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吃的乳酪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2022-03-26 23:09:32 字數 5416 閱讀 6021

1樓:王培信

主料牛奶 :50

淡奶油 :50

酵母 :3

雞蛋 :40

高筋麵粉 :200

白砂糖 :30

鹽 :1.5g

黃油 :15

輔料奶油乳酪 :130

奶粉 :25

糖粉 :15

具體步驟

第一步1.所有液體類材料放入麵包機桶最下層第二步2.麵粉放液體上面,四角放鹽、糖,中間挖個洞放酵母,啟動麵包機揉麵程式15分鐘

第三步3.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加入黃油繼續揉

第四步4.15分鐘後取出麵糰能拉出手套膜,揉麵結束第五步5.啟動麵包機發酵程式發酵至2倍大

第六步6.發酵好的麵糰排氣分成2份蓋保鮮膜鬆弛10分鐘第七步7.用烤箱發酵功能發酵至2倍大,取出刷蛋液,烤箱預熱170度第八步8.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70度25分鐘第九步9.烤好後放烤架放涼

第十步10.輔料裡的牛奶、乳酪白砂糖隔水融化攪拌至濃稠無顆粒,離火放涼備用

第十一步

11.麵包切成4等份

第十二步

12.每塊麵包中間切2刀,不要切斷

第十三步

13.把乳酪抹在切面夾層中,並把兩個大切面也塗上乳酪第十四步

14.奶粉糖粉混合過篩

第十五步

15.把每塊塗了乳酪的麵包沾上奶粉糖粉

好吃的中種乳酪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中種乳酪包

用料中種麵包:

高筋麵粉 170克

牛奶 120克

酵母 2克

主麵糰:

高筋麵粉 170g

牛奶 60g

雞蛋 1個

砂糖 30g

酵母 1.5g

鹽 1g

黃油 34g

餡料:奶油乳酪 140g

奶粉 25g

砂糖 25g

牛奶 25g

表面篩奶粉 20g

中種乳酪包的做法

我是前一天中午1點揉的種面,現在氣溫還算低,我在室溫放了2小時,然後放冰箱冷藏,第二天中午1點開始揉麵。這是做好的種面。

當你撕開種面表面時,看到都是蜂窩狀,說明種面發酵好了!

種面撕小塊與主麵糰除黃油、鹽以外其他材料混合,開始揉麵,大約

七、八分鐘出厚膜有些韌性時放軟化的黃油和鹽進去,繼續揉麵。

又揉了七、八分鐘,手套膜出來了,也許你會揉十或十五分鐘,也沒關係,只要不揉斷筋即可!

揉好面進行第一次發酵,大概1個小時左右,我是放發酵箱32度發酵,夏天只需要30度。手沾乾粉戳洞不回縮就可以了。

排氣揉壓均分2份放六寸模具中,進行第二次發酵。記得模具刷油,玉米油、黃油都行!

發至滿模!

烤箱提前預熱上下火180度,入爐中下層烘烤22分鐘左右,這是烤箱實際溫度,你的烤箱若有溫差自己調節!

上色滿意記得蓋錫紙!這是烤好出爐了!

出爐脫模,將每個麵包分切4塊,每塊從中間再切一刀,也可以上下切兩刀,我只切了一刀,我用的是鋸齒刀!我覺得今天沒排氣完,有氣孔!

提前拿出乳酪,讓它稍變軟,我是放發酵箱利用餘溫軟化的!(沒拍圖),把餡料中材料混合隔熱水攪拌混合均勻!這一步可以提前5分鐘做好。

在每塊麵包夾層和表面抹乳酪餡,然後篩上奶粉,乳酪包就完工了!

