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能不能用聯通卡,現在蘋果5S能不能用到聯通的4G網路

2022-03-10 03:10:18 字數 1129 閱讀 3615

1樓:可樂零七

1、支援聯通網路的蘋果5s手機型號為a1530,建議先檢視手機背面的型號印製的是多少型號。

2、如果不是,則建議檢視該版本的手機支援什麼樣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fdd/td-lte的4g網路、wcdma2100的3g網路,則都可以支援聯通手機卡。

3、聯通手機卡建議更換為3g或者4g**,相對匹配手機終端。

2樓:翁mix鑫

能不能要看你手機在哪賣吧!

3樓:

5s的1528沒問題。

4樓:完旋真向

你好,這個要看是什麼型號的iphone5s了。

現在iphone5s國行共有4個版本,具體型號見下:

a1518:中國移動定製版,推薦在中國移動3g、lte網路下使用。

a1528:中國聯通定製版,推薦在中國聯通3g網路下使用,後期可4g。

a1533:中國電信定製版,推薦在中國電信3g網路下使用。

a1530:通用版本,可在中國移動3g、lte,中國聯通3g網路下使用。

5樓:鮑和愜粟修

蘋果iphone

5s系列有四款機型:

1、蘋果iphone

5s(雙4g)手機,支援移動、聯通的4g、3g、2g網路,能用移動卡或聯通卡;

2、蘋果iphone

5s(聯通3g)手機,支援聯通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能用移動卡或聯通卡;

3、蘋果iphone

5s(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能用移動卡或聯通卡;

4、蘋果iphone

5s(電信3g)手機,支援電信3g、2g網路,不支援移動、聯通網路,不能用移動卡、聯通卡。

現在蘋果5s能不能用到聯通的4g網路

6樓:中國聯通

iphone5s

a1528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建議你可留意蘋果官方宣傳,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

蘋果5s裡的單個軟體能不能設密碼

軟體鎖嗎,越獄以後可以用外掛對軟體進行加鎖。不能,但有些軟體自帶。5s 蘋果手機單個程式加密 以蘋果7手機為例。操作步驟。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新的頁面。2 接下來,到了設定的面板之後,選取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3 到了通用的面板之後,選取 訪問限制 一欄,點...

蘋果5S怎麼才能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 通用 3.在點蜂窩行動網路進入。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

美版蘋果5s能用電信4G卡嗎,美版蘋果5s可以用電信4g卡嗎?

美版蘋果能不能用電信卡,取決於該手機的具體型號。5s有幾種版本,有a1518 a1528 a1530 a1533版本,a1533版本可以支援電信卡。如下圖 且美版5s分v版和att版,att版有鎖不能用電信卡,v版是無鎖的,可以用聯通 移動 電信卡。美版無鎖的就可以,有鎖版就不支援 配合卡貼使用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