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老是打不開網頁,而其他瀏覽器又可以,這是為什麼?要

2021-04-29 11:14:56 字數 489 閱讀 6833

1樓:八喳嘿

ie瀏覽器問題了,你試試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下試試!要不然換一個ie版本重灌下!

win7系統,電腦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其他的瀏覽器可以,為什麼?

2樓:何須雋夢看永

這種現象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可能是因為病毒對ie 瀏覽器的檔案進行了篡改導版致ie 出錯打不開。解決權方法為檢查你的瀏覽器是否被某種(遊戲或其它)安裝程式惡意附加了某種外掛→解除安裝清理掉它。或者解除安裝ie瀏覽器再重新安裝。

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

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中心等使用。

和同為nt6成員的windows vista一脈相承,windows 7繼承了包括aero風格等多項功能,並且在此基礎上增添了些許功能。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其他瀏覽器可以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裝的ie哪個版本的瀏覽器 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別的瀏覽器可以開啟 這個一定是中毒了 用360安全衛士 進行清理下流氓外掛和修復ie www.360safe.com internet選項 高階 選擇 重置 或 使用預設設定 除了你的中了病毒遭到惡意...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其他瀏覽器正常,求解

你好可能是main許可權問題或者ie元件未註冊或者被破壞,建議使用電腦管家來修復,方法如下 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選擇上網異常,選擇ie打不開的解決方案,一鍵修復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我有一段時間也出現這問題,連360這種基於ie瀏覽器核心的也打不開網頁,後來把ie和360解除安裝了,改用谷...

360瀏覽器和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是谷歌瀏覽器卻可以,什

可能是ie瀏覽器壞了 你用360的ie修復一下就好了很好用 防毒 中毒可能性最大 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我現在在用糖果瀏覽器感覺比其它的瀏覽器好使,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了,只有google chrome現在可以用,是怎麼回事啊?先檢查一下是否是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