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名字的三星,這是什麼商標啊,叫什麼名字,

2021-05-20 00:13:27 字數 2781 閱讀 705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復機型號可以通過以制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服務站查詢

這是什麼商標啊,叫什麼名字, 10

2樓:科易網

商標是商品的生產者、經營者在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上或者服務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務上採用的,用於區別商品或服務**的,由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聲音、顏色組合,或上述要素的組合,具有顯著特徵的標誌,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在商業領域而言,商標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經國家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受法律保護。

商標通過確保商標註冊人享有用以標明商品或服務,或者許可他人使用以獲取報酬的專用權,而使商標註冊人受到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貼牌的?高仿的。沒見過這個牌子

這是什麼建築,叫什麼名字

4樓:地下鐵櫻花

是水塔。倒錐形水塔用的多。

一般居民區裡蓄水作用,有些還是水廠生產工藝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用於儲水和配水的高聳結構,用來保持和調節給水管網中的水量和水壓。

在工業與民用建築中,水塔是一種比較常見而又特殊的建築物。

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5樓:廣邑子

朱頂紅,,,朱頂紅又名百枝蓮,為石蒜科多年生球根花卉。性喜溫暖環境,花期5~6月份,漏斗狀花朵,花色為白色、紅色或紅色底白色條紋。初春3月間取出貯藏的朱頂紅鱗莖,根據鱗莖的大小分別種植於不同的花盆。

大鱗莖選用15~ 18釐米 花盆。盆土用園土、沙土、泥炭土按1:1:

2配製。栽種前盆底蓋上瓦片,以利排水,放入一層基肥,然後放入盆土,栽入鱗莖,鱗莖頂部應露出1/3,澆透水,置於半陰處,不能讓陽光直射。約過1個月後便可抽出花葶和葉片,這時可移到陽光充足處,並且隨植株的生長增加澆水量。

每月澆1次餅肥水,花後3周施1次餅肥水。花後剪除花莖,逐漸減少澆水量,保持盆土稍乾燥。

6樓:瓶子和樹

朱頂紅(學名:hippeastrum rutilum)又名紅花蓮(海南植物誌)、華胄蘭(華北經濟植物誌要)、線縞華胄、柱頂紅、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

朱頂紅鱗莖近球形,葉6-8枚,花後抽出,鮮綠色,花莖中空,稍扁,具有白粉;花被管綠色,圓筒狀,花被裂片長圓形,頂端尖,洋紅色,略帶綠色,喉部有小鱗片。 [1]

7樓:植物網

看圖是朱頂紅

朱頂紅(學名:hippeastrum rutilum)又名紅花蓮(海南植物誌)、華胄蘭(華北經濟植物誌要)、線縞華胄、柱頂紅、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

朱頂紅鱗莖近球形,葉6-8枚,花後抽出,鮮綠色,花莖中空,稍扁,具有白粉;花被管綠色,圓筒狀,花被裂片長圓形,頂端尖,洋紅色,略帶綠色,喉部有小鱗片。

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桂花,又叫金桂。桂花主要生長在我國南方。另外還有四季桂、丹桂等桂花品種,以金桂香味最濃,一般農曆八月盛開。四季桂四季都可看花。丹桂花是紅色的。請依次看圖。

9樓:植物網

桂花是中國木犀屬眾多樹木的習稱,代表物種木犀(學名:o**anthus fragrans (thunb.) lour.

):又名、巖桂,系木犀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質堅皮薄,葉長橢圓形面端尖,對生,經冬不凋。花生葉腑間,花冠合瓣四裂,形小,其園藝品種繁多,最具代表性的有金桂、銀桂、丹桂、月桂等。

桂花是中國傳統十大名花之一,集綠化、美化、香化於一體的觀賞與實用兼備的優良園林樹種,桂花清可絕塵,濃能遠溢,堪稱一絕。尤其是仲秋時節,叢桂怒放,夜靜輪圓之際,把酒賞桂,陳香撲鼻,令人神清氣爽。在中國古代的詠花詩詞中,詠桂之作的數量也頗為可觀。

自古就深受中國人的喜愛,被視為傳統名花。

以桂花做原料製作的桂花茶是中國特產茶,它香氣柔和、味道可口,為大眾所喜愛。桂花在園林建設中有著廣泛的運用。

10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豬籠草是豬籠草屬全體物種的總稱。其屬於熱帶

食蟲植物,原產地主要為舊大陸熱帶地區。豬籠草擁有一個獨特的吸取營養的器官——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

在中國海南,其又被稱作雷公壺,意指它像酒壺。豬籠草因原生地土壤貧瘠,而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所以其為食蟲植物中的一員。

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

11樓:x開啟天窗

這個東西十分罕見,一般人都沒見過,更不知道是什麼。在江湖上,這東西有個神祕的代號,叫做:「鐵絲」

12樓:左養右學

可以拿去五金店鋪問老闆,而且告訴老闆這東西的作用

請問這是什麼花器?叫什麼名字? 10

13樓:創穎全景vr**

根據提問**所示這是插畫的創意擺件,也是一種創意的花器,望採納謝謝!

這是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這叫蚰蜒 you yan 又名蠼螋 qi xiu 俗稱錢串子或是牆串子 這東西有毒的 古稱 草鞋蟲 多足綱,蚰蜒科。體短而微扁,灰白色。全身分十五節,每節有組長的足一對,最後一對足特長。足易脫落。氣門在背 觸角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外陰溼處,捕食小動物。我國常見的為花蚰蜒,或稱大蚰蜒。蚰蜒也咬人,...

這是什麼 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蟶子發音cheng zi 是種淺海生活的生物 有小蟶子,竹蟶子,蟶子王 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回味甘甜 適合鹽焗,爆炒,涮鍋,做湯,海鮮粥 這是什麼叫什麼冬字?我來答這是,是仙子,這是海鮮真好吃的好吃的,我在,我們說叫成就自己的名字,叫做稱 蟶子,一種海鮮,蠻好吃的 海產品,蟶,連殼爆炒了很鮮,很好吃...

這是什麼刀,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這是非常有名的一個一種刀。這是牛逼轟轟的殺豬刀。這是轟轟烈烈的宰牛刀。這是藏刀。草原上經常見這種的,殺牛宰羊。我們身上經常揣著,非常有名的藏刀。或者一把美式的多功能軍刀,可削可砍,可鋸可刺,也有可能是瑞士軍刀,但肯定不是國內的軍刀。一把美式的多功能軍刀,可削可砍,可鋸可刺,也有可能是瑞士軍刀,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