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組織的一次活動作文要求把過程場面寫清楚左右

2021-04-13 06:51:42 字數 5438 閱讀 8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來

們開了源

第一次最有趣的活動,也是我們學校的第一次運動會。

第一個活動是50米短跑,張文欣、吳思聰、劉洋孝跑的時候,我們班的人都在喊加油!加油!我的聲音都喊沙啞了。

第二個活動是400米長跑,邱穎慧果然沒有破廢我們的鼓勵終於苦盡甘來得了第一,我們可高興了,有的同學跳起來歡呼,有的同學手拍手大聲說我們班得了400米長跑第一,有的同學去圍攏邱穎慧把抱起來說冠軍,哦冠軍呢!哈哈!

第三個活動是集體活動拔河,其實先是我們贏了很高興,夏老師和崔老師還在旁邊加油,可是後來4班贏了,同學們說我們輸了。沒事只要我們竭盡全力了夏老師溫和的說。對呀只要我們用了力,輸了也值得,同學們聽了夏老師這番話又高興起來了。

我覺得這次比賽太有趣了。

小練筆:說服校長,在學校組織一場義賣活動,字數400字左右。怎麼做

2樓:吳詩妍好

首先你找出這個理由,為什麼要學生組織一場義賣的活動,

這樣的活動的意義在於幫助那些受災的人們或者是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這是一個有積極向上精神的一次活動。

提綱我幫你想好了,你下面自己擴句吧。

請以「難忘的一次活動」(在學校)為題寫個400字左右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遇見許許多多的人,有的是過客,有的卻是你生命的主角,我遇見過一個人,他讓我刻骨銘心,讓我終身難以忘懷。

記得學校那年開運動會,我參加的是跑步專案,和他一模一樣。我以前跟他說過,我特別想在運動會的時候拿到第1名。當該我和他一起去跑步時。

只聽槍聲砰的一聲而起。跑步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終點而去。眼看我已經拿到了第2名,就差一步之遙。

當離近終點只差一點時,他放慢了腳步,故意跑得比我慢,這時我衝到了終點,拿到了第1名。

當我們去休息時,我問他,你明明可以超過我拿到第1名,為什麼要讓著我幫助我?他笑著說,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我應該幫助你,你不是說你想要拿到第1名嗎?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如今我轉學了。而他呢,已經永遠住在了我的心裡。

4樓:廖慨督斯年

www.kt250.com你自己找

記一次關於學校活動作文400字

5樓:

精彩的六一文藝匯演

等啊,盼啊, 「

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我們學校照例要舉行文藝匯演。同學們早已迫不及待,參演節目的人員都在摩拳擦掌,好在大家面前好好」show」一把,更為著急的是那眾多的小觀眾們,都猴急猴急地想早點兒大飽眼福哩!我,作為一名每年都要上臺表演的「老演員」,在這裡向各位陳述一下我今年的文藝匯演紀實。

鏡頭一:

早上六點半,我們五(3)班12位小演員就相約來到了秋盈婚紗攝影店化妝。一進店門,大家就像一群快樂的小麻雀,好奇地東瞅瞅,西望望,嘰嘰喳喳說個不停。開始化妝了,我們這才安靜下來,一個個在梳妝前正襟端坐,老老實實服從著化妝師們的每一道命令,可比上課時溫馴多啦!

眼看著鏡中的自己在一點點變美麗,一點點由「醜小鴨」向「白天鵝」轉變著,大家都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想偷偷笑出聲兒來呢!

終於,化妝完畢,端詳著鏡中那個貌若天仙一般的小美女,我們心裡真是樂開了花。再瞧瞧夥伴們,呀!幾乎個個都「改頭換面」了,變得相互都認不出來了!

大家你誇獎誇獎我,我讚美讚美你,心裡都賽蜜甜哩!

鏡頭二:

匆匆趕到學校後,文藝匯演馬上就要開始!事不宜遲,大家忙到一(5)教室換上演出服。荷!

翡翠綠的綢布寬腳褲,配上淺綠色綴有銀色亮片兒的小肚兜兒,再穿上那鮮豔的紅舞鞋,每人手中拿把玫紅色舞蹈扇,民族舞《秀色》的行頭就準備齊全嘍!看吶,我們這群舞蹈小佳麗個個亭亭玉立,猶如春風中的楊柳一般婀娜多姿,真是秀色可餐呢,此時,誰又敢說我們比專業演員遜色半分呢?

鏡頭三:

該我們上臺表演了,同學們落落大方地走到舞臺正**,隨著舒緩柔美的**,我們不慌不忙地翩翩起舞,時而輕移蓮步,時而扭動纖腰,時而低頭含胸,時而變換隊形,開扇,摺扇,抖扇,舞扇,大家的動作整齊劃一,每人臉上始終保持著燦爛的微笑,觀眾席上不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這更加促使我們一絲不苟地完成剩下的每一個細微的動作。**停了,表演圓滿結束。大家歡快地向觀眾鞠躬致謝,臺下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

鏡頭四:

很快,我們的第二個節目時間到了。這一次,是我和小婉君演唱歌曲《臺灣來的小阿霞》,其它十位同學為我們伴舞。事先我倆已經各自換好了一襲白裙,多像兩位純潔美麗的小公主!

