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2021-03-19 18:21:59 字數 1586 閱讀 1420

1樓:沒囿叻結局

1、切換核心、雲端加速;

2、清除瀏覽器資料,切換一些瀏覽器的模式,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常。

3、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4、切換核心,禁用外掛。

2樓:uc精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如對比其他瀏覽器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開關雲端加速嘗試看看哦,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連結,方便uc姐為您同步測試。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3樓:浩宇浩東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你的系統不支援這個瀏覽器,你可以換一個瀏覽器。**瀏覽器就很好,它是現在網上裝機量最大的一個,網友的口碑都很好。它使用的極速核心,瀏覽速度也非常的快,開啟網頁可以瞬間啟動,沒有延遲響應。

它的智慧預讀,可以在你瀏覽當前網頁的同時,後臺自動為你讀取下一個網頁,讓您進入下一個網頁完全沒有網路延時。謝謝望採納。

手機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地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地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地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地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5樓:uc姐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使用的是哪個版本的uc瀏覽器呢?在流量情況下網頁打不開,在出現錯誤的頁面有網路診斷,點選後根據提示操作看看有無改善。也可以嘗試更改手機的網路接入點,清除瀏覽器快取,開/關雲端加速看看有無改善!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6樓:浩宇浩東

你好;手機瀏覽器打不開有很多種原因,網路訊號不好,手機記憶體不足,都會導致手機執行不過來。所以手機瀏覽器也就打不開了。uc的瀏覽器本來也就不怎麼好用,倒不如更換一下瀏覽器.

手機**瀏覽器不錯的,佔用記憶體比較小,不影響手機執行。速度是相當的快,根本就沒有打不開的說法。現在網上很多人都在用。

uc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7樓:夢想被那什憋醒

解除安裝了重新**,或者關機重啟。

首先我們要確定的就是手機瀏覽器網頁打不開是不是手機自身無法上網。使用wifi的朋友開啟設定,無線區域網,來檢視是否成功連線網路。

重新整理之後看一看網頁能否更新出來,如果出來了那麼就是暫時的網路堵塞造成的打不開網頁,如果依舊不行,點選功能選項中的設定按鈕,選擇清除瀏覽資料。

其他軟體出現同樣問題,這是網路問題,與運營商等有關,並非uc瀏覽器問題。

8樓:殳利喬心遠

其實不是瀏覽器問題,是國家嚴查手機wap**,很大一部分**被迫關閉接受調查,所以很多都打不開,包括比較大的**

uc瀏覽器電腦版怎麼打不開,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1 切換核心 雲端加速 2 清除瀏覽器資料,切換一些瀏覽器的模式,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常。3 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4 切換核心,禁用外掛。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如對比其他瀏覽器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開關雲端加速嘗試看看哦,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 連結,方便uc姐為您同步測試。如果仍...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其他瀏覽器可以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裝的ie哪個版本的瀏覽器 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別的瀏覽器可以開啟 這個一定是中毒了 用360安全衛士 進行清理下流氓外掛和修復ie www.360safe.com internet選項 高階 選擇 重置 或 使用預設設定 除了你的中了病毒遭到惡意...

360瀏覽器和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是谷歌瀏覽器卻可以,什

可能是ie瀏覽器壞了 你用360的ie修復一下就好了很好用 防毒 中毒可能性最大 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我現在在用糖果瀏覽器感覺比其它的瀏覽器好使,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了,只有google chrome現在可以用,是怎麼回事啊?先檢查一下是否是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