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的網頁在360瀏覽器極速模式下才能展示,在相容模式

2021-05-18 05:55:33 字數 1873 閱讀 5720

1樓:帥的低調

其實有兩種情況一種電腦配置跟不上了

另一種情況就是版本太低,需要及時的更新版本360安全瀏覽器東坡2015官方版

特別是具備了下面的幾種特點

1、網購不上當

2、看片不中毒

3、搜尋不中招

**在360瀏覽器相容模式下錯亂,極速模式下正常,怎麼破?

2樓:尚純蒿小

樓主,因為360極速瀏覽器是雙核瀏覽器,其中的極速模式是,chromium核心,而相容模式使用的是ie核心,兩個核心在功能上有所不同,這是正常的!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切換成相容模式後網頁顯示錯誤有高手幫忙解決問題

3樓:sjz小z電腦

那你試試極速模式呢,這跟網頁的編寫有關,有些網頁支援相容模式,有些不支援,所以,你切換一下模式試試吧。

我用360瀏覽器相容模式下開啟的網頁是空白,用極速模式就打的開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ie8不支援展示這個jsp頁面,也可能是ie核心損壞導致的,瀏覽器設定裡可以修改預設使用的核心,切換成極速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360瀏覽器和一些外掛不相容;建議你換個瀏覽器試試;我現在用的qq瀏覽器就很好;它的體積小,功能多,穩定性、安全性、相容性都比較強。再加上他的超級核心,使你的上網速度更快速流暢;這款軟體不但省流量,而且還擁有安全便捷的支付能力,讓你輕鬆體驗上網支付的快捷和安全,消費起來更省心,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好幫手。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的**禁止ie核心瀏覽器瀏覽

360安全瀏覽器預設是極速模式,而且切換不到相容模式。提示「此頁面需要在極速模式下顯示不可切換」

7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出現這樣的現象是現在開啟的網頁不支援相容模式,換個網頁就可以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頁面的限制,頁面對相容性要求較高,考慮到低版本的瀏覽器會影響到相容性,所以強制使用極速模式瀏覽,不用擔心的,換個頁面或者**即可正常切換。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為滿意,非常感謝。

360瀏覽器只能用極速模式切換不到相容模式嗎?

9樓:軒軒

360瀏覽器可以從極速模式切換到相容模式,我們只需在瀏覽器的輸入框切換極速模式和相容模式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極速模式用的是谷歌的核心,代表著高速,高版本的瀏覽器。

相容模式是用的ie的核心,代表適應各種瀏覽器,保留了電腦內本身的ie核心,假如你使用的是ie7,相容模式就相當於ie7。

注意:如果你不專案不需要相容ie瀏覽器,那就可以不用測相容模式。

360的相容模式有可能相容的不是你電腦上安裝的ie版本,你在360瀏覽器開啟時,按f12。如果你電腦上安裝的是ie9,這裡選擇的如果是ie7,你就可以把它改過來。

**版面用360瀏覽器極速模式和相容模式開啟不一樣

10樓:天邊_微笑

這個是正常的,因為瀏覽器在不斷升級,各種**編輯語言也不一定相同,為了相容升級過程中的各種程式語言,現在瀏覽器考慮到使用者與**,就實行多種形式,有些是以前的老程式了,就的相容一些淘汰過時的程式這些,或者一些新功能。

11樓:準備機鋒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是網頁設計不相容的問題,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12樓:一顆空杯的心

**程式不同的瀏覽器相容性不同

為什麼網頁在ie和360安全瀏覽器顯示完整在火狐

是什麼型別的網頁?可能是快取出錯,可以按ctrl f5強制重新整理,或清理快取檔案重新開啟網頁。另可能是某些模組不支援非ie核心。搜狗是雙核瀏覽器,相容模式和360一樣呼叫ie核心,高速模式是獨立的chrome核心。試試在搜狗的位址列右邊按模式切換,換到 相容 再試試。現在一般都是ie8了,關於你說...

360瀏覽器為什麼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設定

網頁打不開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該方法對大多數網頁打不開問題有非常好的效果。原因一 由於使用者的誤操作將ie元件損壞,導致ie核心的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使用可牛免費防毒。系統急救箱可以輕鬆修復這一問題。原因二 被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當做木馬病毒清除,也會導致網頁打不開。這時也可使用系統急救箱...

360瀏覽器和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是谷歌瀏覽器卻可以,什

可能是ie瀏覽器壞了 你用360的ie修復一下就好了很好用 防毒 中毒可能性最大 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我現在在用糖果瀏覽器感覺比其它的瀏覽器好使,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了,只有google chrome現在可以用,是怎麼回事啊?先檢查一下是否是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