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和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是谷歌瀏覽器卻可以,什

2021-04-12 09:38:27 字數 1383 閱讀 6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ie瀏覽器壞了

你用360的ie修復一下就好了很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 中毒可能性最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我現在在用糖果瀏覽器感覺比其它的瀏覽器好使,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了,只有google chrome現在可以用,是怎麼回事啊?

4樓:火狐

先檢查一下是否是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禁止這幾個軟體聯網了。

再就是檢查一下ie的internet設定 裡是否啟用了**。

5樓:新手路過

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bai-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確定。然後du重zhi啟。

如果提示需要管理員dao身份:

那是因為你沒有內管理員許可權,容win7系統開啟c:\windows\system32。

找到cmd.exe,右鍵以管理員執行就可以了,xp也是類似的方法如果解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支援

谷歌瀏覽器和ie瀏覽器都打不開**,只有360瀏覽器可以,什麼原因

6樓:心心得心

你好建議開啟360安全衛士電腦清理功能清理瀏覽器快取,然後再開啟它們就可以了。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其他瀏覽器可以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ie哪個版本的瀏覽器

為什麼我的ie,火狐和谷歌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但是360是可以的.

9樓:火狐

先檢查一下是否是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禁止這幾個軟體聯網了。

再就是檢查一下ie的internet設定 裡是否啟用了**。

10樓:恨的邊緣了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邊的lsp修復修復後就可以正常。

11樓:心心得心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 ,修復後就可以正常。

為什麼電腦裡面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360瀏覽器卻可以開啟?

12樓:遲賢改代靈

您可能是將360瀏覽器設定成了預設瀏覽器,

試試將ie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的。

internet選項→程式→設為預設值

360瀏覽器和IE瀏覽器都打不開,都是無法顯示該網頁,但只要一重啟電腦就會好,不知道是為什麼?求幫助

用3 6 0 安全衛士修復ie 一般不推薦使用3 6 0 瀏覽器,比較麻煩。修復下瀏覽器,開啟360安全衛士 系統修復 電腦門診,根據提示來修復你的電腦就行了 為什麼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可能是你的ie設定有問題,你點360瀏覽器的工具,ie選項,點 連線 選項卡,先點下專面的 區域...

IE瀏覽器打不開了,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win8 IE瀏覽器打不開,用360瀏覽器時網銀及一些第三方網頁也打不開

可以用360瀏覽器,但網銀打不開也許是adobe flash更新沒有,不是最新的網銀網頁也打不開。用360體檢一下,看一看軟體更新升級。實在不行,我個人覺得chomme瀏覽器挺好,也是獨立的核心。希望能幫到你忙!那些360瀏覽器等好多國產瀏覽器都是用的ie的核心,換不換沒什麼兩樣,推薦使用fir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