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2021-05-30 02:21:37 字數 3677 閱讀 3386

1樓:記憶打卡機

蟶子發音cheng zi

是種淺海生活的生物

有小蟶子,竹蟶子,蟶子王

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回味甘甜

適合鹽焗,爆炒,涮鍋,做湯,海鮮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叫什麼冬字?我來答這是,是仙子,這是海鮮真好吃的好吃的,我在,我們說叫成就自己的名字,叫做稱

3樓:匿名使用者

蟶子,一種海鮮,蠻好吃的

4樓:chl灰太狼

海產品,蟶,連殼爆炒了很鮮,很好吃!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5樓:乖寶寶

是林投果

名稱 : 林投

別稱 :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

學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分佈 :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佈。

6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 :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露兜樹科,露兜樹屬。生於海邊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葉聚生於莖頂,長披針形,硬革質,先端尾狀漸尖,邊緣和背中脈有鉤刺。夏、秋開花,有濃香氣。果大,單生,近球形,熟時黃紅色。

7樓:起名字難吶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8樓:如意三人行

瓜葉菊(學名:pericallis hybrida),別稱富貴菊、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

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90釐米不等。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花期1-4月

瓜葉菊的花語是:喜悅,快活,快樂,閤家歡喜,繁榮昌盛。適宜在春節期間送給親友,此花色彩鮮豔,體現美好的心意。

請問這是什麼貝類?叫什麼名字? 5

9樓:ff老白

赤貝,又名魁蚶,屬瓣鰓綱,蚶科。常見可食用軟體動物,可養殖。

10樓:系外星系

這是花蛤(gé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73333),貝類中的珍品,因貝殼表面光滑並布有美麗的紅、褐、黑等色花紋而得名。

花蛤通常是對產於中國近海的某些簾蛤科貝類的一種俗稱,尤指:小眼花簾蛤 (ruditapes variegatus),菲律賓簾蛤(ruditapesphilippinarum),其中小眼花簾蛤又稱雜色蛤,與另一種菲律賓蛤仔(ruditapes philippinarum),俗稱花蛤,遼寧稱蜆子(xiǎn zǐ),山東稱蛤蜊(gá là),日文名:アサリ[あさり] asari,英文名:

short necked clam。

花蛤是市場上常見的貝殼類海產品,廣泛分佈在中國南北海區,它生長迅速,養殖週期短,適應性強(廣溫、廣鹽、廣分佈),離水存活時間長,是一種適合於人工高密度養殖的優良貝類,是中國四大養殖貝類之一。可食用做菜。

花蛤肉味鮮美、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氨基酸的種類組成及配比合理; 脂肪含量低,不飽和脂肪酸較高,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還有各種維生素和藥用成分。含鈣、鎂、鐵、鋅等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可作為人類的營養、綠色食品,深受消費者的青睞。蛤肉以及貝類軟體動物中,含一種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作用的代爾太7-膽固醇和24-亞甲基膽固醇,它們兼有抑制膽固醇在肝臟合成和加速排洩膽固醇的獨特作用,從而使體內膽固醇下降。

它們的功效比常用的降膽固醇的藥物谷固醇更強。中醫認為,蛤肉有滋陰明目、軟堅、化痰之功效,有的貝類還有益精潤髒的作用。所有人都可以吃。

高膽固醇、高血脂體質的人以及患有甲狀腺腫大、支氣管炎、胃病等疾病的人尤為適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花哈,也是叫蜆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花蛤

爆炒花蛤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名菜,屬於粵菜系或閩菜系。花蛤洗淨。專

炒鍋熱油,屬下花椒,姜蒜片爆香。倒入花蛤和料酒(多一點,去腥)大火翻炒,後加入蔥段及老抽。炒至所有的蛤蜊都張開殼,撒少許雞精,即可出鍋裝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貝類名字

叫花蛤,爆炒花蛤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名菜,屬於回粵菜系或閩菜答系。花蛤洗淨。炒鍋熱油,下花椒,姜蒜片爆香。

倒入花蛤和料酒(多一點,去腥)大火翻炒,後加入蔥段及老抽。炒至所有的蛤蜊都張開殼,撒少許雞精,即可出鍋裝盤。食用,味道好極了。

14樓:可愛的紫萱寶貝

海邊有很多這樣的,叫花蛤,用水加點鹽泡兩個小時讓它把沙子吐出來,內

蔥薑蒜蒜末生抽耗油老容抽一點白酒幹辣椒爆炒,很香很好吃,也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點水煮點細細的粉絲就成了花甲粉,味道不要太美味!希望能幫到你吧!

