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屏,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4-12 22:47:23 字數 3898 閱讀 7654

1樓:c晨風之劍

1.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bai,點「程序du」,然後zhi結束「explorer.exe」。

2.點任務管理dao器的「檔案」——「回新建任務」,運答行explorer.exe,桌面就顯示出來了。

然後好好防毒,估計中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屏bai,出現這du

3樓:匿名使用者

與主機沒有連線,檢查一下顯示器線是否與主機連線好了,主機是否已經開機,若是這些沒問題,可能是顯示卡鬆動了,若是整合顯示卡,那就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了。先將顯示器接到其它電腦或裝置上看看是否能正常顯示。

4樓:魯臻理悅和

缺少**dll檔案,用360衛士修復一下即可,開啟360衛士--全部功能--人工服務--遊戲環境--缺少**dll檔案,找到相應的dll檔案然後修復一下即可。

5樓:豆漠義友珊

1.電腦上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這是某些軟體執行特有的標誌

2.消除這個圖示的可行方法!

------同時按鍵盤

ctrl+alt+del消除

電腦顯示器上的各種符號都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太陽的是亮度

一個圓,半邊白色半邊蘭色(或紅色等)是對比度,也就是灰度兩個框的是移動螢幕

一個框裡邊一個雙向箭頭的是螢幕水平或上下的尺寸一個框裡一個 )( 或()的是螢幕枕型失真,就是隻調上下兩邊或只調中間尺寸的

一個嘴的(如果有的話)可以調節這些符號的提示語言,調成中文chinese就成中文的了,可以看懂了

一個圓的裡邊一個斜著的c還有一條線的是消磁其他的不常用到

可以不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顯示器下邊的按鈕有不同功能,詳細請看該顯示器說明書。一般來說,顯示器按鈕功能如下:

選單/選擇 鍵:

按一下彈出顯示器設定選單/在選定設定後,按下選擇該設定

自動/輸入源/退出 鍵

當沒有osd 選單時,持續按自動調整快捷鍵2 秒啟動自動調整功能。當沒有osd 選單時, 按訊號源快捷鍵啟用訊號源功能(僅針對兩種輸入訊號及以上機型) . 連續按訊號源切換鍵來選 擇資訊欄中顯示的訊號源,按選單鍵調整為選擇的訊號源。

電源鍵:

按電源鍵開/關顯示器的電源

音量/+ 鍵

連續按下熱鍵可開啟音量控制,按「上」或「下」按鍵調整設定,按「選單」按鈕確認並退出osd。

clearvision/- 鍵

1. 當不顯示 osd 時,按「<」按鈕啟用 clear vision

2. 使用「>」或「<」按鈕選擇弱、中、強、或關閉等設定。預設設定是「關閉」

3. 按住「<」按鈕 5 秒啟用 clear vision 演示,訊息「clearvision 演示:開啟」在螢幕上顯示 5 秒。

按「選單」或「退出」按鈕,訊息消失。再次按住「<」按鈕 5 秒,clear vision 演示將關閉。

clear vision 功能可將低解析度的模糊影象轉換為清晰鮮豔的影象,從而提供最佳影象**體驗。

如osd調節操作:

8樓:我愛魔法_嘿嘿

看說明書 或是自已操作一下就全明白了~~~動手試試不會弄壞

戴爾顯示器 螢幕正中老是出個鎖形圖示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器按鍵被鎖了,彈出的提示圖示。

2.顯示器按鍵被鎖了,按鍵有短路或者被前框擠壓的現象,所以一直彈出提示圖示。

找找解鎖的方法,試試解鎖看看。

用手掰一下前框(靠近按鍵的地方),看看能否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調整「按鍵」的問題,可能是「按鍵」下面進入了灰塵。你可以用風吹一吹「按鍵」的縫隙,再輕按幾下按鍵。如果以上方法不行的話,開啟顯示器用無水酒精擦拭「按鍵」。請試試看。

電腦顯示屏上出現nosi gnal是什麼意思

1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是顯示器無訊號輸入的意思,這是因為顯示卡接觸不良導致的,可以將顯示卡拆下再重新安裝即可。

如果開機後有聲音,然而顯示器一直沒反應,連「無訊號」提示都沒有,那麼除了vga線鬆的可能以外,很有可能是顯示器電源線、電源或顯示器裡面的電路板損壞導致,那麼就只能替換電源試試,如果還是沒有可能是顯示器壞了。

