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酒泡麥子魚餌,用酒泡麥子釣魚怎麼樣

2021-05-22 11:35:37 字數 770 閱讀 8324

1樓:踏雪醉尋梅

把顆粒飽滿的餌料複用清水淘制

洗乾淨,然後放到鍋中煮制八成熟。要節省時間時可以用高壓鍋,因為小麥的表皮比較緊實,不太容易煮熟,這樣做可以節省不少時間。煮熟的麥粒要不粘手才好,把麥粒從鍋中撈出,自然放到不燙手裝入塑料袋或者其他容器中,按10:

1的比例新增曲香酒,當然這裡說的小麥的重量是幹麥粒。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密封儲存,溫度較高時密封一天就可以使用,到春秋天溫度比較低,則需要放置兩三天的時間。在煮熟的麥粒中新增曲香酒一方面可以消毒殺菌,另一方面又能促使其發酵,麥粒煮熟後本來就具有濃濃的麥香,在曲香酒的作用下引起微微發酵會夾雜一些酸甜味,魚會非常喜歡。

用酒泡麥子釣魚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釣魚

bai的任何問題可以du去 釣魚123 上面去找非常全,各zhi種釣魚技巧 魚餌配dao方 釣魚視內頻 網上搜尋 釣魚123 第一個容就是

可以的。

方法:取當年新收穫的麥粒1000-1500克,盛入水桶或其他容器中,加足清水浸泡24小時,澇出晾乾水分,分裝到帶螺紋的大口罐頭瓶中(不要裝得太滿).倒入優質白酒,十天半月即可做誘釣餌使用。

此餌較適合釣大魚。方法是在有大魚經常出沒的水域中,選好一兩個窩點,每天向窩內投放適量的幹麥粒。連投7~10天,看到窩裡有魚星泛出,伴有麥殼等出現,說明已有魚汛,可以拋鉤垂釣。

垂釣當天不要投幹麥餌,或少撒些酒泡麥粒,每窩30~40粒,並及時續窩。垂釣時每鉤掛3~4粒酒泡麥粒餌,垂釣鯉魚、草魚效果很不錯。

用什麼酒泡出的楊梅酒最好,楊梅酒泡什麼酒好

楊梅是中國的特產水果,據 本草綱目 記載有 生津 止渴 調五臟 滌腸胃 除煩憒惡氣 的功效。因此,許多家庭都在楊梅成熟季節泡上一罈上好的楊梅酒,以飽口福並款待客人。楊梅酒的製作工藝比較簡單,但要泡出好的楊梅酒還是有很多講究的,從原料到製作方法,每一個環節的不慎都會使泡出來的酒不盡如人意。下面簡要說一...

楊梅灑怎麼泡,用什麼灑好,泡楊梅酒用什麼酒好點啊

楊梅酒的做法 1.挑選成熟新鮮 沒有破損的楊梅,摘除葉子 果梗,並用高度白酒清洗楊梅,比如二鍋頭。2.泡楊梅酒的廣口瓶清洗乾淨並徹底晾乾。3.將楊梅和冰糖以層層交疊的方式,即一層楊梅,一層冰糖,放入瓶中,最後再倒入所有的酒,讓酒漫過楊梅,蓋緊蓋子,避光室溫下三個月即可。4.啟封后,要迅速分離果肉和酒...

泡製酒米,到底用什麼酒最好

一般酒稍微淹住米即可,也可稍微少一點點 最好用麴酒,太貴的也沒必要,關鍵是就香味的問題,差不多的白酒也行,不如麴酒 但是要注意的是泡米的時候米一定要炒熱,炒到能聞見香味就行,熱米裝進容器直接倒酒進去,這樣才能讓米最大限度地吸收酒的香味排除其他的雜味 小米,大米,玉米等都行,但是要注意的是顏色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