這是什麼?叫什麼名字

15樓:青春之洲

水飛薊 田間地頭很常見一種菊科植物。詳情可搜尋關鍵字 水飛薊

這是什麼?叫什麼名字?

16樓:廣邑子

金魚吊蘭,,,別名金魚花、袋鼠吊蘭等,屬苦苣苔科金魚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金魚吊蘭產於哥斯大黎加、巴拿馬,甚適於溫室和室內花園用附生法盆栽,也可作家庭居室內懸垂植物觀賞, 金魚吊蘭原產於熱帶美洲叢林,莖長20-40㎝,嫩莖綠色,老莖紅褐色;花單生於葉腋,長約2-3㎝,5個萼片,花冠呈脣形,下部膨大,先端5小裂,橙紅色,裂片黃色,裂片間紅色;葉片呈深綠色,葉子比較厚。花橘紅色,小小的嘴,大大的肚子,外形酷似金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樹花,常見的家養常綠植物。別名挺多的,如景天樹、玻璃樹、八寶、看青、冬青、肉質萬年青、胖娃娃,景天科青鎖龍屬。

養護時要注意:保持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怕強光,稍耐陰。土壤以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為好。冬季溫度不低於7℃。

1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長壽花,比較好養活,控制水量基本上就沒有大問題了。

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 50

19樓:可悟

這是大葉仙茅又名野棕、般仔草,仙茅科。分佈在中國、越南及印度。草本植物。

株高約40~70釐米,初看似椰子類幼苗,造型如船身。成株叢生狀,小花黃色。生育適溫20~30℃。

栽培以肥沃的砂質壤土最佳。可庭植或盆栽,作室內觀葉植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蜘蛛抱蛋 (百合目天門冬科植物)

蜘蛛抱蛋隸屬於天門冬科 、蜘蛛抱蛋屬,別名箬葉、一葉蘭等 ,多年生長常綠宿根性草本植物。

根狀莖近圓柱形,直徑5-10毫米,具節和鱗片。葉單生,彼此相距1-3釐米, 矩圓狀披針形、披針形至近橢圓形,長22-46釐米,寬8-11釐米,先端漸尖,基部楔 形,邊緣多少皺波狀。因兩面綠色漿果的外形似蜘蛛卵,露出土面的地下根莖似蜘蛛,故名「蜘蛛抱蛋」。

這是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這叫蚰蜒 you yan 又名蠼螋 qi xiu 俗稱錢串子或是牆串子 這東西有毒的 古稱 草鞋蟲 多足綱,蚰蜒科。體短而微扁,灰白色。全身分十五節,每節有組長的足一對,最後一對足特長。足易脫落。氣門在背 觸角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外陰溼處,捕食小動物。我國常見的為花蚰蜒,或稱大蚰蜒。蚰蜒也咬人,...

這是什麼刀,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這是非常有名的一個一種刀。這是牛逼轟轟的殺豬刀。這是轟轟烈烈的宰牛刀。這是藏刀。草原上經常見這種的,殺牛宰羊。我們身上經常揣著,非常有名的藏刀。或者一把美式的多功能軍刀,可削可砍,可鋸可刺,也有可能是瑞士軍刀,但肯定不是國內的軍刀。一把美式的多功能軍刀,可削可砍,可鋸可刺,也有可能是瑞士軍刀,但肯定...

這水果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菇娘。學名 physalisalkengi l.var.franchetii mast.makino 又稱戈力 洋菇娘 毛酸漿 金姑娘,滿洲乳果。菇孃的漿果是一種食用與藥用為一體的高階新型營養保健 草本水果 菇娘漿果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新鮮漿果中含維生素b的複合體比番茄高3倍 含糖量超過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