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你會像變了人一樣,什麼情況下你會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2021-06-28 06:18:36 字數 4778 閱讀 8263

1樓:魔女荒漠

分手後很久後又複合。覺得當初的感覺已經不在了。可能更愛了,可能沒感覺了。

總之,再回不到從前。覺得分開一段時間後,自己也可以生活。許多習慣變了。

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想通了很多,對感情也看開了很多。複合後,記憶依然在,但就像傷口結痂,永遠留下了疤痕。

當一夜暴富時。當你的世界被金錢充滿時,你就會發現你的腦海裡只有錢。怎麼花,做什麼。

都是在想這些。你會發現你身邊的人真實的面目,勢利,心機。金錢可以矇蔽你的雙眼,同時也可以使你看清一個人。

你會變得吝嗇,小氣。生怕別人動你的東西。因為你會很沒有安全感。

當家裡發生重大事故時。我有一個同學本來是一個特別開朗的人,但是自從她的親戚患了重病,沉重的手術費用使她的家庭變得舉步維艱。本來不愛學習的她像變了一個人,開始不愛說話,一天到晚都在學習。

整個人就突然變得內向了。和以前的她完全就是兩個人。

一個人的性格是後天形成的,會受到各種情況的影響。經歷使人成熟,成熟使人穩重。道理是需要自己去經歷才會理解,聽的再多不如你自己去感受。

經歷的多了才會看透許多事許多人。人都是會變的,保持初心最重要。

2樓:time嵐憶

人都是有七情六慾,不是一成不變的,當人經歷的不同的事,整個人也會有一些非常明顯的變化,我也不例外。

有生氣的時候,當然也就會有開心的時候,在我非常開心的情況下,我也會像變了一個人。我們都知道,一些讓喜悅,開心的事,不去分享的話,是很讓人難受的~我可以說是屬於那種穩重成熟的人,但我經歷了可以讓人非常開心的事時,我就會控制不住自己了。也像別人說的,像個小孩子一樣,完全讓人聯想不到我原來的樣子,不過我也很喜歡這個狀態,哪個人不想開開心心的生活啊。

其實還有很多情況下,我都會變的不像自己,我覺得這樣挺好的,隨心所欲,不偽裝自己來欺騙別人。做一個真實的,有感情的自己,比什麼都要好。

3樓:只是不記得呃

來事兒的時候。就是來大姨媽的時候。平時的時候不管是走路還是上下樓梯還是做什麼其他的,都特別隨意,毫無形象概念。但是當大姨媽來的時候真的就像是變了個人似的。

首先,走路變斯文了,沒平時走得那麼快了。上下樓梯也不會跨幾階上了,變得小心翼翼的了。上課的時候也不會動來動去了,安安靜靜地,話也不多了,就默默地呆著。

反正就是整個人都變老實了,不瞎折騰了。你不知道為什麼是吧?我diu~因為經痛啊!

對於一個女漢子,半個混世魔王來說,這世上就沒有任何事物能降得住我,如果有,那一定是大姨媽,如果還有,那絕對是痛經。男生永遠都無法感受女生經期要承受的這種痛。

經痛可真的是,太辛苦了。其實我的也還好,全是正常的痛,但很慶幸不是每次都痛,偶爾而已。但是傳聞中有一種經痛,痛到不想做人,痛到想直接投胎轉世,然後當男人。

簡單地說就是,痛到直接睡醫院。我見過,我一個表姐就是。

我見過她發作時候的樣子。在醫院的病床上,痛到臉部直接扭曲,發黑。頭髮凌亂,像貞子。

看到她這麼狼狽的樣子,我真的特別慶幸自己,沒到這種境界。說來也是可憐。她每個月的那幾天都必須請假,必須住院打點滴以續命。

真的太可怕了。

說到這兒我又想起我另一個表姐跟我說的了(是的,我有很多很多表姐直接)。她說,這輩子能有那個王八蛋值得老子替他承受這種痛,給他生孩子?生孩子比經痛要痛多了。

的確,這話有道理。況且負心漢還這麼多。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為他生了個大胖小子,說不定他很快就嫌你體態臃腫,然後找狐狸精去了。