可是當伴奏樂驟然響起時,我卻驚訝地發現,曲目錯了!我忙示意音響師調換,令人遺憾的是沒能成功。無奈,我們只好先下場等候。

這個小小的意外讓一位膽小的同學有些不知所措,大家趕緊去安慰她。還好,兩個節目過後,曲目調換成功了,我們再次登臺表演。我和小婉君的配合十分默契,不管是歌詞的分配,還是動作的組合,簡直可以說得上是天衣無縫,伴舞的同學表演得也很精彩。

特別有趣的是,就在演唱快要結束時,一隻潔白的小蝴蝶竟然不失時機地趕來助興了,它在我和小婉君之間盤旋了好幾圈兒才戀戀不捨地飛走,大概是被我們美妙的歌聲吸引了吧?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來,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跑下了舞臺。

每年的六、一兒童節,都是我在臺上演節目,人在臺下飽眼福,雖不能輕鬆愉快地**別人的精彩表演,但是我和我的搭檔們展示了才藝,給別人帶來了歡樂,同時又鍛鍊了膽量,增強了自己的信心,同樣感到幸福無比!

一次活動作文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它會令所有學生覺得非常辛苦吧。而我呢,卻覺得軍訓非常難忘,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軍訓非常好玩。

上一年4月15日是我們五年級軍訓的日子。我一大早就拿著「工具」回到學校。在班裡和同學們議論著,有的說軍訓那裡的宿舍鬧過鬼,有人說那裡一點也不辛苦,很好玩……車到了,我們排著隊來到了上車的地方。

一到四年級的學生都好像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我心裡感覺又開心又自豪。上了車,不一會兒就到了平洲的德育基地,發了軍服和軍鞋後,我們迅速地換了下來,來到集中地,只見我們的教官拿著九連的旗,不用說啦,我們班肯定是九連了。教官先教我們怎麼拿凳子才合適。

結束了開營儀式後,真真正正嚴酷的軍訓開始了。中午,我們像攙嘴貓似的來到了飯堂,教官教了我們要飯和要湯的手勢後,開始吃飯了。豐富的午餐使我總想再吃多一次。

洗完飯盒,上了宿舍就準備午睡了。我睡的是下床,整理內務特別方便。下午,教官教我們怎樣疊被子,他耐心地疊了一次又一次,我們個個都目不轉睛地看著,聽著。

到了晚上,自由活動的時間到了,我們宿舍和隔壁宿舍有的洗澡,有的寫日記,還有的在聊天。我立刻洗完澡,寫完日記,趁這個機會,我們宿舍的人集中起來參加商量密碼。舍長唐楚欣說:

「以後我們宿舍的人進來就用「咚---咚---叭---叭---咚叭---咚叭」這個暗號,如果不是我們室的一聽就知道了!」大夥不約而同地說:「好主意!

」突然,集中號響了,我們立刻拿著凳子下去集中。原來下去是看錄象和學唱歌……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最後一天了,首先是會操表演。我們九連精神飽滿地走了出來,前面動作還算好,可是到了報數時,因調位緣故,黃泳文報了8,又報了9,弄得趙家歡不知報啥好,搞得大家都在笑。表演完畢,一些男同學都抱怨趙家歡,使趙家歡非常傷心。

緊張的時刻到了——頒獎的時候。第一個獎我們班拿了,但內務評比被十二連拿了,當讀到會操表演和先進年隊都有九連時,我們班激動得不得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照完相後,下起了雨來,我們要和教官離別了,好像天看見這場面都哭了起來。

的確,那時的場面實在是感人啊!許多同學都流下了眼淚。

當車開到校門口時,我們已經和德育基地差不多有十多公里遠了,我們十分懷念。

找一篇描寫活動場面的作文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接力賽

校運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教室裡,***為我們打氣:「別急,好好跑,爭取不掉棒,我們已經四連敗了,在這最後一年裡,無論如何都要贏,你們瞧,我還帶了照相機來呢!」

隨著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班跑第一棒的同學像箭一樣飛跑出去,不一會兒就取得了領先的地位,拉拉隊的同學們揮舞寫著:「四十三班必勝「的小旗,賣力地大聲音吶喊」加油」。第二棒是吳紀嫻,她邁著長腳使勁地跑,四十四班怎麼也追不上,可能是被我班的氣勢壓倒了吧,四十四班的同學一慌,掉了棒,我們班把距離拉長了。

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班也掉了棒,四十四班還沒來得及歡呼,他們班也掉了棒。四十四班的老師連忙鼓勵他們說:「不要慌。