3樓:半夏半暖

1)主料全部放入盆中,先用筷子攪拌成小團狀,再用手揉成麵糰即可。

2)麵糰蓋保鮮膜放冰箱冷藏24小時。

3)發酵好的麵糰撕成小塊兒放入麵包機。

4)放入除黃油外的所有輔料,啟動麵包機和麵。

5)麵糰基本成形時放入黃油,繼續和麵。

6)和麵約40分鐘,麵糰柔軟光滑。

7)取出麵糰,這就是傳說中的手套膜。

8)麵糰分成兩份,揉圓排氣。蓋保鮮膜靜置15分鐘。

9)將麵糰排氣,擀成長舌狀,捲起,靜置10分鐘。重複上述操作一次。

10)將六寸模具刷黃油,底部放油紙。取一份麵糰,揉圓排氣,壓扁,放入模具。

11)烤箱發酵功能45度50分鐘進行發酵。發酵完畢,烤箱160度預熱,上下火中下層烤20分鐘。

12)麵包烤好後脫模。分成四份,每份橫切兩刀,不切斷。

13)先在橫切的兩刀處填入乳酪餡,再將兩側面塗上乳酪餡。

14)麵包兩側面沾上適量甜奶粉,上面撒上些甜奶粉。完成。

超好吃的乳酪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高筋麵粉 300克

全蛋 1個

細砂糖 30克

酵母 3克

牛奶 160至170克

黃油 30克

鹽 1克

乳酪 100克餡

牛奶 20克餡

細糖 30克餡

奶粉 20克餡

乳酪包的做法

所有材料準備好乳酪包的做法 步驟1

牛奶預留一點,糖和酵母不要放一起。最後放鹽,黃油揉出膜乳酪包的做法 步驟2

蓋住保鮮膜一發乳酪包的做法 步驟3

發酵好,手指沾點麵粉弄一個洞,不會回縮就可以乳酪包的做法 步驟4排氣好,揉好放八寸磨具放烤箱二發開37度40分鐘,底下放一盆熱水乳酪包的做法 步驟5

刷上蛋液放烤箱預熱180度烤25分乳酪包的做法 步驟6出爐放涼乳酪包的做法 步驟7

兩刀4塊乳酪包的做法 步驟8

完成乳酪包

最簡單的乳酪包怎麼做

5樓:雲淡雨水瓶

用料高粉 500

牛奶 250

酵母 7

雞蛋 2個(去殼<50克每個 大的自己減量)糖 80

黃油 60

餡奶油乳酪 150

淡奶油 35

糖 40

最簡單的乳酪包的做法

麵包體材料除黃油外 扔廚師機3檔揉勻後加入黃油 2檔揉至出膜後發酵

麵包機一個半小時後 發至2-2.5倍 麵包機開蓋揉10-15分鐘麵糰分12等份 六個麵糰拍入一個八寸膜

38度以下發酵模八分滿 烤箱預熱160度麵包進烤箱大概十分鐘後上色 蓋錫紙 在再烤15分鐘後 拿出晾涼奶油乳酪加入淡奶油 糖 隔熱水打至順滑 放涼待用麵包溫熱時密封完全冷卻

像做淡奶油蛋糕一樣片來 塗剛才的乳酪醬 切六份 切面同樣塗醬 沾奶粉 開吃

好吃的巧克力乳酪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6樓:爵爺的網路

食材主料

黑巧克力

15g輔料

動物性淡奶油

15g步驟

1.黑巧克力從冰箱取出稱好。

2.動物性淡奶油稱好。

3.隔水加熱並不斷攪拌直到黑巧克力完全溶化4.將溶化的巧克力液放入冰箱冷藏,直到重新凝固,就成巧克力馬卡龍餡了。

5.取一片馬卡龍,擠上巧克力餡,蓋上另一片馬卡龍,一枚完整的馬卡龍就做好了。

小貼士巧克力餡一定要放在冰箱冷藏到差不多硬時再用,這樣做出來的餡才不會溢位來。

超火爆的乳酪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7樓:紫氣東紫氣

超火爆的乳酪包的做法步驟

超火爆的乳酪包的做法**11. 除黃油外的所有面板體材料混合揉成光滑麵糰,加入軟化好的小塊黃油揉至擴充套件階段,放溫暖處基礎發酵至兩倍大。

超火爆的乳酪包的做法**22. 將麵糰用擀麵杖排氣,分兩等分,鬆弛5分鐘,滾圓。碼入烤盤中,放溫暖溼潤處發酵至兩倍大。

超火爆的乳酪包的做法**33. 表面刷薄薄一層蛋液

超火爆的乳酪包的做法**44.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70度25分鐘左右。中間上色滿意加蓋錫紙。

超火爆的乳酪包的做法**55. 乳酪+牛奶+細砂糖 放入盆中。鍋中放適量水燒開,轉小火,將乳酪隔水加熱用手動打蛋器攪拌至順滑無顆粒。晾涼備用。(忘拍步驟圖了)

超火爆的乳酪包的做法**66. 將麵包中間切十字,分成四等分。把麵包切面均勻抹上乳酪醬。糖粉和奶粉混合,抹了乳酪的麵包均勻的沾上奶粉。表面篩薄薄一層奶粉。

超火爆的乳酪包的做法**77. 吃不完的放冰箱密封儲存。

乳酪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8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食材麵包主體料

