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羊應該注意什麼,養羊主要注意的是什麼

2021-04-12 10:42:12 字數 690 閱讀 14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羊是很好養的,也沒那麼複雜,每天喂足水和秸稈之類的就差不多了,晚上可回

以給些精料答。保持羊體和羊舍的清潔,讓羊每天都能有足夠的運動,也就是說圈養的羊,每天都應該放其去山坡或是草地走走。等到了繁育階段時,別讓母羊跳躍或是亂跑,可以多給公羊些草料,適當多加些精料,小羊出來時處理好了就行了。

放養的成本是最低的,我也是養羊的,我養的是波爾山羊的種羊,此種羊每隻母羊每年都可以有好幾只小羊,我的種羊是在家很大的養殖場選的,現在已經有了不少活潑可愛的小羊了,收益挺不錯的,2.47 9. 5.

而後是5 1.2 .8該養殖場的秋 .

秋,選好羊後,還將羊送到我家,並將養羊需要注意的,以及小羊出來時該如何處理,都告訴我了,按其說的做,小羊每隻都好好的。

2樓:民和養殖專家

品種 衛生防疫是重點,我們飼養肉羊多年 歡迎交流養羊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圈養除去裝置投資,基本上賺不到錢

養羊主要注意的是什麼

4樓:潤民牛羊養殖場

養羊首先選擇好的品種,平時養殖注意飼料配比,衛生防疫!

5樓:sky智慧的葉子

沒有太多注意,羊圈不要太潮溼,有機會儘可能多放羊,二不只是圈起來。

養羊應該注意預防哪些疾病

隨著近兩年國度多牛羊養殖行業的注重,應用發酵床技術養羊的使用者已遍及全國各地。作為發酵床養殖技術的龍頭企業 金寶貝幹撒式發酵床養羊 詳情請點選 專家提示各位養殖朋友,由於春季是冬季與夏季的過渡時節,冷暖空氣權力相當,而且都很活潑,所以氣候是變化無常,大家一定要增強羊疾病的預防工作。春季發酵床養羊應重...

養鬥魚要注意什麼,養鬥魚要注意些什麼

鬥魚非常好養,如果你還養過其他魚的話你就會知道它們有多皮實!不知道樓主在 養,它們可以忍受很小的空間 和很少的氧氣,就是在一個小袋子裡也是可以活過一個月以上的。不過要想看到鬥魚的最佳狀態的話,一個足夠大的空間是必須的,一般推薦一個最起碼30 20 25的魚缸,最好種點水草,不會讓魚緊張。樓主有條件的...

養烏龜要注意什麼,養烏龜需要注意什麼

烏龜 如果我們想要養一隻心儀的烏龜,在挑選時往往要下一番功夫,對於一個剛剛養龜起步的人來說,面對龜缸中那麼多的龜會不知所措,再加上賣家一頓玄乎的吹噓,選起來就更一頭霧水了,那麼我們在挑選時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呢?一 什麼時間買龜好?個人覺得最好在夏初,因為那時 龜已經結束了冬眠期,隨著氣溫的升高,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