4樓:萌軟小甜瓜

絕境中的人往往會做出一些可怕的事情,因為正常的做法已經不能解決問題,只能使用極端的做法才行,這時候的自己肯定已經不是你自己,很多人為什麼會選擇自殺,因為心裡實在是無法承受所發生的事情,大腦已經停止運轉,已經不是大腦在控制自己,而是潛意識在控制自己,會變得不像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惡魔,只不過我們平時都把它關在自己的內心深處,當內心崩潰無法承受時惡魔就會出來搗亂。

狗急還會跳牆,從側面也可以看出,當一個人遇到無法理解、無法承受的事情時,會變得不像自己。不必太擔心,這只是你的自我保護,潛意識來保護自己,讓自己走出困境,當你走出困境的時候,就會變回原來的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認識一個同事,因為和她關係比較好,我們兩個基本上也成了朋友,我們兩個住的地方非常近,每天上下班我們都是在一起。

我覺得她非常的善良,為人處事也是非常的好,尤其是對於我。每天自己做的好吃的也會給我帶過來,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第一時間挺身而出。我對她也是完全信任,一般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也會第一時間想到她,比方說買化妝品,只要我自己想買的時候,我也會給她買一套。

我平時對她也是好的沒話說。

直到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對她的態度完全發生了變化。

她一直沒有物件,我老公的好朋友也沒有物件,我就想讓她們兩個認識,在介紹她們兩個認識以後,一般作為一個介紹人,我不會過多的去參與。

大概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老公的朋友直接找我老公說她們兩個已經分手了,我問是什麼原因,告訴我說我的女朋友,是一個非常自私自利的人,每天都會對他講誰誰的男朋友給女朋友買了什麼東西啊,男朋友對女朋友多麼多麼好!而她要求我老公的朋友給她買當下最流行的蘋果四。我老公的朋友當時拒絕了,覺得這個女生,凡事都是站在金錢的角度上去衡量一個人,所以她們兩個就直接徹底分手了。

對老公朋友我是認可的,因為解除了也是好多年。

我所謂的女朋友主動找到我,說我老公的男朋友多麼的不堪。覺得那個人對她一點兒也不好,都不知道給她買東西。

在後來日常接觸中發現她對我的態度也變得非常冷淡了,而且再有一次公司晉級的時候,不知道她用了什麼手段,直接跟我們領導進行了兩個小時的溝通。正好你老公不問她怎麼升上來管理,而我仍然是普通員工。

在後來我從另外一個同事口裡得知,她跟我這個同事在背後說我的壞話,說我不介紹好的男朋友給她認識,說我在背後總是壞她事兒。

從那以後,我對待她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見到她也就當作不認識,每次上下班都是自己走。我覺得這種人,算我瞎了眼認識她。

6樓:whitelie楊

人會因為環境的變化,性格也發生的變化,甚至會變得和原來一點也不一樣。

在自己遇到傷心難過的事情的時候。一個人可能會很開朗,也很愛笑。但畢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一帆風順,總會有自己傷心的時候,有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

只能自己一個人感傷的時候,再陽光的人也會變得憂鬱,也會沉默不語。人的性格本來就不只一種,只不過在不同環境下才會有所表現。我們害怕痛苦,但是不得不痛苦,所以在自己原來的性格上多了一些憂傷,讓別人覺得你變了。

認真做一件事請的時候。有的人可能就是比較隨性,比較好玩兒。平日總是嘻嘻哈哈的,沒正經過。

但是一遇到需要解決的事情的時候,總是全身心投入,有的時候還會讓人刮目相看。這就是一種特定的變化,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爆發出自己的潛力,或者說是在應該強的時候強,在應該弱一點的時候弱一些。不同的事情就是需要不同的態度。

在自己暗戀的人面前就如同變了一個人一樣。因為暗戀,所以不知所措。表現的和自己平常的時候很不一樣。

也許會因為不想表露自己的心跡撒謊,有很多的人總是撒謊來掩飾自己的感覺。騙對方,也騙了自己。還會做出一些傻事來,不管對方怎麼想,只想對對方好,一些不平常的舉動都是另一個自己。