高粉300g、白糖30g、酵母3g、鹽2g、雞蛋一個50g--55g、牛奶155g、黃油30g

餡料奶油乳酪120g、奶粉20g、糖粉30g、牛奶25g

麵包體外側

奶粉25g

步驟1. 麵包主體:除黃油外,所有材料放入麵包機(我設定自助和麵功能30分鐘)。

2. 麵包機運轉10分鐘,即可加入黃油,直到設定時間結束。

3. 面和好後,放入無水的盆,蓋上保鮮膜放入溫暖的地方發酵至2.5倍大即可。

4. 發好的面取出排氣。

5. 將面撕碎再次放入麵包機揉麵10分鐘即可。

6. 揉好的面就不要再動了。

7. 取出後,儘量用手滾圓一點放入準備好的模具(八寸戚風蛋糕活底模具,將裡面抹上一層淡淡的色拉油,這樣方便脫模)。

8. 再次蓋上保鮮膜,發酵至2倍大。

9. 烤箱180度預熱,放入烤箱烤50分鐘(時間根據自己烤箱設定,我是在跟前看著的,烤10分鐘的時候蓋上錫紙,到了30分鐘時往上移了一層錫紙不要拿,到40分鐘的時候拿掉錫紙再烤10分鐘),烤好後取出立即脫模晾著,如果有點硬沒關係,趁還有餘溫時裝入袋子裡,不用扣一會便會軟。

10. 餡料全部放一塊。

11. 用電動打蛋器打勻即可。

12. 將麵包切成四塊。

13. 壓兩刀,就可以往裡抹餡料。

14. 將側面也抹勻。

15. 粘上奶粉,大功告成

9樓:

乳酪包的做法

1.把除黃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入麵包桶中,設定和麵程式,啟動;

2.20分鐘後加入黃油,重新設定發麵程式啟動(此程式30分鐘和麵,1小時發麵);

3.發麵程式結束後,我沒有立即取出,繼續發了20分鐘,麵糰總共發酵80分鐘,發至2.5倍大,用手指沾高筋麵粉,在麵糰中間戳一個洞,洞不回縮,證明已發酵好;

4.麵糰分割成2份,滾圓,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

5.排氣滾圓後,放入6寸不粘模具中;

6.最後發酵45分鐘左右至兩倍大,表面均勻撒上高粉,烤箱預熱170度,烤25分鐘;

7.製作乳酪餡,奶油乳酪提前軟化,加入糖粉和牛奶,用打蛋器打至細膩的乳酪糊,待用;

8.麵包出爐後立即脫模,放置冷卻架晒涼;

9.用麵包刀分成相同的四份;

10.切面再切兩刀夾乳酪糊,注意不能切斷;

11.將乳酪糊抹入夾縫裡;

12.用抹刀在麵包表面塗抹一層乳酪糊;

13.最後兩面沾上適量奶粉;

14.這樣乳酪包就做好了,可以開吃啦

紫色包心菜怎麼做好吃,包心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材料豆腐皮200克,紫甘藍100克,香菜20克,鹽,生抽,魚露,糖做法1 紫甘藍撥開後,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鐘,將紫甘藍葉子上的殘留農藥浸泡乾淨。2 鍋中燒水,水開後放整張豆腐皮放入鍋中焯燙,去除豆腐皮的豆腥味。3 分別將紫甘藍 豆腐皮切成細絲,香菜切成段。4 將全部的材料放入容器中,再依據個人口味...

小蝦乾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幹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小幹蝦家常做法大全

在開始製作之前呢,我們首先需要準備以下食材 蝦乾230克,小蔥1根,生抽2湯匙,料酒1湯匙,生薑1塊 第一步 提前用熱水將準備好的蝦乾浸泡30分鐘,把蝦乾泡發,在泡發的過程中呢,先將生薑切成薑絲,等蝦乾泡好之後,剝去蝦殼和蝦頭,留蝦仁備用!第二步 將清理好的蝦乾,放入一個盤子裡面鋪平,然後將薑絲撒到...

凍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視訊

方法 步驟 1.首先把蝦放置到到盤子中,撒上少許鹽或白酒,放進冰箱保鮮室中,10分鐘即可解凍 2.然後把蔥洗淨切寸段,姜洗淨切成片,蒜切小粒,備用 3.然後在鍋中加適量的油燒熱後,放入蒜末,生薑和蒜粒,爆出香味 4.然後倒入蝦 少量酒 醬油翻炒均勻 然後倒入適量水,蓋上燜燒2分鐘 5.最後加糖調味,...