霸和微軟的防毒軟體哪個好,防毒軟體是微軟的mse好還是金山毒霸套裝好?

相比微軟要強一些吧,不過個人覺得免費的360防毒還是比較不錯的,它獨創的 四引擎 防毒技術,查殺 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不影響網速.微軟的好,畢竟人家是進了世界防毒軟體排名的!mse佔用系統資源小。建議使用360防毒。防毒軟體是微軟的mse好還是金山毒霸套裝好?金山bai 吧...

卡巴斯基好用嗎,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好嗎?

再給你個金山破解版的 http www.再給你個破解的 卡巴 360安全衛士 ghost11.5適合512記憶體或更高的使用者 nod32 360 ghost11.5適合128記憶體的使用者.高記憶體用也沒關係.好用 以上的安全搭配都不錯.我用這麼久沒中過毒 以上都是個人感受.卡巴斯基 網際網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