為了讓自己釋懷,變得和原來的自己不一樣,儘管是自己無可奈何。

7樓:打個鑫傑

我記得我在校的時候是非常的調皮的,因為我家是在農村,所以我在沒事的時候經常去別人家禍害果蔬的。我想你們應該都知道孩子天性就是玩兒,而且孩子還是非常的膽子大,他們不會考慮做點事情的後果,他們只想著這件事做了之後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我小的時候特別的不聽話,母親教導過我一次我依舊不會去改正,我犯過錯之後母親都會打我或者是讓我罰站,然後對我進行教育。因為我的母親從小就教導我要做一個好孩子,不能欺負人也不能,去偷別人家的東西,但是我往往不能記住母親對我的教導,要是看到誰家的果子熟了我就會跳牆頭去摘,因為我特別貪吃,但是有一次我在跳牆的時候把腳崴傷了,母親就更加嚴厲的訓斥我,還拿棍子打我,但是等我傷好了之後我依舊會去幹壞事。

小時候我形成的還毛病一直到了高中還沒有改變,但是在經歷過這件事情後我就變得非常的成熟。在當時我是我們班比較能鬧的一個學生,老師對我管教我都不會去聽,有一次我還直接和老師頂嘴,把老師氣的犯病住院。老師的住院費用就已經花了上千,我的父親沒有打我,只是和我談心,談談我為什麼要和老師頂嘴,你是學生你應該聽老師的話啊,尊重一下老師。

當老師出院的時候,父親把我帶到學校,希望我回來好好上課,但是老師說不要這個學生,我父親當時已經放棄了尊嚴,給老師下跪了,我們的老師趕緊把我的父親扶了起來,並答應了讓我回來上學。

這件事在我心裡已經住了很長時間,從那時候起我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特別的愛學習,而且沒有了以前的壞習慣。父親從容的笑了笑,我也是非常的高興,因為我不會在給我的父母找麻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和同學翻臉的情況下,我會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平常,我都是很活潑的一個人,只要心裡有事,我就沒辦法像平常一樣和別人交流,我會自己靜靜的一個人,不會主動去和其他人說話,不止是跟和我翻臉的那個朋友,對其他所有人都是。因為這時候的我心情低落,沒有其它的精力來應付別人,我怕自己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傷害到朋友,索性就不想說話了。

這時候的我,雖然不想和別人說話,但又有點期待別人能主動和我說話,讓我感受到別自己還是有人在乎的,倘若這個時候沒有人和我交流,我的心情會更加的低落。但我也不會主動去和其他人說出我的想法。我也知道自己很彆扭,但人有時候就是這麼矛盾,這麼難猜。

然後,我就會把所有的不開化作學習的動力,一直去學習。知直到某個瞬間,自己想通,自己有心情好起來。然後就沒事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心情好的時候,就能夠靜下心來學習,但心情好的時候,就一直很浮躁。矛盾的我讓我很鬱悶。其實,我認為我這樣靜下來挺好的,因為在靜下來的這段時間裡,我能夠冷靜的思考這件事情是誰的錯,然後我用怎樣的態度去對待他,我怎樣能夠最好的去解決這件事情。

從而不會因為一時衝動去而做出一些不利於我們關係的事情。因為往往人在生日氣的時候會說出一些過分的話。

在什麼情況下要像花生一樣默默無聞,什麼情況下要像桃子 石榴

工作的時候要像花生一樣默默無聞。該表現的時候要善於表現自己,讓別人知道自己可以幹好這些事。在當今競爭的社會裡,你是想做像花生一樣的人呢,還是想做像桃子,石榴,蘋果,那樣的人呢?為什麼?花生,因為花生雖然外表不美,但是內在很美,而且他不爭名利,不圖虛名。落花生 文章把花生和桃子 石榴 蘋果作比較,這樣...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相信命運,又在什麼情況下會不信命一意孤行

人經歷的越多,隨著年紀的增長都會更加深信命運是存在的!都是安排好的。天道無常,會產生變數的也很少。什麼人生下來做什麼事。註定的!不可能每個都發財!不可能每個都智慧超群!有的人看一遍就會解題,知識吸收的快。你就算天天學。天天看!真的不如人家一小時學的快!就是這麼打擊人!沒辦法這都是命!我從來不看雞湯,...

人在什麼情況下興奮,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興奮

每個人的興奮點是不一樣的,只有碰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的時候,並且你感興趣的這件事一定有好結果,或者你做你喜歡的事情的時候都會興奮的。人一般遇到自己感興趣或者期待的事情的時候比較興奮。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興奮 1達到了自己念念已久的目標。2.收到驚喜。3,中獎了。4,受到獎勵。有讓你興奮的事情就感覺興奮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