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裡的單個軟體能不能設密碼

2023-02-25 03:05:05 字數 1396 閱讀 6642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鎖嗎,越獄以後可以用外掛對軟體進行加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但有些軟體自帶。

滹û5sàïµäèí¼þäü²»äüéèãüâ룿

蘋果手機單個程式加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7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頁面。

2、接下來,到了設定的面板之後,選取「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3、到了通用的面板之後,選取「訪問限制」一欄,點選進入。

4、到了訪問限制的面板之後,選取「啟用訪問限制」一欄,點選進入。

5、設定訪問限制的密碼。

6、將要加密的應用一欄的開關關閉,即可單個程式加密。

4樓:小小的白開水

加密方法: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

2、然後點選【通用】。

3、然後點選進入【訪問限制】。

4、點選【啟用訪問限制】。

5、然後輸入想要設定的訪問限制密碼。

6、再次輸入設定的密碼。

7、然後選擇想要隱藏的專案,關閉專案右邊的按鈕,就可以成功隱藏該專案了。

怎麼給iphone設定單個應用的密碼或者資料夾的密碼?

5樓:巢葛菲

具體操作如下:

1、蘋果首次進入手機市場是在2023年,當時蘋果與摩托羅拉合作推出了一款itunes手機——motorola rockr。儘管理論上,這款裝置將移動與**進行了融合,但實際上,它並沒有引起消費者多大興趣。

2、第一代iphone手機配置了2百萬畫素後置攝像頭,但不支援3g網路,同時也不支援複製和貼上,以及其他重要功能。並且,無法拆解的電池也引發了市場爭議。

蘋果手機可以給某一個軟體加密嗎?

6樓:汪汪汪汪汪

不可以,我剛和蒐集不可以但對於給某一個軟體加密,但是你可以設定鎖屏給手機加密。

iphone手機如何加密應用程式 :

1.開啟360手機衛士。

2.選擇隱私保護。

3.輸入並設定密碼後點選進入。

4.點選軟體管理。

5.選擇要加密的軟體後就開啟程式枷鎖的開關開啟即可。

7樓:儂哥小乾

原來蘋果手機也自帶軟體加密功能,教你這樣開啟,很簡單。

蘋果手機可以給某一個軟體加密嗎?或隱藏 可以下什麼app進行加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叫相簿加密的軟體在91助手裡有。

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1 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1560mah。2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蘋果5s的電池容量會下降,續航也隨之降低,這是正常的,因為電池都是有一定的使用壽命的。3 平時使用建議不要完全用光電量自動關機再充電,也不要過度充電。電池容量 1560mah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如果你是問待機時間,那看你的使用情況...

蘋果5和5s的手機殼一樣的嘛,蘋果5和5s的區別手機殼可以通用嗎

基本上一樣,除了攝像頭那裡5s是雙閃光燈,home鍵不一樣之外,其他都一樣 是不太一樣的,由於5s在閃光燈相機的部分進行了小範圍重做,所以稍有區別,不過不太礙事的,整體尺寸是沒有變化的 iphone 5 技術規格 尺寸和重量2 高度 123.8 毫米 4.87 英寸 寬度 58.6 毫米 2.31 ...

蘋果5s手機怎麼出現了刪不掉的軟體

越獄了麼 越獄的話用pc助手 或者 去cydia裡面解除安裝 沒越獄的話 連上上wifi重啟試試 蘋果5s螢幕上有刪除不掉的圖示怎麼辦 可以先關機後再重啟一下手機。重啟不行的話,點選設定 通用 用量,看這裡有沒有這個程式,有的話,在用量裡點選這個程式,也可以刪除應用程式的。手機上只能刪除第三方安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