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其他瀏覽器可以

2021-04-12 09:39:32 字數 1408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ie哪個版本的瀏覽器

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別的瀏覽器可以開啟

3樓:苦寧勢駿奇

這個一定是中毒了

用360安全衛士

進行清理下流氓外掛和修復ie

www.360safe.com

4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選項」-「高階」選擇「重置」或「使用預設設定」

5樓:墨脫小鑫

除了你的中了病毒遭到惡意**的侵襲外,還有就是你的版本和電腦不相容了,因為

這個很多時候都是這樣。我的以前就是發生過。如果不升級用的就沒有那麼的方便。

哥們直接給我弄得qq瀏覽器,這些問題以後一點問題也沒有了,相容性好,無論你的版本怎麼的升級都不會影響執行,別的軟體更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試試,要不然就更新一下試試……

7樓:裝機吧

網頁無法開啟解決方法

8樓:小松鼠莎莎

沒必要折騰ie吧,我一直使用的uc瀏覽器沒這些煩惱

電腦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win7系統,其他的瀏覽器可以,求解決方式~~~

9樓:何須雋夢看永

這種現象的原因及來解決方法如下自:

可能是因為病毒對ie 瀏覽器bai的檔案du

進行了篡改導致ie 出錯zhi打不開。解決方dao法為檢查你的瀏覽器是否被某種(遊戲或其它)安裝程式惡意附加了某種外掛→解除安裝清理掉它。或者解除安裝ie瀏覽器再重新安裝。

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

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中心等使用。

和同為nt6成員的windows vista一脈相承,windows 7繼承了包括aero風格等多項功能,並且在此基礎上增添了些許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ie設定恢復成預設的

11樓:新手路過

開始-執行-輸入

cmd-確定-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確定。然後重啟。

如果提示需要管理員內身份:

那是因為

容你沒有管理員許可權,win7系統開啟c:\windows\system32。

找到cmd.exe,右鍵以管理員執行就可以了,xp也是類似的方法如果解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支援

ie瀏覽器老是打不開網頁,而其他瀏覽器又可以,這是為什麼?要

ie瀏覽器問題了,你試試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下試試!要不然換一個ie版本重灌下!win7系統,電腦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其他的瀏覽器可以,為什麼?這種現象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可能是因為病毒對ie 瀏覽器的檔案進行了篡改導版致ie 出錯打不開。解決權方法為檢查你的瀏覽器是否被某種 遊戲或其它 安...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其他瀏覽器正常,求解

你好可能是main許可權問題或者ie元件未註冊或者被破壞,建議使用電腦管家來修復,方法如下 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選擇上網異常,選擇ie打不開的解決方案,一鍵修復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我有一段時間也出現這問題,連360這種基於ie瀏覽器核心的也打不開網頁,後來把ie和360解除安裝了,改用谷...

360瀏覽器和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是谷歌瀏覽器卻可以,什

可能是ie瀏覽器壞了 你用360的ie修復一下就好了很好用 防毒 中毒可能性最大 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我現在在用糖果瀏覽器感覺比其它的瀏覽器好使,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了,只有google chrome現在可以用,是怎麼回事啊?先檢查一下是否是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