」可他們**穩得住陣腳,個個都亂了方寸,全都兵荒馬亂了。

我們班的同學一見他們掉了幾次棒,精神都來了,跑得特別快,我一接到棒,便拼了命的狂奔起來,周圍的一切景物都模模糊糊的一閃而過,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聯想到了我們班勝利的情景,於是,我跑得更來勁了,但我害怕掉棒,等平平穩穩地交了棒後,我才放心下來。

不一會兒就到了最後一棒,跑最後一棒的是譚斌,他六年級了才有一米三幾的個子,人瘦得就像根火砦棒,你可別小看他,他可是我們班的」跑步大王」,他脹紅了臉,憋足了勁,手跟著腳的節奏用力的一甩一甩,腳下像是踩了風似地,根本就看不清他的腿是怎麼動的,天啊!難道他用的是黃飛鴻的「無影腿」?雖然,我們班已經領先了一大截,但他仍然不敢掉以輕心,生怕一不小心摔個「狗啃泥」讓對方追上來,為了久違的勝利,我們全班一起大喊:

「譚斌,加油!。」譚斌果然不負眾望,安全地把棒交給第一位同學。耶!

我們勝利了,「咔嚓」一聲,***的相機把這精彩的一刻拍了下來,大家都歡呼雀躍,臉上笑逐顏開,譚斌則被一大幫同學抬回了教室。而四十四班的同學個個垂頭喪氣,愁眉苦臉,有些女同學低著頭,跺著腳步,眼淚不爭氣地往下流,與我們班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哈哈,看來笑到最後的還是我們班。

回到教室,老師為我們開了慶功會,大家唱起了《團結就力量》這首歌,嘹亮的歌聲在校園裡迴盪。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白雪紛飛的夜晚之後,我和我外公一起了一場大活動。

首先,第一個目標是樓梯。我拿起鐵鏟,走到樓梯的第一節,把鐵鏟放在前面跑了起來,到了頭在把雪鏟到下一節。外公看到我在掃雪,他也過來幫忙。

外公拿起掃把,掃我剩下的殘雪。過了一會兒,樓梯上的雪被我和我外公掃乾淨了。這時,外婆正要外出買菜。

接下來是外公家門前的操場。我到樓下拿了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仕麼的東西。頭上是一根木頭,下面是一塊木板。

雖然我不知它叫仕麼,但是這傢伙用起來挺好的,我用它掃了很多的雪。這時我太熱了,只好回家**服,脫完衣服。我又下樓掃雪,這時,外公對我說:

「我先回家解大便,過一會兒再來。」於是,我便無聊地幹了起來。外公也和我一樣脫了衣服才下來的。

不一會兒,我提出要和外公換一種工具。外公爽快地答應了。外公有了我這樣東西,好像牛有了角之後一樣,牛勁沖天。

把雪推到我這,讓我把雪鏟到外面。不到十分鐘,操場上的雪就都被我和我外公給掃完了。最後是操場通到公路的一條路。

我很開心地衝了過去,可是,路太滑了,害的我摔了一跤,我小心翼翼地爬了起來。這時,路上的雪所剩無幾。外公就拿來掃把掃雪下的雪子。

我就是因為這個雪子才摔跤的。到了公路上,我看到有很多人在路上﹑自家門前掃雪。過了一會兒,外公叫我可以回家了。

我的臉露出勝利地喜悅。我和我外公終於把雪給掃完了。正在這時,外婆外出買菜回來了。

她高興地說:「你們兩人可真能幹呀!」

時間在很快過去了。現在,我又回到了諸暨城關,可那次活動時常在我的腦海裡浮現。也是我在短暫的外婆家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寫參加學校組織學期有趣的一次活動作文

今天,我們開了第一次最有趣的活動,也是我們學校的第一次運動會.第一個活動是50米短跑,張文欣 吳思聰 劉洋孝跑的時候,我們班的人都在喊加油 加油 我的聲音都喊沙啞了.第二個活動是400米長跑,邱穎慧果然沒有破廢我們的鼓勵終於苦盡甘來得了第一,我們可高興了,有的同學跳起來歡呼,有的同學手拍手大聲說我們...

一次春節的活動作文數限制,一次春節的活動作文500字數限制

今天是正月初一,到處洋溢著一派喜慶的氣氛!只見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門前貼著春聯,陽臺掛著紅燈,親戚們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舉杯敬酒祝福以後工作順利 學習進步 閤家歡樂!路上人們穿著節日的盛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向親朋好友拜年。我們也不例外!媽媽爸爸帶著我去奶奶家拜年,一進門,哇!都在呀!二叔 二嬸 三叔...

《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怎麼寫,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無情的歲月,如輕煙似的從我身邊飄走了,消逝在空氣中。但它,永遠也飄不走那一次難忘的活動。它將在我心中繼續儲存,像美酒一樣,更香,更醇,更有趣味 滋味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次的親身體驗,那一次的頑強拼搏,那一次的與眾不同,那一次的 激動人心的日子終於來臨,那一刻我興奮不已,我簡直無法自拔 校運會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