對於開機後無聲音,如果以前開機一直沒有聲音也能正常開機,而現在螢幕黑屏是開關顯示器的時候也沒有任何提示的黑屏,那可能是電源線或電源的問題,只能以換電源或電源線的方法來排除,如果有提示「無訊號」,那麼就是是主機板與顯示器之間訊號傳輸的問題。

12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電腦顯示屏上出現no signal是無訊號輸入,主要是記憶體沒插好,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把電腦主機箱拉出來,觀察機箱背後一遍會有簡易螺絲,上下一共2個,把它擰下來。

2、然後擰下來螺絲後手按住機箱蓋往左推一下,主機箱蓋就卸下來了。

3、然後仔細觀察記憶體條兩端是有卡子固定住的,千萬不要硬拔哦。把兩邊的卡子分別向兩邊剝開,再把記憶體條。

4、桌上墊一張白紙,將記憶體條放在上面,然後用橡皮輕輕擦拭金手指,先擦正面,再擦反面,然後去除擦灰即可。

5、對照好位置後把記憶體條放到卡槽裡,先用手往下按一端,稍微用點力,卡子就會自動卡住記憶體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友!

首先糾正一下, nosi gnal 應該是 no signal --- 無訊號輸入(顯示器).

這種情況一般不是顯示器有問題,而是電腦方面的問題.

顯示器沒有問題,是主機有問題。沒有訊號有很多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沒插好,開箱把記憶體拔下來,在開機,如果警報不斷,說明是記憶體的問題,擦一下金手指,好好插上應該就好了。如果沒有警報,那就是主機板或者cpu的問題,剛買的,換!

退!不過推薦還是不要開箱,是品牌機嗎?那就不能開。

組裝的話,可以開。還有就是顯示卡的問題,確定記憶體ok後,還是不能開機,那就擦一下顯示卡。總之最好是到賣的地方,讓他們弄為好。

如果自己都無法搞定,售後也過了保修期,送專業維修一下為好,

祝你一切順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啟發和幫助,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發生在你的電腦為開主機而直接開啟顯示器的狀態下,或是你的主機開了,但是你的顯示器沒連線上,這時你應該檢查顯示器和主機的電源線以及機箱後面的顯示卡插槽是否插上或是鬆動,顯示卡金手指是否氧化之類,筆記本的話就改檢查顯示屏的排線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訊號檢查顯示器連線 ,顯示卡

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風窗清洗液報警指示燈,也就是提醒玻璃水系統有問題了,缺少或者是密度太大等等,需要先對其進行檢測檢視及時補加,望您採納!

電腦上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7樓:隨心真人

1.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copy,點「程序」,然後結束「explorer.exe」。

2.點工作管理員的「檔案」——「新建任務」,執行explorer.exe,桌面就顯示出來了。

然後好好防毒,估計中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顯示器上的操作提示,你看一下是不是碰到顯示器的按鈕了

請問汽車顯示器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汽車空調製冷的開關,也就是ac開關,冬天不用開的,製冷的時候使用。

顯示屏總是出現黑屏,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屏黑屏怎麼回事

開機時主機發出警報聲,顯示器也沒反應,說明是硬體問題,最大的可能是 內 版存條 顯示卡等硬權件接觸不良所致 解決的方法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

顯示屏字型拖尾是什麼原因,電腦顯示屏顯示的字型後面總是感覺好像有拖個尾巴似的!?

顯示屏字型拖尾的可能原因有 1.595有問題 2.排線有問題 3.控制系統有問題。可嘗試用金屬物體觸碰介面兩端的金屬部件進行放電,或把顯示屏和電腦機箱的連線線插牢靠。推測 1.595有問題。2.排線問題。3.控制系統的問題。湖北嘉維光電的工程師可以為您提供遠端技術支援 設計製造led顯示屏到湖北嘉維...

為什麼我家電腦顯示屏老是出現波紋

改變一下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試試看。桌面右擊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改變一下頻率,確定,看問題能不能解決。故障點的認識誤區 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但筆者還是要再說一說,因為有些人認為只有劣質產品或硬體上存在故障的顯示器才會出現水波紋。其實不然,因為幾乎所有crt顯示器都有水波紋,只是有輕有重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